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品汇国际:美指重上88关口、原油惨淡下行

2014-11-28 9:45:54  文章来源:品汇国际  作者:品汇国际
文章简介:
周四美元指数扭转连续三个交易日的跌幅走强。美国市场由于感恩节假期,交投十分清淡,但来自欧元区通胀放缓的压力打压欧元走低,从而带动美元走强。此外OPEC不减产的消息成为盘中焦点,在假日清淡的市场中,该消息放大了市场走势,原油价格重挫,美国NYMEX 原油以及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暴跌均超过6美元。在原油价格重挫带动下,商品货币纷纷走软,其中美元兑加元大幅上涨升破一周高位。  
   
    周四(11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洲最大经济体德国11月的通胀年率回落至近五年来最低,表明欧元区的通缩风险并未减弱。  
   
    德国联邦统计局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1月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HICP)初值较上年同期上扬0.5%,10月为增长0.7%,预期上升0.6%。11月初值较上月持平。德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初值较上月持平,较上年同期上扬0.6%,预期上涨0.1%和上涨0.6%。  
      
    ING Bank分析师Carsten Brzeski表示,“从长远来看,如果近期能源价格跌势持续,且所造成影响未能被货币大幅贬值所抵消的话,可能打压德国总体通胀进一步走低。下周欧洲央行将举行政策会议,今日出炉的德国通胀数据可能预示着央行将会再度下调通胀预期。”Capital Economics的Jennifer McKeown 表示,“由于欧元区最大和最强劲经济体的通胀势将保持在远低于目标的水平,欧洲央行将继续面临提供进一步政策支持的强大压力。”   
      
    调查显示,即将于明日公布的欧元区数据将显示,欧元区11月份通胀率降至0.3%,追平200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日内除了德国公布的通胀数据,西班牙公布的通胀数据也显示,西班牙通胀依然低迷。西班牙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大跌,令市场臆测欧洲央行(ECB)将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数据显示,西班牙11月消费者价格调和指数(HICP)较上年同期跌0.5%,市场原预估为下跌0.3%;10月为下滑0.2%。  
   
    法国巴黎银(BNP Paribas)行利率策略师Patrick Jacq说道:“通缩压力依然高涨,我们知道欧洲央行希望并且已做好购买国债的准备,这给债市带来了一些支持。”Jacq表示,市场在加快步伐迎接欧洲央行可能最早在下周出台的行动,不过欧洲央行决策官员的言论表明,直到明年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才会出手。  
    
品汇国际分析认为:黄金美元:隔日虽没有重要数据公布,但盘中黄金快速下挫,最低至1185美元一线,而后震荡反弹,收盘于1188,至此日线出现两连阴的格局。从日线的运行节奏来看,价格承压于日线布林带上轨的压制,伴随回调,现需关注日线布林带中轨1178一线的支撑。附图指标方面:MACD负值金叉缩量运行;KD指标于80值附近死叉之后震荡下行。短期来看,呈现震荡偏空的运行格局,建议投资者采取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的操作策略。  
   
欧元兑美元:继三连阳之后录得一根阴线,K线的运行重新回落到布林带中轨的下方,附图指标方面:MACD负值金叉缩量运行,KD指标于中轴附近粘合形成死叉的运行态势。小级别的运行走势亦偏空运行,建议投资者采取做空为主的操作建议。  
   
英镑兑美元:伴随着美元的拉升,英镑隔日冲高之后震荡下行,从K线的运行节奏来看,短期并没有成功站稳布林带中轨的压制,依旧呈现震荡偏弱的运行格局,附图指标方面:MACD负值金叉放量运行,KD指标继前期低位金叉之后震荡上行,现粘合于中轴附近。小级别的走势短期并没有见底的信号,建议投资者采取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的操作策略。  
   
美元兑日元:隔日伴随着美元指数的拉升,美元兑日元盘中亦呈现快速拉升的运行走势,价格重新站稳118一线上方。至此日线的布林带呈现缩口的运行态势,上方关注日线上轨119关口的压力。附图指标方面:MACD正值死叉缩量运行,KD指标于80值附近形成死叉之后震荡徘徊于中轴附近。日线来看,短期偏多,但多头的势能略显不足,激进者可采取高位做空的操作策略,设置好短线止损。  
   
美元兑澳元:从日线的运行节奏来看,短期连续收取连根高位阴十字,形成死亡螺旋的K线形态组合。短期价格震荡徘徊于1.1780一线。附图指标方面:MACD正值金叉放量运行,KD指标于中轴下方形成金叉之后震荡上行,现徘徊于80值附近,整体的运行格局依旧偏多,但多头势能略显不足,关注前期高点1.19-1.20一线的压力。激进者可采取轻仓做空的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