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机构论金 >> 正文

邹扬洁:尊重市场,心存敬畏

2015/12/10 21:59: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邹扬洁
文章简介:邹扬洁:尊重市场,心存敬畏

邹扬洁:尊重市场,心存敬畏

我记得之前在网上看到过一本职业老千的自传,其中提到他在一个新局子中是如何不靠出千,而靠观察赚钱的:有一个XX赌局,其中庄家和闲家中有一路人马专门做配合,坑其他玩家的钱。他的朋友在这个局子里输掉了不少,然后请他过来帮忙看看,百度搜索邹扬洁新浪博客他在一旁不动神色的观察了几天,发现了有几个人是一路的,再过了几天,他发现了这一路人大致的套路,然后再过了几天,进一步发现了具体到信号的整个体系,此时他已经完全明白了这几个人是怎么配合玩整个过程的了,大致上是庄通过暗语告诉某几个闲家底子里面的信息,然后外面几个闲家根据这些信息围剿其他人,因为是个零和游戏,老板抽水过后,他们老赢的话,自然其他不懂的人进来多少就输多少了。当他发现这些以后,也不敢当众揭穿,因为考虑到安全因素,在伪装成搏傻的新手,偶尔下大注吃几把,慢慢把朋友损失的拿回来后就准备走人,而他的朋友由于气愤和贪念,想依靠他告知的手法多赢些钱,结果很快被对方发现,并且改变和调整了信号后,再次让他大亏,并导致更大的悲剧。

上面的这个例子,某种程度上可以和投资市场类比,本来是一个零和的游戏,但总存在某一部分资金具有特殊优势,能够以近似作弊的方式来获取盈利,百度搜索邹扬洁而这些方式很快会被一些高手敏锐的感觉到,他们其中的一部分甚至会更加准确的对之形成判断,从而加入到同样的获利队伍中,然后市场的规律性会慢慢的越来越明显,越来越多的人都看明白了这个东西,并准备参与进来大肆获利,而这个时候问题早已经被开始的那波资金发现,并且早已开始针对这种情况调整策略,重新开始。

如果按理解了上面的道理,大致上就会明白,简单按照某一个具体的指标和系统来进行交易,实际上是根本不可能持续获利的,因为市场中的规律是永远在不断的变化着的,大周期的规律性比小周期来得更加可靠一些,但也绝不是百发百中。要达到持续的获利的境界,百度搜索邹扬洁新浪博客如果你本身没有资格参与到作弊方的话,那么就只能像开始的那个老千一样:

1、具备一定的千术视野,懂得为什么其他人在这个局中长期输钱,而有一部分人长期赢钱。

2、具备非常的耐心和观察能力以及经验,能够逐渐识别局中赢钱的一方的整体的策略。

3、在有把握的情况下,根据发现的规律小心的参与,拿走自己的利润,并时刻小心暴露的风险。

4、及时发现、甚至预感到对手的变化和调整,并且控制好自己的贪念,在避免大亏的前提下不断循环前面的步骤,持续的拿走利润。

如果即不是作弊方,又不是这种高级别老千的话,百度搜索邹扬洁新浪博客其他人参与进来无外乎都是送钱来的,即使偶尔运气发现了一些规律,稍微时间一长,不具备整个的读懂对方+自我掌控的综合能力的话,迟早都会把钱连本带利的还回去的。

上面的这段大概也可以解释,为什么所有真正持续从市场中拿走利润的高手,都仍然是对市场保持足够的敬畏之心,因为他们每一个阶段性的获利都是对市场的重新观察、理解、判断、尝试、收获的过程,并不是发现了一个秘诀就可以一劳永逸,反过来讲那些敢于斗言已经找到了战胜市场的秘密,轻松获利的人大都是微不足道的。

邹扬洁温馨提示:以上仅代表邹扬洁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日更新当天市场热点资讯内参以及个股板块、现货白银,现货原油(沥青)等信息,更多策略及建议邹扬洁会在盘中即时给出,百度搜索邹扬洁新浪博客可在线咨询笔者本人,敬请留意。

撰稿人:邹扬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