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卢君:QE3预期再次来袭—美元继续疲软

2011-10-25 7:56:55  文章来源:厦门耀而耀  作者:卢君
关键词:黄金投资
核心提示:

卢君:QE3预期再次来袭美元继续疲软

   

美联储杜德利:美联储近期的刺激政策对经济有益,美联储愿意、有能力并且正在帮助经济复苏,货币政策并非万能,美联储乐意助房市和财政一臂之力,美联储成熟的政策工具将提供额外支持,就业以及通胀是美联储今年首要难题, 2011年通胀率上升 失业率过高,尽管经济情势不利 预计经济仍将保持适度增长,房市以及政府削减财政使压制了经济增长,欧洲债务危机使美国经济承压,密切关注欧洲形势,政策对经济前景改善不大,通胀水平将缓解。可能根据形势采取更多的措施来支持房屋市场,美联储依然有能力应对当前局势,美联储有可能扩大按揭抵押收购,当前的通胀水平基本在美联储目标范围内,正在讨论如何让市场更好的了解美联储的政策,美国对欧洲应对债务危机的能力有充分信心。

进入10月来,评级机构评级回顾: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下调德克夏银行评级。
惠誉:下调意大利主权评级至“A+”前景展望为负面,调降意大利评级反映了欧元区危机的加剧,意大利主权评级下调后 其企业评级需要重新考量,惠誉将西班牙的评等从“AA+”调降至“AA-”,展望负面,连续下调两个级别,意味着可能再度调降西班牙评级。 标准普尔7日宣布,将德克夏(Dexia银行集团评级下调一级,降至A-/A-2,称其获得批发融资的能力存在问题,需要增加抵押。 
穆迪下调意大利主权债务评级,再将比利时“AA1”级评级置于可能调降的名单中,可能调降比利时评级的原因包括该国长期融资风险以及公共债务高企,政府可能采取进一步措施支持银行融资,将令比利时资产负债状况承压,将评估比利时支持德克夏银行集团的潜在成本,将评估目前环境下,比利时公共债务的脆弱性。穆迪下调9家葡萄牙银行评级,原因是资产风险上升,葡萄牙银行资产质量进一步恶化,穆迪下调Co-Operative Bank银行评级一档,穆迪下调桑坦德银行英国评级一档至A1,将苏格兰皇家银行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评级下调两档,至A2,下调12家英国金融机构评级,结束对系统性支持的评估。
 
10
13日(周四)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将评估英国银行业评级或作出下调,下调劳埃德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评级至“A” 将美国银行、高盛、摩根士丹利、瑞信、德意志银行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将法国巴黎银行、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等法国大行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下调瑞银长期发行人主权评级自A+展望稳定。
10
14日(周五)
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将西班牙外币长期评级由AA下调至AA-,将西班牙长期本币发行人评级由AA下调至AA-,将西班牙长期外币发行人评级由AA下调至AA-,下调西班牙评级的理由是其经济增长风险加剧,预计西班牙银行业体系将进一步恶化,预计2012年西班牙实际GDP增长约为1% 此前预计值为1.5%,预计西班牙2011年实际GDP增长约为0.8%,下调西班牙评级的原因还包括其不完善的劳动力市场改革,西班牙评级前景展望负面,若西班牙能够达到预算目标 则有可能将评级前景恢复为稳定。西班牙长期评级反映出劳动力市场改革不全面,西班牙银行体系金融资产状况预计进一步减弱,西班牙银行问题资产规模料将进一步上升。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美国非金融企业在财务上经受温和衰退的能力好于4年前,公司债发行人的状况好于四年前 能够抵御衰退影响,总体而言企业拥有足够的资金缓冲以应对经济衰退,有评级的公司已经经受了最严重动荡的考验,断言公司信用状况恶化还太早,担忧全球经济和一些欧洲主权债务或令公司债发行人承压,
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将法国巴黎银行评级从AA下调至AA- 评级展望稳定。

北京时间1017日(周一)国际评级机构标普:将巴塞罗那长期评级自AA下调至AA-。标普:巴塞罗那评级前景负面,反映了西班牙的评级前景。下调巴塞罗那评级将使得西班牙评级面临进一步下调风险。标普如果政府部门达到了20112012年的财政目标,可能调整西部牙以及巴塞罗那市的评级前景至稳定。如果外部条件缓和,可能调整西班牙以及巴塞罗那市评级前景至稳定。
北京时间1018日(周二)穆迪将西班牙国债评级由AA2下调至A1,展望为负面,西班牙继续易受市场压力和事件风险影响,到目前为止西班牙仍然没有任何可信的债务危机解决方案,如果预期的措施并没有实现,西班牙的评级将面临进一步下调的压力,继续对西班牙地方政府的融资状况表示严重担忧,预期西班牙公共部门赤字在今年和明年都将高于目标,预计2012年西班牙实际GDP最多为1%,此前预计为1.8%,西班牙本已疲软的经济进一步萎缩,西班牙信贷实力基本未见长。  

北京时间1021日(周四)国际评级机构标普:将斯洛文尼亚评级从AA下调至AA-,将斯洛文尼亚本币及外币评级从AA下调至AA- 前景为稳定,下调斯洛文尼亚评级 因后者财政状况疲软。  

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爱尔兰和葡萄牙将面临降级风险,若经济陷入衰退 欧元区主权信用评级面临风险。  

   

黄金:  

上周五金价下探企稳回升,结束四连阴收中阳线,最低触及1909最高1648收盘于1641附近。  

ETF 10月14  减持0.48吨,目前总持仓量为1227.51吨。
月线分析技术指标KDJ高位死叉看跌,MACD指标红柱减弱看跌,动能指标走弱看跌,均线系统多头排列看涨, K线形态看跌。
周线技术指标KDJ死叉看跌,MACD指标红柱减弱看跌,均线系统死叉看跌,K线形态看涨,动能指标RSI走强看涨。
日线分析KDJ指标粘合走平迹象方向不明,MACD指标方向不明处于震荡走势,动能指标走弱看跌,均线系统看涨,K线形态看涨。 
4
小时KDJ指标高位死叉看跌, MACD指标绿柱减弱看涨,动能指标走平看方向不明,均线系统看跌,K线形态看跌。

目前金价依托于1308以来的上涨通道运行,虽然一度跌破该通道,但是迅速回归到通道以内,表明目前通道依旧完好。目前仍然处于区间震荡走势下方强支撑1605附近。
交易策略:
今日低吸为主 尝试1630附近 做多 止损1620下方目标1645 1665  

   

(盘中变化 另行通知 严格止损 控制仓位 以上策略 仅供参考)
阻力:1652 1666 1685  1695 1700 支撑:1635 1625 1610 1600  1590 1585 1545  

财经事件  

16:30香港 9月贸易帐(港元) 前值: -348.0亿高  

16:30英国 第三季度GDP初值(英镑) 前值: 351217百万高  

16:30英国 第三季度GDP初值(季率) 前值: +0.1%  

16:30英国 第三季度GDP初值(年率) 前值: +0.6%  

20:30加拿大 8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 0.0%  

20:30加拿大 8月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 -0.6%  

21:00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前值: 1.0% 市场预测: 1.0%  

22:00美国 10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前值: -6  

22:00美国 10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 45.4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