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公告 >> 正文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3-2-21 8:53:07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 关于增加国泰国证房地产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参加各渠道网上银行、基金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所管理的国泰国证房地产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自2013年2

关于增加国泰国证房地产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参加各渠道网上银行基金定期定额

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所管理的国泰国证房地产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自2013年2月26日起参加以下销售机构网上银行基金定期定额投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及代码

基金代码基金名称
160218国泰国证房地产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1、网上银行费率优惠活动

渠道名称优惠费率活动期限
中国银行8折无期限
中国建设银行7折无期限
交通银行8折2013年6月28日
国泰君安4折无期限
中信建投证券4折无期限
海通证券4折无期限
申银万国证券4折无期限
齐鲁证券4折无期限
上海证券4折无期限
银河证券4折无期限
光大证券4折无期限
万联证券4折无期限
国盛证券4折无期限
华福证券4折无期限
中投证券4折无期限
信达证券4折无期限
德邦证券4折无期限
华融证券4折无期限
长江证券4折无期限
厦门证券4折无期限
江海证券4折无期限
东方证券4折无期限
好买基金4折无期限
数米基金4折无期限
众禄基金4折无期限
长量基金4折无期限
北京展恒4折无期限

2、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活动

渠道名称网银定投柜台定投活动期限
中国银行8折8折无期限
中国建设银行8折8折无期限
交通银行8折8折无期限
中信建投证券4折8折无期限
齐鲁证券4折无期限
银河证券4折8折无期限
信达证券4折无期限
海通证券4折8折无期限
华福证券8折8折无期限
中投证券4折8折无期限
华融证券4折8折无期限
光大证券4折无期限
长江证券4折无期限
数米基金4折无期限
众禄基金4折无期限
长量基金4折无期限
北京展恒4折无期限

* 上表列示各渠道通过柜台及网银提交定投业务优惠费率,其他方式提交定投业务优惠费率以代销渠道相关规定为准。

二、重要提示

1、本公司所管理的其他基金及今后新募集的开放式基金是否参与优惠活动将根据具体情况确定并另行公告。

2、基金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高于0.6%(含0.6%)的,申购费率按活动优惠折扣(若活动优惠折扣为8折,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8),但折扣后的实际执行费率不得低于0.6%;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低于0.6%的,或为固定金额的不享受此费率优惠。具体申购费率请参见本基金最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3、本基金在本公司网上直销的申购和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以网上直销优惠费率为准。

4、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流程以各销售机构的规定为准。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5、网上银行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也不包括基金定投业务及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特殊情况以销售渠道为准。

6、若本基金日后处于暂停申购状态,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申请根据销售机构报送为准,是否确认由注册登记机构根据相关基金《基金合同》、最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判定。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gtfund.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免长途通话费用)

021-38569000

上述活动解释权归销售机构所有,有关上述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销售机构的有关公告。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2月21日

国泰估值优势可分离交易

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封闭期届满基金份额转换结果的公告

根据《国泰估值优势可分离交易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关于国泰估值优势可分离交易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封闭期届满与基金份额转换的公告》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以2013年2月18日为份额转换基准日,对国泰估值优势可分离交易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之估值优先、估值进取份额进行了封闭期届满转换。现将份额转换结果公告如下(各份额净值精确到小数点后第8位,第9位四舍五入)如下表:

转换前的

基金份额

转换前单位净值

(单位:元/份)

转换前份额数

(单位:份)

基金份额

转换比例

转换后的

基金份额

转换后份额数

(单位:份)

估值优先1.17100000421,553,139.141.40326808国泰估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份额843,105,238.94
估值进取0.49796122421,551,399.270.59673192

注:国泰估值优势可分离交易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基础份额国泰估值份额(代码:160212)转换前单位净值为0.83448061元/份。

本基金管理人已根据上述转换比例,对估值优先、估值进取持有人的基金份额进行了计算,并由本基金管理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交份额变更登记申请。

投资者欲了解详细情况,可以拨打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2月21日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在中国工商银行

开通基金定期定额业务并参加其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商银行”)协商,决定自2013年2月22日起在工商银行开通以下基金产品的定期定额业务并参加其“2013倾心回馈”基金定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是基金申购业务的一种方式,投资者可以通过工商银行提交申请,约定每期扣款时间、扣款金额及扣款方式,由工商银行于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及基金申购申请业务。投资者在办理相关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同时,仍然可以进行日常申购、赎回业务。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及定投申购下限

基金代码基金名称定投申购下限(单位:元)
020023国泰事件驱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00

二、优惠期限及优惠费率

在2013年2月22日至2013年12月31日全部法定基金交易日的交易时间内,投资者通过工商银行基金定投业务进行上述指定基金产品的基金定投申购均享有申购费率八折优惠。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高于0.6%的,基金定投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8),但优惠后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等于和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各基金费率请详见各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三、重要提示

1、本公司所管理的其他基金及今后发行的开放式基金是否开通定期定额业务并参与此项优惠活动,公司将根据具体情况另行公告。

2、基金申购费率为固定金额的不享受此费率优惠。具体申购费率请参见各只基金最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3、若投资者申请基金定投业务的基金处于暂停申购状态,本公司对上述开放式基金(除国泰金鼎基金)照常接受定期定额业务。是否确认由注册登记机构根据相关基金《基金合同》、最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判定。

4、本次优惠活动,只针对正常申购期的开放式基金的前端收费模式,不包括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业务办理的具体时间、流程以工商银行受理网点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88

网站:www.icbc.com.cn

2、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免长途通话费用)

021-38569000

网站:www.gtfund.com

该活动解释权归工商银行所有,有关本次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工商银行的有关公告。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三年二月二十一日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基金公告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