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亚汇中国:英美GDP表现分化 非美延续震荡

2013-9-27 14:25:39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亚汇中国
核心提示:亚汇中国:英美GDP表现分化 非美延续震荡

  文/柳英杰

  综述:

  美国众议院或将推迟债务上限法案投票时间,隔夜美国二季度GDP数据终值表现不佳,但初请失业金人数表显示良好,美元小幅反弹,欧系和黄金延续震荡。美国第二季度GDP年率增长2.5%,与前值持平,不及市场预期2.6%。二季度最终销售终值年化季率增长2.1%,结果向好,但8月份成屋签约销量连续第三个月下滑。此外,就业数据意外利好,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30.5万人,创2007年6月以来新低。

  欧洲方面,欧洲央行高层宽松言论影响被消化,周四多名官员讲话无新意,市场反应平淡。英国经济数据延续利好,第二季度GDP季率上涨0.7%,符合市场预期,较前值有较大增长。但年率表现并不理想,1.3%的增长仍与上月水平存在一定距离。此外,该国二季度家庭支出季率上涨0.3%,特别是可支配收入季率增长1.5%,有利于改善英国国内消费前景预期,支撑英镑高位企稳。

  英美数据表现分化,市场风险情绪未能如逾期高涨,各国央行政策预期仍是市场焦点。目前,市场对美联储下月能否兑现紧缩计划仍存在较大分歧,欧洲央行利用货币政策刺激经济的选项继续保留。英国央行宽松预期在利好数据之后回落,而澳联储继续强调澳元汇率高估,后市非美走势料继续分化。日本政府重提企业税一度推高日元,但下周市场货继续受制于美国债务违约风险。

  外汇:周四美元指数呈区间震荡走势,个别货币分别表述如下:

  欧元兑美元

  整体高位盘整,高见1.3530,低点1.3470。周四欧元区内部经济数据有限,美国和英国GDP数据终值并未出现同期利好,市场短线维持谨慎交投,欧洲央行高层宽松言论影响淡化是,但美国债务违约风险或继续打压欧元等风险货币,汇价目前徘徊于1.3500关口附近。日内关注欧元区信心指数和德国 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初值,支撑位1.3400, 阻力1.3570.

  预测:欧元兑美元震荡整理可能性比较大。

  英镑兑美元

  整体窄幅震荡,高见1.6100,低见1.6000。美联储货币政策前景尚不明朗,汇市整体维持震荡,英美经济数据体现差距,英国二季度GDP终值符合预期,短线市场投资信心受到提振,但英镑不涨反跌,继续运行于1.6000水平附近。日内英国9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有所回升,继续关注欧美经济数据和美国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发表讲话,支撑位1.5950,阻力位1.6160。

  预测:英镑兑美元震荡回调可能性比较大。

  黄金

  整体窄幅震荡,高见1338.60,低见1318.54。美国二季度GDP终值数据不及预期,美联储货币政策前景晦暗不明,房屋市场数据延续回调,美元反弹力度不足,但美国就业市场数据表现良好,上周失业金申请人数大幅回落,黄金承压回调,但未破1310美元/盎司。日内关注美国央行和国会动态以及各国经济师数据,支撑位 1300,阻力位 1350。

  预测:金价震荡走低可能性比较大,下跌支撑在1300美元/盎司关口。

  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外汇交易提示:

  00:15美国美联储Kocherlakota讲话

  04:30美国9月16日当周M1货币供应量

  04:30美国9月16日当周M2货币供应量

  04:30美国9月16日当周外国央行持有美国国债,市场影响*

  06:15欧元区欧洲央行Coeure讲话

  07:30日本8月份全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0.7%/年,市场影响*

  07:30日本8月份全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0.1%/年

  07:30日本9月份东京地区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0.5%/年,市场影响*

  07:30日本9月份东京地区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0.4%/年

  07:50日本9月20日当周国际有价证券交易

  09:15美国美联储George讲话

  09:30中国8月份工业企业利润,前值11.1%/年,市场影响*

  09:30中国1-8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

  09:45中国9月份MNI商业景气指数,市场影响*

  11:00新西兰联储公布月度货币流量评估报告,市场影响*

  14:00德国8月份零售销售,前值-1.4%/月,2.3%/年,市场影响*

  14:45法国二季度GDP,前值0.5%/季,0.3%/年,市场影响*

  14:45法国8月份家庭消费支出,前值-0.8%/月,-0.5%/年

  15:00瑞士9月份KOF领先指标,前值1.36,市场影响*

  16:00意大利9月份ISAE商业信心指数,前值92.9,预测93.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