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王铭鑫:黄金原油早间开盘行情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2020/10/13 8:22:0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王铭鑫
文章简介:我本人带教学员是不收任何费用,而且是一对一指导,我可以带教你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以及看盘面,你工作忙碌我也可以去代替你盯盘面,进出场点位我会微信通知,微信:kdj0866

 大家早上好,王铭鑫致各位投资朋友:你以将就的态度对待生活,生活也将以得过且过的结果回报你;而当你以精益求精的标准要求自己时,生活也会回报给你相对完美的结果。正像我们的人生,你对人生认真,人生也会对你认真,而当你对人生将就,人生也会对你将就。

  

  ———我是王铭鑫,一名用心做分析的黄金时评人。

  

  市场就像江湖,总会让有些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有些行情,想起来很美好,于是在想当然中,你发现荒废了一场本该面对的现实,很多人找不到纠正的方程式,无奈的不得已停留在过去。指导热线:kdj0866

  

  市场同时充满诱惑,也充满风险。这里就是输家与赢家的博弈,摆正心态才能永垂不败。成功是一种习惯,失败也是一种习惯,成功与失败两端将会愈演愈烈,所以你如果不在该接受时接受它,结果会是他们的一个弱点,大部分输家就是在这方面不能控制小损失,也不满足已有的盈利而最后出现大损失。

  

  本周的市场值得我们关注的:

  

  1、英国与欧元区的脱欧进程在10月15日进行。

  

  2、美国原定的10月15日大选第二次次辩论活动改为22日,第三次维持在10月29日不变。

  

  3、刺激法案在美国大选辩论前能否敲定依旧值得关注。

  

  4、印度疫情突破700万人,疫情仍在加剧,包括美国近期出现的疫情。

  

  5、地缘的矛盾是恶化还是和解?

  

  当下市场有哪些消息面?对美元和黄金有什么影响走势?

  

  上周市场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0月5日出院,随后突然宣布叫停刺激措施谈判,引发市场暴动,不过不久之后,特朗普愿意签署分发支票,以及航空公司的援助法案,这提振市场对新刺激措施的预期升温。总结来看,本周市场劲爆的走势,似乎都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有关,可谓涨也特朗普,跌也特朗普!随着美国11月的临近,市场波动性势必会进一步加剧。

  

  上周美国2020大选唯一的一场副总统辩论结束。关于美国总统第二场辩论:据美国总统辩论委员会最新声明,当地时间9日正式宣布,取消原计划10月15日举行的第二场总统候选人辩论,“转而集中精力准备计划于10月22日举行的最后一场总统候选人辩论。”此前,美国总统辩论委员会宣布将以远程辩论的形式举行15日的辩论,特朗普在福克斯新闻节目中直接表示拒绝参加,“我不会在远程辩论上浪费时间”。

  

  本周,全球市场将迎来美国CPI、零售销售等重磅经济数据、英国脱欧的“终极谈判”,以及原油市场的两份报告,此外OPEC+联合技术委员会(JTC)还计划在下周四举行会议。除了经济数据之外,关于英国脱欧协议,下周势必将有重大消息。10月15日是英国首相约翰逊此前提出的达成脱欧协议的最后期限,同时10月15-16日将举行欧盟峰会。泰晤士报最新消息,若本周的谈判失败,英国与欧盟同意寻求达成“迷你版协议、此外,中美局势、中印边境冲突、台海局势等仍然可以成为市场的焦点。

  

  整体而言:在潜在的大规模刺激下王铭鑫非常的看好黄金涨势,因市场预期美国又一项通货再膨胀的财政刺激方案最终将获得国会通过,黄金还会有更多上行空间大利润、另外第三季美国股市与GDP之比达到纪录高位,暗示美股和美元面临更大阻力,意味着表现接力棒可能会转移到黄金上面。除此之外,在美元走强的情况下,黄金也呈现一定的强势,这表明黄金的冲击力稳固,甚至一旦美元下跌,黄金就会出现更为明显的加速上涨。   

  黄金日内走势继续延续上周多头向上趋势,高点在不断收高,低点支撑也在不断抬高。欧盘黄金虽然有所回落,但下方支撑依然强劲,日线上看黄金已连续收三连阳,并且已站上布林带中轨压力上方,压力变支撑。4小时触及上轨支撑后短线回落,上方进一步压力位1936位置,突破此位置还要继续向上上行,1小时级别中轨支撑已支撑住,多单可直接进场,进一步目标看1936上方。黄金美盘一种可能是继续维持在当前的震荡区间内运行,蓄势等待二次拉升!第二种就是以当前1818为起涨点直接拉升大涨并且突破新高!然后去冲击1940位置压力,和前期我们仍然记忆犹新的1955-65区域的压力!无论何种情况,我们的观点没有改变,看涨干多!

  

  原油方面,之前的41.70的强压力没有有效上破,到了多头无法继续上扬,出现目前的原油调整,原油大趋势还是多头没有改变。上周油价在震荡箱体顶部41.49附近受阻,短线震荡下跌的风险有所增加,留意布林线中轨39.29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油价可能会进一步跌向布林线下轨36.6附近。另外,10日均线39.56和9月29日低点38.41附近也存在一定的支撑。不过,由于目前MACD和KDJ金叉信号仍在,若油价坚守布林线中轨39.29附近支撑,油价后市仍有机会震荡顶破41.49附近阻力,并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上轨41.98附近阻力。然后8月27日低点阻力在42.36附近

  

  白银今日亚洲盘先抑后扬,并且刷新了自9月22日以来的高点,但由于欧盘时段美元指数止跌反弹,白银跟随黄金同样出现了回落。日线图上白银处于C浪下行结构,2小时图的反弹比较强势,但今日表现冲高回落,走出了乌云盖顶的空头形态,从当前的运行结构看,白银似乎将走调整浪,但24.50一线水平支撑比较关键,后市需要关注破位的有效性。操作上建议中长线等待新的机会,短线回调到24.8-24.9附近有效支撑可以做多

  

  黄金建议1918-1920一线做多,止损1912,目标1930-1940

  

  原油建议39.8-40.0一线做多,止损39.4,目标40.8-41.0

  

  白银建议24.8-24.9一线做多,止损24.4,目标25.4-26.0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让我助你一臂之力。

  

  市场怎么走,我们就怎么做,不画饼,不猜测!踏踏实实做好当下的每一步是重点!正所谓,不积跬步,难行千里!憧憬未来,需建立在你有足够的控仓能力的基础之上!何为控仓能力,就是你盈利的能力!

  

  做单切忌:1.不止损,2.重仓扛单,3.逆势,不顺势,4.追求暴利,5.频繁反复操作。

  

   王铭鑫 专业分析多年,包括指数恒指德指纳指、金属美黄金白银铜,能源油气,只要你有需要,都可以免费为你答疑解惑,分享实时策略王铭鑫议,更有王铭鑫独家均线指标90%胜率传授,手续费低,欢迎广大朋友咨询王铭鑫

  

  文——王铭鑫官方指导热线:kdj086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刑事责任年龄拟调整:12至14岁故意
     转正!中国前三季度外贸进出口同比增长
    [银行]  大额信用卡怎么办理 来看看办理的技巧
     央行开出最大罚单 6机构被处以1.78亿元
    [股票]  北京武汉可预约新冠疫苗 A股疫苗上市公
     日久光电中签号公布 新股中签通常能涨多
    [基金]  蚂蚁基金配售情况如何?蚂蚁基金18个月
     基金净值估算有什么用 基金净值估算准吗
    [保险]  电子医保卡怎么激活 可以在药店使用吗?
     社保缴费明细如何查询?查询个人账户有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预测:油价涨幅增加 油价调
     新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国内油价涨幅增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开盘行情
     明日股市走势预测最新 市场迎来普涨行情
    [港股]  10月13日因八号台风港交所延迟开市 沪港
     今天港股休市吗?港股今天休市原因是什么
    [美股]  虎牙斗鱼正式合并 斗鱼开盘股价大涨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苹果iPhone 12或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涨670个基点 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上调 将利好哪些相关
    [债券]  多伦发债值得申购吗 从中签率和溢价率分
     银行再迎发债高峰 国有大行成为发行“大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黄金价格年底有望
     黄金价格最新走势:黄金价格短线上涨空间
    [理财]  手机上哪里借钱正规 这些平台借钱通过率
     牛年纪念币将发行 一套纪念币共15枚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房子首付能贷款吗? 你可通过三种方式筹
     李嘉诚预言2021年房价 未来5年将会有大
    [汽车]  车险费改9月19日开始实施!2020车险费改
     车险改革前买的保险是亏了吗?改革后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