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王瑜铖:12.18黄金低开必走新高,触底反弹单子怎么办

2017/12/18 12:22: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王瑜铖
文章简介:

摘要:12.18黄金今日怎么看,怎么操作?12.18黄金为何低开?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今日看多还是看空。税-改会影响黄金走势吗?黄金会涨/跌吗?黄金单子被套怎么解?投资黄金如何才能赚到钱?

前言:任何一个成功人士必定都是靠团队合作,牛顿也曾经说过:“我之所以站的高,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想这句话同样适合你我。西藏,再努力也将烧不开一壶水,说明,环境很重要;男人,再优秀没有女人也生不出孩子,说明,合作很重要。任何行业的钱必定都是给内行人来赚的,如果外行人想赚钱,那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到内行人共同合作,你说是吗?

本周,瑜铖总共给出10单,单子确实不多,至于大家都想知道的成绩怎样?瑜铖在此也不去过多表述了,不然就成为了一些投资朋友心中所谓的马后炮了,毕竟大部分投资朋友们都是只有自己亲眼看到了才会去选择相信,甚至有些朋友即使是让他看到了也不会选择相信,因为他觉得他自己并没有赚到。这个市场从不缺少亏损的人,因为本身你的结果此时就在不断亏损,你要懂得:“还有什么指导是比你此时亏损更糟糕的事呢?实力,并不是作秀,专业,才能成就未来!”

最近找到瑜铖的一些投资朋友差不多都在说同一个问题:“最近行情不好做,同时也亏损了不少,我该怎么办?”但瑜铖可以告诉你的是,只要你天天对着这个行情走势几年下来不眠不休的拼命分析,你就会发现其实很多的东西其实都是有迹可循的,除非是那些不确定的因素导致,例如:数据消息带来的影响,机-构直接参与的拉盘,还有一些国际化的争端问题等等,但即使是存在这些不确定因素,我们也依然要坚守自己的观点来进行操作,切记不可盲目跟风操作,不然最终亏损的还将是你自己!

重点关注上方空间打开点1260!

黄金4小时线中可以看到,1260这个位置瑜铖想大家目前已经不止听到一位分析师提到了它的重要性了吧,大家普遍都是把这个位置当做打开上方空间的最为关键位置,而周五晚间最高是触及了1261.8一线就开始回落,虽说是虚破,但此时确更能证明这个位置的重要性,这里王瑜铖就要详细做一些说明和推演,大家可以仔细看一下:

1、1260之所以重要,是因为这个位置之前是多次支撑的关键位置,技术面上将它叫做“水平内切平台”;另外1260则又是1299开始下跌到1236的61.8%的黄金分割位置;然而这次市场又将它重新推到了新高点压力位,此时,这个位置的重要性想必也全部摆在大家眼前了,不是吗?

2、而我想说的是,从中线级别上来讲,12月5日那次1280跳空缺口以及38.2%黄金分割位置1276才是这次更加重要的中线反转位置,突破1260压力只能说明奠定继续向上的“反弹空间”打开,同时也只能短暂继续看到1267和1271及1276这三个位置,却不能直接定义为行情反转。

3、由于周四、周五这两天的一个意外盘整,并且对上方1260压力位置浅尝即止,瑜铖此时不去猜测后期一定会破位,但可以确定的是将有一个明确的小倾向,也就是说如果周一再次突破1260压力,那就应该是真破了,而不再会是所谓的虚破。

4、从上面的表述中,大家应该能够看出瑜铖给出的一个信息,那就是瑜铖认为多空真正的反转点则是1280,只要能够破位1280这个强压位,那么后面的1299及1313等等这些点位皆很难挡住这次反转涨势了。

今日瑜铖还是从几个方面来思考黄金的操作:

1、周五冲高回落,亚欧盘看似慢涨强势延续之前的反转破高,但是不延续。还是表明了我们提到的,12月份的行情差不多了,前面1280-1236空头回落,后面反转1236-1262幅度上来讲够了。就算多头见底也很难吃掉跌幅,最多下影线。何况多头节奏没有那么快。

2、短周期形态,四小时高位1259-1262还是存在很强压力,65日趋势均线向下发散,反弹乏力。而下方1251-1250附近又是非常关键的支撑。所以今日亚欧盘先看周五冲高回落的弱势形态延续,重点看1251-1250附近得失,如果跌破此位将继续加大短线的回调和区间幅度,如果不破我们今日就看1250-1259附近的区间整理。

12.18黄金操作建议:

1、1252附近进多,止损在1249,目标看1260附近;

2、上方1263附近轻仓空,止损在1267,目标看1256一线。

黄金多空单解/套,如何无损出局?

上周的一个行情尽在瑜铖掌握之中,但还是有很多套单的投资朋友找到了王瑜铖,因为他们不相信黄金已经反转,认为只是简单的反弹一下,于是乎——那就直接被套了。相信现在各位朋友们大部分空单应该都是在1245至50之间吧,对于之前1260一线所有的空单都应该在周五是已解出,那么1245至50的空单,瑜铖还是建议直接在今日回调1252一线时就开始减仓或小损出局,若是舍不得但仓位风险没什么问题的,可以博取一下这周美国国会进行的最终版本税-改法案结果,如若通过,黄金则会小幅度回落一波,此时把握时机出局即可,不过还是建议早出,再通过后续操作挽回损失方为上策。

对于前期1260上方的多单,你们目前也持有一段时日了,目前虽解套在即,但上方关键还得看1260能否破位企稳,但瑜铖中长线依旧认为看多破1260是迟早的事,如你有耐心持有则可继续等待,到时候再无损出局即可。如若你自己没有信心来把握具体或说更好点位,则可直接找到王瑜铖,瑜铖定将倾囊相授。

王瑜铖强调:

不管行情是多、是空、是大、是小,只有将钱赚到了手里才是最真实的、最实在的。只要你还在这个市场里,那就必定将面对一场数字游戏,但玩游戏之前你又得要懂规则、守规矩是不是?错过了行情其实没什么关系,即使做错了也不要紧,但千万不要再让自己本来就不坚定的眼神却变得更加游离,让自己本无方向的操作则变得更加慌乱与被动。当你看不懂时就选择休息,要知道:总会有那么一波行情、一道风景是专门为你而设计而准备的!相信瑜铖,当你出现错误时并不可怕,这个时候,冷静下来喝杯淡茶,休息一下停止交易,可怕的是明知道自己错误了还将其延续。

  感谢广大读者对王瑜铖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瑜铖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添加瑜铖官微 W y c 91111 和瑜铖一起探讨和学习!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法国校车与火车相撞 事发时车上载有50名学生
     美媒:印度花20亿元租世界最空闲机场 不为赚钱只
    [银行]  十九大后首个出事的银行,背后有一本烂账
     额度再告急 银行施展信贷腾挪术
    [股票]  十家股份制银行反馈资管新规或诱发风险 提出九大
     133股机构首次关注 锦江股份涨幅空间最大
    [基金]  明星私募二季度大调仓:成泉资本重押次新股 王亚
     10名基金经理上半年赚钱171亿元 超半数对A股走势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2/18)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12/18)
    [港股]  王健林旗下万达物业20亿出售 今年出售资产套现6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美股]  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外资押注中国跟进 对中国影
     百度就吹捧可疑的人工智能成就道歉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两只可转债明日申购指南
     可转债上市公司持续扩容 套利空间将收窄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女留学生澳大利亚遇害案宣判:白人姨夫被判
     范冰冰旧照曝光 17年前长这样!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明年楼市料持续盘整 龙头房企强者恒强
     让楼市短期调控让位于长效机制
    [汽车]  小排量汽车购置税优惠下个月结束 10万元车将多花
     天津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