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钰佳国际:各央行竞相贬值 美联储再论缩减宽松

2013-2-25 9:40:17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 市场回顾:美元指数延续昨日涨势,最高触及81.51,收于81.35;,风险货币跌势稍缓,欧元维持日内低位徘徊,英镑日线小幅收阳,商品货币澳元则在凌晨收盘时刻大幅飙升,美加冲高回落,贵金属方面,黄

  市场回顾:美元指数延续昨日涨势,最高触及81.51,收于81.35;,风险货币跌势稍缓,欧元维持日内低位徘徊,英镑日线小幅收阳,商品货币澳元则在凌晨收盘时刻大幅飙升,美加冲高回落,贵金属方面,黄金白银均小幅反弹结束了近几天来的跌势。

  欧元区数据显示,欧元区2月综合PMI初值为47.3,预期将达49,前值为48.6,此数据在此前三个月连续改善,但此次意外回落,暗示欧元区经济复苏前景依旧黯淡,德法两大成员国的2月PMI数据也不及预期,拖累欧元大幅走软,意大利将於周末举行大选,意国政坛不确定性或使欧元继续承压;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1月份公共财政盈馀为114亿英镑,创2008年1月份以来最高水平;2012年1月份公共财政盈馀为64亿英镑。英国央行政策委员迈尔斯周四称,该行并未推行最适宜的货币政策,还应该向英国经济提供进一步的刺激。他认为最优政策应该更具有扩张性,而非保持不变。

  美国数据方面,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为1.6%,结果符合预期,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6.2万,高於预期值35.5万和前值34.1万;1月成屋销售月率为增长0.4%,预期下降0.8%,前值为下降1%;美国2月制造业PMI初值55.2,预期55.5,美国的数据整体温和略有改善,而美联储三位委员发表讲话,其中费舍尔和布拉德都不约而同的提及应该逐渐减少资产购买,威廉姆斯则预期资产购买计划将维持到2013年下半年,市场对美联储提前撤出宽松的预期逐渐升温,成为推动美元指数在2月大幅上涨的主要动力之一,目前距离美国自动支出削减触发时间只剩一周,奥巴马和共和党领导人博纳周四通过电话进行了“友好的商谈”,但民主党和共和党目前仍各执己见,如果双方不达成妥协,那么联邦支出将在本财年减少850亿美元,未来9年内减少1.2万亿美元,国会预算办公室预测这将导致2013年美国GDP增长减少0.6百分点。与财政悬崖和债务上限谈判相似,民共两党可能在最后时刻达成妥协,出削减问题得到解决对於市场情绪无疑形成支持,但是若支出削减确实发生,可能成为恶化风险偏好的导火索。

  其他方面,日本央行和政府联手打压日元大幅下挫后,很多观察家都表示这可能刺激其它国家和央行也采取类似的行动,结果导致各国货币竞相贬值,包括英央行,加央行,纽储行在内的主要央行都表达了希望本国货币贬值的观点,这无疑加重了投资者对货币持续贬值的担忧,可能驱使更多的投资者加入到空头大军,反过来继续打压非美货币下行。

  今日货币市场操作建议:

  欧元兑美元

  汇价早盘小幅反弹。日图暂时在前期顶部以及更长线的上行趋势线得到支持,但随机指标继续指向下方,显示仍有下行风险。小时指标反弹至区间中部,可能提供下行空间。继续持有空头。(1.3230做空止损1.3278 目标1.3050)

  英镑兑美元

  汇价亚市窄幅整理。日图下行趋势强劲,不过随机指标试图自超卖区域反弹,显示短线有一定的整理要求。小时指标反弹至区间中部。继续倾向逢高做空(1.5330做空止损1.5393 目标1.5180)

  澳元兑美元

  汇价在近期低点附近快速反弹,但日图均线呈空头排列,短期震荡后下破的可能性较大,空头继续持有。(1.0358做空,止损1.0405,目标1.0226)

  美元兑日圆

  汇价亚市窄幅盘整。日图高位整理,随机指标继续指向上方,显示仍有下行空间。小时指标位于区间中部,方向不明。暂时仍持有空头。(93.36做空止损93.65 目标92.20)

  黄金兑美元

  金价轻微反弹,不过维持下行趋势,短期继续倾向看跌,仍持有空头。(1597.5做空止损1609.0,目标1560.0)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