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嘉汇国际:04月3日各主要品种欧美时段汇市支撑阻力位

2014-4-3 17:49:02  文章来源:嘉汇国际  作者:嘉汇国际
核心提示:嘉汇国际:04月3日各主要品种欧美时段汇市支撑阻力位

欧元兑美元:观望
周四(4月3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1.3760一线震荡整理,汇价在欧洲央行决议之前震荡走低。日内欧洲央行是否降息以及德拉基新闻发布会料将给市场带来巨大波动。关注1.3820-1.3720的区间有效突破。欧盟统计局(Eurostat)周三(4月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第四季度区内生产总值(GDP)增长不及预期。欧元区第四季度季调后GDP终值季率增长0.2%,预期和修正值、初值均为增长0.3%;欧元区第四季度GDP终值年率增长0.5%,符合预期,与修正值和初值相同。日内如果欧洲央行意外降息的话,欧元料将大幅下挫;反之则有可能企稳;但是多头若想进一步走高的话则需要行长德拉基发布鹰派言论。技术面上,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运行在零轴下方,说明价格趋势震荡偏弱。相对强弱指标RSI位于50均衡下方,走势看跌。日内风险事件影响较大,耐心等待多空对决后的结果入场。
欧元兑美元

美元兑日元:看多
周四(4月3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走高触及104关口,汇价在近期保持了强劲的上行势头,不过随着非农数据即将到来,投资者可能锁定利润,从而导致小幅回调整理出现。日本财务省周四(4月3日)公布的资本流动数据显示,3月27日当周(3月23日至29日当周),外资继续超卖日本股票,且超卖日本债券。而周三(4月2日)发布的日本央行3月短观物价调查详细结果显示,受访企业预期消费者物价在未来一年的涨幅平均为1.5%,这说明央行的通胀目标(2%)可能难以达到。市场在触及104之后可能面临获利回吐的压力,在非农之前市场料难出现大幅推升的举动。技术上,美元兑日元震荡走强。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运行在零轴上方,说明价格趋势看涨。相对强弱指标RSI处于超买区域,趋势偏向于强势,内投资者可以选择回调做多为主。
美元兑日元

英镑兑美元:看平
周四(4月3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反弹那走高至1.6650一线,汇价在本周持续守住1.660一线暗示多头依然强势。不过多头需要上破1.6685附近的阻力才能上看1.6720/40区间。日内英国央行(BOE)行长卡尼(Mark Carney)对报纸The Northern Echo表示,不排除会在下次大选前上调利率,但他希望看到英国东北部就业上升后才干预。英国下次大选或将于2015年春季进行。 4月2日公布的调查显示,3月英国建筑业活动依然维持着快速增长的步伐,企业对未来几个月的乐观程度上升至逾七年高位。英国3月Markit/CIPS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小幅下滑至62.5,虽不及预期,但仍远高于荣枯分水岭50。技术上,英镑兑美元震荡中性。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运行回到零轴下方,说明价格趋势有所转弱。相对强弱指标RSI位于中轴上方,趋势偏多。在1.6600支撑完好的情况下,日内或可以尝试高抛低吸。
英镑兑美元

澳元兑美元:看平
周四(4月3日)亚市盘中,澳元兑美元交投于0.9220一线,该水平是近期较为重要的技术支撑,若跌破的话则有可能测试200日均线。近期公布的中国和澳洲数据并未能持续给汇价带来上行动能。汇丰(HSBC)/Markit周四(4月3日)联合公布,中国3月服务业PMI升至51.9,为四个月(去年11月以来)最高水准,上月为51.0。这并带动就业分项指数升至51.7,为九个月最高点。澳洲统计局4月3日公布数据显示,澳洲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2%,为七个月最小升幅。澳大利亚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额升至229.7亿澳元,前值229.2亿澳元。澳洲工业集团和澳洲联邦银行4月3日联合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3月AIG/CBA服务业表现指数骤降至48.9,前值55.2。AIG称,关于澳大利亚国内经济和不确定性的担忧笼罩着市场,因可能的政府削减预算开支将打压服务业需求。技术上,澳元兑美元震荡走弱。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运行在零轴下方,说明价格趋有所转弱。相对强弱指标RSI位于50均衡位置下方,显示价格力度偏弱。日线反转之后市场可能承压一段时间,日内可以选择更高卖出为主。
澳元兑美元

美元兑瑞郎:看平
周四(4月3日)亚市盘中,美元兑瑞郎正在测试0.8870/0.88一线关键阻力区域,汇价在过去数个交易日均无法有效突破该水平。和欧元呈现同步性的瑞郎前景也有赖于欧洲央行决议。美元兑瑞郎本周维持在0.88-0.89的区间内整理,如果欧洲央行采取降息行动的话,汇价有望突破0.89一线,反之则可能刺穿0.88。有效站稳0.8900之后多头或将测试0.90一线。技术上,美元兑瑞郎震荡偏多。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运行在零轴上方,说明价格趋势震荡偏强。相对强弱指标RSI超买区域,趋势处于强势。日内投资者可以选择逢高抛低吸的操作策略。
美元兑瑞郎

美元兑加元:看平
周四(4月3日)亚市盘中,美元兑加元低位整理于1.1030一线,汇价在本周均保持承压态势。消息面上并无明显的变化,投资者或等待非农数据带来反转契机。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外汇分析师John Normand称, 预计美元兑加元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涨至更高水平。John Normand称,美元兑加元汇价上涨有很多原因——加拿大利率长期低于美国利率、加拿大住房危机、美国能源独立取代加拿大生产。John Normand表示,4月份主要的问题是美国第一季度扭曲的经济数据将影响到加拿大的经济。我们对美元兑加元的表现呈中立态度,但看跌英镑兑加元,目前该货币对汇价目前涨的过高。技术上,美元兑加元震荡偏弱。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运行在零轴下方,说明价格趋势震荡偏弱。相对强弱指标RSI位于50均衡位置附近,显示价格力度中性。短期趋势不太明朗,日内投资者可以选择暂时观望。
美元兑加元

本文转自:嘉汇国际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