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赢金女神:1.4美联储纪要携手非农EIA重磅来袭早间黄金原油怎么操作布局建议

2018/1/4 7:32:0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赢金女神
文章简介:赢金女神:1.4美联储纪要携手非农EIA重磅来袭早间黄金原油怎么操作布局建议

  赢金女神:1.4美联储纪要携手非农EIA重磅来袭早间黄金原油怎么操作布局建议

  

  大家早上好!本周是2018年的第一个非农周,非农数据携手美联储货币纪要,将会席卷外汇市场,届时行情较为巨大,各位投资者要注意控制风险,如果有把握不好的投资者,可以找到各位的指导老师帮忙控制风险,如果没有指导老师进行指导的投资者,也可以单.线赢金老师本人,获取建议!

  

  美联储会议纪要重点解析

  

  1、对经济前景的理解:美联储的经济预测概述中,12月对2018年GDP增长的预期要快于9月时候的预期,这反映出了税改的影响。对2018、2019年两年通胀和加息的预期未做出改变。此次会议纪要将告诉投资者,委员们对于经济前景预测存在怎样的讨论。

  

  2、通胀仍然是最大的问题:美联储最近三次会议的纪要非常引人关注,显示出其对通胀的信心正在逐渐降低,美联储温和下调了对通胀的预期,不过税改可能会对通胀的下跌有抵消作用。会议纪要是投资者了解美联储是否对通胀预期信心下降、下降多少的关键所在。

  

  赢金女神个人观点:目前市场当前仅消化了2018年的两次加息,这本就十分鸽派的预期很难再进一步降低。所以后期美元有望获利回吐跌幅,而且据分析过去两周黄金受益于技术看涨形态,但是其大部分反弹都是在日均交易量低于正常水平的假日期间出现,而现在黄金看上去已经处于超买状态。与此同时,美元即期指数当前已经超卖,正在逼近支撑位,有可能迎来一轮反弹,所以说后市黄金空头还是有反扑的机会,而且本周将迎来非农大数据,飓风的影响已经过去了,本周非农赢金老师个人预计很大可能由于美国经济逐渐走向稳定,使得非农数据利空黄金,但短期上来看黄金还是处于一个上升的走势。

  

  【黄金】

  

  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冲高20余点,现货黄金短线下挫7美元。12月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委员们希望个人税减免可以刺激消费者支出。尽管具体效果有多大还不能确定,多名委员也认为企业税改革可以为资本支出带来温和提升。委员们认为经济活动和劳动力市场仍保持强劲,但是在低通胀的环境下,税改以及其对经济的影响仍是货币政策的一大不确定性。

  

  昨日开盘黄金在急涨之后受阻1321,遭受空头打压,最低1311一线,回落力度达10美元左右,不得不说这也是近两周较大一次的回调。而黄金4小时顶部收出组合k线乌云盖顶,也预示着多头的动能在减弱,从结构上来看,极端上涨的多头已经确认结束,而美盘开盘后的的上冲1317也是多单最后离场的机会,目前黄金即将走出新一轮的行情,目前手上持有1317-1319多单的朋友要高度注意了,多头已确认结束,那么接下来的行情自然是走回调修正了,日内操作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以单线赢金女神帮助。由于赢金老师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或精准布局的朋友可单-线赢金女神。

  

  策略一:1312附近进多,止损1309,目标1320上方。

  

  策略二:1318不破进空,止损13121,目标1310,破位看1306附近。

  

  【原油】

  

  原油周二高开低走收跌,昨日早盘于60.36美元开盘,亚盘小幅下行,在出日内低点60.25后开始拉升,欧盘扩发涨幅,最高触及60.90,美盘回落整理。从技术面分析,日线上,继隔夜冲高回落收阴之后,昨日日线收大阳,并形成吞没看涨形态,日K仍保持在均线系统上方运行,短期有望加速上行,指标上,布林带三轨仍保持向上开口扩散运行,MA5强势上穿MA10保持金叉向上开口,并于60.2美元一线形成初步支撑,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仍持续放量,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日线整体走势仍偏多发展,中期风险偏上行;4小时线上,K线依附MA10保持震荡上行,目前在布林带中轨上方交投,指标上,布林带三轨保持向上开口,但是走势放缓,MA5上穿MA10交金叉运行,且再次向上扩散运行,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再次放量,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4小时整体走势偏多发展。赢金女神个人综合来看,油价在60一线上方经过短期的蓄势之后,昨日加速上行并刷新高点,短期多头有望加速上行,操作上赢金女神个人建议逢低做多为主, 上方关注62.3-62.5阻力,下方关注60.8-60.6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以单线赢金女神帮助。由于赢金老师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或精准布局的朋友可单-线赢金女神。

  

  寄语:一个成熟以及成功的投资人,获利就像繁华过后的硕果,少了一份轻浮的喜悦,更多的是运筹帷幄淡然面对的心,不能让贪婪成为亏损的帮凶,也不能让恐惧成为追单的借口,人在现实中都会有梦想,但赢金老师认为梦想往往不存在于现实,贪婪和利益走到一起时,理性往往变成了敌人,就很难做出正确的决定,同时赢.金老师认为市场瞬息万变,而态度就像天气,我们虽不能控制市场,但我们起码可以在态度晴朗的时候进行交易

  

  文/赢金女神 (官微:yjns66) 公众号(赢金女神)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8新年“首虎”陕西省副省长冯新柱“落马”
     朝鲜宣布今午恢复板门店韩朝联络渠道
    [银行]  杭州银行上市后频被罚 因违规已收到13张罚单
     2018银行之势:“严监管”持续 调整将加速
    [股票]  贾跃亭称会尽责到底 乐视网内部人士:他在表演
     印钞机!贵州茅台已涨疯 2两茅台酒等于1克黄金
    [基金]  私募展望2018年A股市场:结构性机会依然可期
     去年A股八大总结:分化是关键 机构渐成主导
    [保险]  保监会:毫不动摇整治市场乱象 坚决打击监管套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期货]  2017年期市成交量和成交额双降 成交降25.6%
     2017年糖市大幅下跌 而供应过剩将打压今年上半年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4)
     周四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1/4)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三大股指再度齐创新高:纳斯达克指数首次站上70
     小米生态链2017销售额破200亿 较前一年涨幅100%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2018年债市:市场逻辑切换 配置价值回归
     债市:蛰伏待曙光 寻觅结构性机会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明星们的18岁旧照曝光 杨幂郑爽刘亦菲刘诗诗你觉
     “我愿意!” 美国癌末新娘兴奋结婚 18小时后却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北京新房成交量2017年下降近五成
     2017十强房企拿地货值超6万亿 融创碧桂园均破万
    [汽车]  大7座MPV传祺GM8上市 售价17.68-25.98万元
     售价7.88~11.58万元 吉利2018款帝豪GL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