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王乾品金:美国政府关门危机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与建议

2018/1/21 9:55:5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王乾品金:美国政府关门危机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与建议

  周五(1月19日)市场现在对美国政府将有可能从本周末起停摆的事担忧不已,目前美国决策者们还没能就预算案达成一致。美国白宫预算主管认为政府关门的几率为50%。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表示预算办公室正在为政府关门做准备。白宫发言人表示由于政府存在关门风险,美国总统特朗普取消前往佛罗里达州的行程;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在推特发文表示,政府关门是一件十分最严重的事,将导致人员伤亡及其他意外发生。然而,美国政府关门的担忧并未对全球市场形成较大的冲击,但在本周晚些时候影响了美国股市的买兴,转而影响了外汇市场。

  “通俄门”调查也传出新消息。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民主党高级官员指出,FusionGPS创始人的证词透露了一项严重指控,暗示特朗普竞选团队有可能参与了与俄方的“洗钱交易”。白宫特别法律顾问泰·科布表示,特朗普渴望与特别检察官穆勒对话,穆勒接下来可能与特朗普进行会谈。另外,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利好支撑,也就是中国方面进入逐渐传统春节期间,实物黄金需求不断增加,这对黄金价格来说也是一样利好,综合来看,近期的消息面利多黄金

  

  王乾品金个人观点:

  

  就目前来看,王乾品金认为这次关门危机可能会平稳度过,虽然两党对支出法案产生分歧,但是依然会通过一项短期拨款法案维持政府正常运行,虽然晨间有一段幅度的回调,但不过由于市场上的不确定性引起的恐慌,黄金必定会得到提振。整体来看,黄金想要继续上攻1340-1357首先需要企稳1330一线,同时需要更重磅的消息来进行刺激,王乾官魏wqpj加66)不认为美政府停摆能起到这个作用,所以王乾品金认为下周黄金短期内将继续维持高位震荡。但是黄金后期走势更多的还是关注美指动向。获取每日行情分析,实时策略,可关注功.重昊“王乾品金”,直接交流王乾老师。

  对后市的看法:

  

  比特币等虚拟货币暴跌可能带动黄金市场的避险需求。以及近期地缘政治风险仍在持续发酵,包括朝鲜半岛局势和伊朗核协议事件,这些将激发了投资者的忧虑并提振对避险黄金的需求。从长期来看,另外两个因素还将提振金价,一个是全球股市从历史高点下跌,二是全球经济强劲复苏带动通胀上升。综合来看,基本面利多的大于利空的。所以王乾品金预计大趋势行情继续保持上涨的概率较大。

  

  黄金技术面解析:

  

  技术面上看,周线五连阳,近2年来都没有的形态,极为强势。这周虽然1344-1345高位遇阻之后,出现了回撤,但是如果周线没有大阴,或者说破不了1324-1323无法放量下行,那么周线小阴或者十字星,周一依然大概率看涨。从日线来看,上日金价反弹受阻,增加了见顶信号,在收盘站上5日均线1332之前,倾向于看空后市,下方短线关注隔夜低点1324附近支撑,需要提醒的是,上日K线录得十字星,如果意外收阳于5日均线上方,则此轮回调可能告一段落,王乾品金官微wqpj66)认为将增加金价重拾涨势的可能性;上方进一步阻力在1338-1340附近,然后是强1344附近。

  

  从4小时来看,金价在布林线下轨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KDJ重新结成金叉,如果意外顶破布林线中轨1335附近阻力,则金价有望重拾涨势,布林线上轨阻力目前在1346附近。周线收不了大阴,5连阳之后小幅停顿修复之后,恐怕下周要继续上行。日线看似高位黄昏之星的K线组合,但是10日均线支撑未破,不排除假信号的可能。那么下周的行情重点看1325-1323的支撑,不破偏强整理,周一操作王乾品金建议低位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338-1340阻力,下方关注1324-1326支撑。获取每日行情分析,实时策略,可关注功.重昊“王乾品金”,直接交流王乾老师。

  原油技术面解析:

 

        从日线上来看,日线逐渐收阴,预示油价有回调的迹象。同时前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昨天美盘的反抽没有持续多久,就再次走出回落,早间继续下行,日线是在高位收阴,上方日线5日均线向下拐角压制,又运行在10日均线下方,昨天美盘冲高后弱势震荡,日线最终再次收阴,目前原油进入高位转换阶段,上涨减缓,K线指标处于高位背离有待消化,只是目前拐头还缺少止涨形态,进入反复探高回落阶段。日K位置上已经偏高,加上几个交易日没有力度去走高,短线量能衰竭,留意后面高位回落修正,目前等待K线转换调头。

  

  4小时线上,周期整体走势偏多运行,虽然昨日油价再度回调看似凶猛,但终究跌幅不是太大,后继有所乏力,因此只是技术面调整修正。油价运行四小时布林带中轨线阻力位置下方,短期内受到中轨阻力压制,布林带持平运行;王乾品金官微wqpj66)综合来看,随着近期油价节节攀升,一度触及4年来高位,回调风险也逐渐加深,加之利好尽出,油价进入回调阶段,所以建议下周操作应谨慎做多,短线操作上王乾品金建议应顺势反弹逢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下方重点关注62.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3.6-64.0一线阻力。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关注功.重昊“王乾品金”实时交流本人。

  为什么亏损?

  

  一、执迷不悟型:方向选择失误,不能当机立断,心怀侥幸,死撑到底,直到爆仓,把全部资金都搭进去,才不得不被强制平仓,不撞南墙不回头。商业社会,生存是王道,要先学会保存资本,而后才能从长计议;

  

  二、仓位太重型:属于过度交易的范畴。这是爆仓的主要原因,很多投资者可能资金限制,往往操作上都是重仓操作,所以一旦亏损,就没有回旋余地。合理持仓,严格止损是任何时候都不可缺少的;

  

  三、不设止损:一般分析师在给出操作建议时基本都会提醒止损点位,可是很多人还是因为没有止损而中招暴仓。在我看来主要体现在投资者存有严重的侥幸心理。投机和运气不可能永远伴随这着你,要想稳定获利,严谨的逻辑思维和严格的操作方式。市场是有一定的规律可循,但不会以任何人意志为转移的,当然我们也不能完全否认,在打穿止损之后,价格回头也在行情中偶尔出现。但在这王乾老师建议大家,遵循市场的二八原则为上策。获取每日行情分析,实时策略,可关注功.重昊“王乾品金”,直接交流王乾老师。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王乾品金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王乾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和(微信wqpj66/公众号:王乾品金)王乾老师一起探讨和学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紫光阁地沟油”怎么上的微博热搜? 揭背后产业
     韩国数字货币市场一片凄凉,22万人发起请愿反对
    [银行]  中央重拳出手整治 这22件事银行不敢再乱来了
     甘肃银行补血倒逼上市 风控待改善难躲港股破发魔
    [股票]  股市周评:上证50涨疯了!沪指如脱缰野马 八成个
     我国汽车销量连续九年居全球第一 四股或立风口
    [基金]  多家基金收缩定增业务 多因素导致业务前景难乐观
     基金经理平均任职年限3.1年 业绩首尾相差78个百
    [保险]  保监会:毫不动摇整治市场乱象 坚决打击监管套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期货]  2017年期市成交量和成交额双降 成交降25.6%
     2017年糖市大幅下跌 而供应过剩将打压今年上半年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22)
     收评:券商银行牛气冲天 3500点压力显现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苹果带着2500亿现金回美国!特朗普宣布:美国工
     美股再创历史新高:道指收盘首次站上26000点大关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十年国债期货再创历史新低
     2018年债市:市场逻辑切换 配置价值回归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鼻腔生病要“洗澡”
     腊八除了粥 竟然还有这么多传统食物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中国楼市开始降温:大城市销售停滞 价格小幅下跌
     中国一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价格涨幅均连续15个月
    [汽车]  售价7.38万元起 传祺GA4重拳出击A级家轿
     大尺度轿跑SUV君马S70上市 售价8.19-11.59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