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童鉴:美指短线承压 中期趋势不变

2011-11-17 9:48:36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专家观点
核心提示: 周二市场整体仍呈现欧弱美强的走势,美国公布的零售数据和PPI数据好于预期支撑股市小幅走强,但欧洲仍圄于希腊和意大利债务问题,高收益资产承压,美指持续走强,金银则维持小区间震荡。美国劳工部周二公布

  周二市场整体仍呈现欧弱美强的走势,美国公布的零售数据和PPI数据好于预期支撑股市小幅走强,但欧洲仍圄于希腊和意大利债务问题,高收益资产承压,美指持续走强,金银则维持小区间震荡。

  美国劳工部周二公布,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美国10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较9月份下降0.3%。核心PPI与9月份持平。PPI下降有利于控制通胀,为美联储的政策调控增加了空间,同期公布的零售数据也好于预期,显示美国经济在继续稳定复苏,对美元形成利好,不过随着11月23日美联储减赤期限的到来,美元有承压的预期。近期美银美林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接受调查的全球基金经理小组中有53%认为在2013年结束前美国评级可能下调,约有36%的人认为2012年美国评级将有所变化。这预示着近期美指的走强不会坦途一片。

  • 主力资金流入个股(11/17) 某些股割肉出逃肯定后悔
  • 突发暴涨很可能不期而至 股民福音:套牢股票有救了!

  欧洲方面,希腊和意大利新政府上台只能暂时的缓解市场紧张情绪,从根本上讲对解决到期债务问题也是黔驴技穷。周二基准意大利国债收益率再度升破7%的关键水平,导致外界对该国在公开市场借贷能力的担忧升温。同时西班牙国债收益率也上扬至6.35%,法国和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差扩大至欧元发行以来的最高水平,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债务违约保险成本升至纪录高位,整个欧元区仍笼罩在债务危机扩散的阴霾下。同期公布的欧元区第三季度GDP较第二季度增长0.2%,较上年同期增长1.4%,经济仍持续低迷,这更增加了债务问题解决的难度。欧元对美元持续下挫。

  美国股市周二收盘小幅走高。道琼斯工业指数涨17.18点至12096.16点,涨幅0.14%;标普500指数小幅涨6.02点至1257.81点,涨幅0.48%;纳指涨28.98点至2686.20点,涨幅1.09%。道指日图维持横向盘整,上行通道保持完好,4小时技术有回落要求。

  美原油周二小幅上行收盘99.39美元/桶收小阳线,上行通道保持完好,100整数关口有阻力,日图技术指标超买且有顶背离迹象,谨防快速回调修正。 随着冬季的来临,取暖油需求增加将对油价形成支撑,同时,近期伊朗核问题传闻也增加了市场对原油供给的担忧。

  美指短线承压,中期趋势不变

  周二美指继续震荡上行,高78.09低77.44收盘77.93收中阳线。短线仍处于强势,但连续上行后,短线技术指标超买有回撤修正的要求,同时上方面临周图和月图的强阻力区,预期遇阻后会有一个蓄势的过程。周图月图继续看涨,日图技术中性偏强。

  日内下方强支撑78,77.6,77.3;强阻力78.5,78.8,79.1.

  周三关注数据,

  17:45 欧元区 10月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

  20:00 美国 11月11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

  21:30 美国 10月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

  21:30 美国 10月份实际收入

  22:00 美国 9月份国际资本净流入

  22:15 美国 10月份工业生产和设备利用率

  23:00 美国 11月份NAHB房屋市场指数

  23:30 美国 11月1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银价小区间震荡,保守者观望

  周二银价维持小区间震荡,低33.73高34.81收盘34.51收小阳线,整体仍处于区间震荡,上行趋势线没有下破,今日支撑移动至33.8,关注此位置的破败与否,上方阻力35.2.4小时布林通道横向延伸,激进者低吸高抛,保守者观望。

  日内短线支撑34,33.8,33.2;阻力34.3,34.8,35.2

  日内短线建议在35.2附近高空至33.8,32.8,35.6美元以上止损。 保守者观望。

  欧元/美元,

  欧美短线阻力1.3510,1.3550,1.3630;短线支撑1.3430,1.3380,1.3320.1.3430低多至1.3510,1.3550,1.3380以下止损。

  镑美短线阻力1.5830,1.5890,1.5920;支撑1.5750,1.5680,1.5620.1.5750低多至1.5890,1.5920,止损1.5700以下。

  美日短线阻力77.5,78.3,79.6;短线支撑77,76.8,76.3。维持中线低多的操作思路不变,等待下一个飙升的时机。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