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闫玉玺:欧银释放宽松信号 非美货币分化

2012-12-10 8:39:52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 周四(6日)倍受市场关注的英欧两大央行12月利率决议揭晓。二者如期维持了此前的货币政策不变。英国央行维持0.5%的基准利率不变,同时维持资产购买规模在3750亿;欧洲央行维持0.75%的利率不变

  周四(6日)倍受市场关注的英欧两大央行12月利率决议揭晓。二者如期维持了此前的货币政策不变。英国央行维持0.5%的基准利率不变,同时维持资产购买规模在3750亿;欧洲央行维持0.75%的利率不变,但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议息会议中讨论了调降存准率的可能,这使得投资者对央行未来可能进一步降息的预期有所升温,欧元多头获利了结盘进一步涌出,使得欧元/美元昨日大幅下挫愈130点,英镑以及其它主要欧系非美货币也受其牵连大幅回落。

  于欧系非美货币不同,商品货币周四表现相对强劲,澳元/美元在德拉基讲话后还曾一度冲高,流动性的宽松预期提振了通胀预期,使得商品货币得以支撑走强,但由于欧元对美元指数的拉动效应太大,使得纽约午盘过后,澳元、加元冲高回落,但盘终小幅收涨。

  今天(周五)美国劳工部将公布11月非农就业人数以及11月失业率。由于本期非农数据是美国政府面临“财政悬崖”前的最后一期数据,同时也将指引本年度收官的货币政策会议对未来货币政策的走向,预计对市场将启到决定性的指引作用。市场预期11月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8.5万,远低于10月份的17.1万。分析师认为,由于此前桑迪对11月就业市场的打压已经被市场所预期,若实际值与预期相辅,那么对市场的影响力度或将有限,若实际值差于预期,市场短线可能会朝着不力美元的方向,但之后会随着避险情绪的升温而提振美元走强,反之,若结果好于预期则很可能不力于美元中期走强。

  截至发稿前,现货黄金报:1700.00.

  主要货币操作策略:

  欧/美:预计纽约盘前汇价将于1.2950-1.2973区间内窄幅整理。区间内建议以观望为主,汇价突破区间上限可考虑短线做多,多头止损1.2950下,参考获利目标:1.3000;汇价跌破区间下限可考虑顺势做空,空头止损:1.2980,参考获利目标:1.2910、1.2880、1.2840.

  镑/美:预计纽约盘前汇价将于1.6035-1.6056区间内窄幅整理。区间内建议以观望为主,汇价突破区间上限可考虑短线做多,多头止损1.6035下,参考获利目标:1.6080、1.6130;汇价跌破区间下限可考虑顺势做空,空头止损:1.6060,参考获利目标:1.6000、1.5960.

  澳/美:今日多空分水岭位于1.0500附近。空头策略:1.0480-1.0500区间逢高空,参考止损:1.0530,参考获利目标:1.0430、1.0400;多头策略:突破企稳1.0500上做多,多头止损:50点,后市参考目标:1.0600附近。

  现货白银:预计纽约盘前将于33.00-33.30区间震荡整理。突破区间上限可短线做多,多头止损:33.00下,目标:33.60、33.90;跌破区间下限做空,空头止损:33.30上,参考目标:32.70、32.40.

  现货黄金:预计纽约盘前将于1700-1706区间震荡整理。突破区间上限可短线做多,多头止损:1700下,目标:1712、1719;跌破区间下限做空,空头止损:1706上,参考目标:1693、1685、1675.

  以上建议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今日关注:

  08:30 澳大利亚10月贸易帐

  13:00 日本10月同步/领先指标初值

  15:45 法国10月贸易帐

  17:30 英国10月制造业/工业生产月/年率

  ※17:30 英国11月未来1年通胀预期

  19:00 德国10月工业生产月/年率

  ※20:30 加拿大11月就业人数变化/失业率

  20:30 加拿大11月就业参与率

  ※21:30 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化/失业率

  21:30 美国11月平均时薪月/年率

  22:55 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23:00 英国11月NIESR的GDP预期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