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银行观点 >> 正文

香港渣打银行:纽元受经济增长数据带动

2011-3-25 9:33:12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银行观点
核心提示:
  纽元受经济增长数据带动

  美汇指数

  市场发展: 美汇指数从 15 个月低位反弹,由于欧元及英镑于昨日见回吐。葡萄牙国会于昨日否决了有关削减开支的方案,加上总理苏格拉底呈辞,重燃市场对欧债的忧虑令葡萄牙国债孳息率上升。另一方面,美国于二月份新屋销售由 284,000 下跌至 250,000,反映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步伐未必如之前预期般强劲。

  技术分析: 美汇指数下跌走势持续,下一个支持水平为74.17 水平 (2009 年11 月低位)。

  



  欧元兑美元

  市场发展: 欧元兑美元昨日回吐了108 点子,收报 1.4088 水平。葡萄牙国会于昨日否决了有关削减开支的方案,令市场忧虑葡萄牙需向欧盟救助。展望本星期,欧盟领袖将于今明两天举行峰会,市场估计可能讨论进一步扩大救市基金的应用范围。

  技术分析:欧元兑美元后市如能突破 1.4250 水平,后市可望见进一步的上升空间。

  



  英镑兑美元

  市场发展:英镑兑美元于昨日回吐 0.8%,由于英国政府昨日将今年的经济增长预测由 2.1%下调至1.7%,并估计未来五年的举债金额可能高于原先预期。再者,英伦银行的会议纪录指出央行官员以 6 比 3 的票数通过维持利率水平不变,央行对油价近期上升走势抱观望态度。

  技术分析: 英镑兑美元后市可望维持整固走势,并于 1.62 ?1.64 水平交易。

  



  澳元兑美元

  市场发展: 澳元兑美元延续近期反弹走势,并收报 1.0132 水平。环球股市连升五天,加上商品价格走强亦支持了澳元气氛。澳元兑美元现正尝试挑战近期交易区之顶部 1.02 ? 1.0250水平,假如成功突破有关水平,澳元兑美元后市可望辗转走强。

  技术分析: 澳元兑美元可望于 1.0250 水平初见阻力,如成功突破有关水平,后市可望挑战 1.05 水平。

  



  纽元兑美元

  市场发展: 纽元兑美元于今早延续近期反弹走势,主要受高于预期的经济增长数据所带动。纽西兰今早公布去年第四季经济按年增长0.8%,高于市场预期的 0.7%。由于纽元年初至今的表现仍然落后于其它主要货币走势,有关近期数据改善可望支持纽元后市气氛。

  技术分析: 纽元兑美元可望延续近期反弹走势,近期阻力水平为100 天平均线 (0.7575)。

  



  美元兑加元

  市场发展: 油价连升三天,纽约期油昨日收市报 105.75 美元水平。中东及北非的地缘政治风险难于未来数月内解决,供应紧张的因素将令油价于未来数月维持于 100 美元之上交易。油价后市偏强的走势可望带动美元兑加元下跌。

  技术分析: 美元兑加元中长线维持下跌走势,近期支持水平为0.9668 水平 (三月份低位)。

  



  美元兑日圆

  市场发展: 美元兑日圆于过去三个交易日于 81 水平整固,市场憧憬 G7 国家将致力维持日圆汇价稳定。就基本因素而言,日本政府估计东北地震后的重建费用可能高达 25 万亿日圆。日本政府财赤问题以及央行增加货币供应等因素将令美元兑日圆维持上升走势。

  技术分析: 美元兑日圆可望辗转回升,并挑战 84.5 水平,而短线支持水平为 79.75 (之前技术支持)。

  



  美元兑瑞郎

  市场发展: 美元兑瑞郎维持于 0.90 - 0.91水平整固。展望今天,除了欧盟峰会之外,美国亦将公布二月份耐用品订单数据,以及首次申领失业金人数。市场预期耐用品订单可望按月增长0.2%,而首次申领失业金人数可望由 385,000 下降至 383,000水平。

  技术分析: 美元兑瑞郎由近期下跌走势转至区间交易,于0.90 ?0.93 水平整固。

  



  表现回顾

  



  外汇预测(今日波幅)

  美汇指数 75.50 / 76.30 纽元 / 美元0.7400 / 0.7480

  欧元 / 美元1.4020 / 1.4160 美元 / 加元0.9790 / 0.9850

  英镑 / 美元1.6200 / 1.6300 美元 / 日圆80.70 / 81.30

  澳元 / 美元1.0100 / 1.0180 美元 / 瑞郎0.9050 / 0.9100

分享到:分享到新浪微博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