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专家观点 >> 正文

周幺成8.31月线收官黄金震荡向下,欧美盘黄金原油操作分析

2020/8/31 20:11:4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幺成
文章简介:周幺成8.31月线收官黄金震荡向下,欧美盘黄金原油操作分析

市场就像是一片大海,而你只是大海里的一叶小舟。处理情绪的速度,就是你迈向成功的速度!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最近行情波动比较大,赚到钱的朋友都比较多,亏损较大的朋友也不在少数,找到周幺成就有机会验证现价指导实力,让你从此相信这个市场,自己还有希望。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一(8月31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弱势依旧,现货黄金触及一周半新高,但随后回吐部分涨幅,整体而言受到避险需求的支撑,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辞职后,在自民党主席选举之前将带来额外的市场不确定性。日本自民党将在9月14日举行新任主席选举,瑞穗国际利率策略师麦卡勒姆(Peter McCallum)表示,尽管安倍首相宣布辞职,但安倍经济学框架和日本央行货币政策可能会保持不变。澳新货币周一开盘在创下阶段性新高后有所回落。日内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终于解封的消息带来利多,但与此同时中国8月官方制造业PMI意外不及预期,对商品系货币走势仍然构成了短暂打压。投资者正开始观望周二澳洲联储释放的进一步政策预期,新西兰联储主席奥尔将于周三就应对疫情的货币政策设施发表讲话。高盛将对长期油价上涨的预测提前,预计全球产出的复苏仍将有限。

周一黄金早间高开试探1976阻力,后受阻转跌低点给到1959一线,整体行情波幅有限,由于周初没有重点财经数据公布,今日便防守上周高点1976一线看小区间修复即可。从技术面日线上来看,日K线阴阳交错排列,区间向上拉伸至布林带中轨与上轨区域运行,行情涨跌难有延续性,但回顾8月份走势会发现,月初暴涨至2075.6一线,目前到月末点位来到1959价位,月线上收长十字阴K线,周幺成提示本周一交易日更是月线收官日,谨防大盘行情获利抛盘导致黄金下跌的情况出现。4小时线上看,布林带上轨承压向下勾头,今日连续的三根阴K线也起到联动作用,附图指标上KDJ三线超买附近区域粘合有结死叉信号,MACD指标红色能量柱开始减弱,短线走势偏空对待。综合来看,今日行情上方关注1975-1980阻力,下方关注1948-1936支撑,操作上周幺成建议反弹做空为主。需要获取每日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及建 议分析的朋友可以询问周幺成v亻言zyc3769,我们将尽量为你排忧解难!

黄金策略:

1、黄金建议1969-1974分批做空,止损1980,目标1950-1935;

2、黄金建议初次给到1948做多,止损1943,目标1955-1960,再次做反手空、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尽管美原油料四个月连阳,但是近两个月美原油的反弹走势已经大幅放缓,目前仍总体交投于此前的跳空缺口附近。一方面原油需求回升、美原油钻井数仍处于历史低位附近以及美元持续走软对油价构成了支撑。但是另一方面,随着市场消化了飓风的影响,同时OPEC 开始部分恢复原油产量以及疫情的持续蔓延仍持续打压需求前景。有数据显示,中东的原油厂商可能会在10月继续下调官方原油售价。周幺成认为,油市可能面临艰困前景。当前环境下需求与油价弹性之间的关系已经钝化,因为油价已经非常便宜且可得,而且目前缺乏买家存在。

周一原油再次收阳线小涨,周线下方MA5MA10均线支撑上移至42.3-42.0区域,有望连续第四个月录得月线上涨。受飓风劳拉侵袭带动,该期约在8月26日创每桶43.78美元高位。尽管在新冠疫情下燃料需求难以回升,而且供应仍然过剩,但美元走弱帮助支撑了油价。周幺成从日线上来看布林带平稳向上延伸,油价近一周都在上轨与中轨区间小幅度调整运行,整体量能微弱,油价徘徊近5个月高点,结合近期走势来判断偏向上破的几率较大。4小时来看,上周油价整体区间维持在43.8-42.2之间,K线指标明显钝化,无需过多点解,区间高沽低渣交投对待。综合来看今日行情下方关注42.4-41.7支撑,上方阻力关注44.0-44.7阻力,操作上建议回踩做多为主,周幺成提示也需要留意8月份月线收官洗盘的情况出现。需要获取每日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及建 议分析的朋友可以询问周幺成v亻言zyc3769,我们将尽量为你排忧解难!

原油策略:

1、原油建议43.9做空,止损44.3,目标43.2-42.7;

2、原油建议42.5做多,止损42.0,目标43.3-44.0,破位目标待定、

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我们还需要对市场有一颗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

  做交易一定要控制数量,提高投资质量: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行动多并不一定有效果。有时候什么也不做,就是一种最好的选择。衡量优秀的交易者最基本条件就是投资的正确率。要想提高质量,做到十拿九稳必须从控制数量开始。幺成认为宁可不赚钱,绝不要赔钱:不求漂亮做单,只求落袋为安。在投资中经常出现赚钱后变成亏损的情况,非常影响我们投资的心态。投资中不可能做到每次都完美,不可为了达到既定目标而追求完美投资,当市场走势转向时,切记落袋为安!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文周幺成官微:zyc3769】黄金,白银、黄金解套,白银解套、黄金TD、纸白银、黄金走势,黄金投资,黄金建议,原油,美原油,原油期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0美国总统大选时间是什么时候?美国
     外媒这次夸中国经济很到位 国内呈现一片
    [银行]  2020农村信用社大额存单利率 银行大额存
     猛增1.5万亿 私行财富大爆发!“一哥”
    [股票]  同花顺成立医疗科技新公司 注册资本100
     格力上半年营收净利润剧降 董明珠如何霸
    [基金]  私募重仓医药生物、食品饮料和电子
     私募三策略挖掘创业板投资新机遇
    [保险]  农村户口怎么交社保,农村社保一年交多
     医保个人账户将缩水一半?2020年医保个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油价涨幅回落 本轮油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巴菲特收购天然气资
    [股评]  中国股市9月行情预测 A股风口或有大动作
     9月股市行情预测最新 9月将开启中期上涨
    [港股]  农夫山泉港股IPO上市定价21.5港元 市值
     小米辟谣小米卫浴上黑榜 小米再次躺着中
    [美股]  美国股市最新行情走势 盘前三指数小幅上
     字节跳动:将严格遵守相关条例处理技术
    [外汇]  2020年8月31日今日英镑兑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0年8月31日今日美元兑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0国债9月发行时间表最新公告 第二批
     2020年9月国债利率是多少?9月国债发行
    [黄金]  今日金六福黄金价格 金六福黄金多少钱一
     今日老凤祥黄金价格 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
    [理财]  2020年四川中人退休金补发最新消息 中人
     2020年中人退休金补发最新消息 江西中人
    [信托]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房产]  碧桂园上半年权益销售回款率达94% 约人
     中国住建部再召6城会商房地产:银川房价
    [汽车]  国内三家造车新势力“会师”美股 小鹏汽
     镁铝合金,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新突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