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凤金:耶伦鹰派打压金银,非农来临能否翻身

2015/11/5 17:41:24  文章来源:凤金理财857724871  作者:凤金理财
文章简介:

凤金:耶伦鹰派打压金银,非农来临能否翻身  


  因隔夜美联储主席耶伦再度登台发言,一向自尊的她维护了自己今年以来“年内加息的诺言”,美元指数在其鹰派言论之下飙涨,因此黄金空头风卷残云之势吞噬上月所有涨幅,今日亚洲时段金价持续走低创下6周来的新低。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可能向好,并推动美联储在12月加息预期进一步升温的背景下,金价的短线走势前景仍无法轻言乐观。逢反弹继续做空或是当前的首选投资这策略。日内英国央行将迎来“超级星期四”,届时将公布通胀报告、利率决定及会议纪要。晚间,美国也将公布初请数据。
  
  美国联邦储蓄委员会(FED)主席耶伦威信搜索(Fengjinlicai)周三(11月4日)在华盛顿向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时表示,预计美国经济将表现良好,就业人口增速有所放缓。经济改善为12月加息做好了准备,如果经济报告继续使决策层相信通胀将加速上升,经济数据支持加息,12月将是作出决定的一次会议。美联储预计经济情况将证明应逐渐收紧货币政策。
  
  耶伦在回答众议员的问题时表示,收入正在上升,就业也在增长,家庭财务体质更为良好,国内支出稳固增长,如果数据继续指向增长以及价格更加坚挺,那么有12月加息就有“现实的可能性”。
  
  耶伦强调,FOMC一直预计经济继续增长的速度将足以使得就业市场进一步改善、推升通胀。称如果数据支持这一观点,那么上一份声明暗示在12月会议上加息是有可能的,但目前为止还没有做出决定,表示在数据和经济前景支持的情况下,及时行动是审慎做法,因为美联储将能够以渐进、有节制的方式行动
  
  原油日线上录得一根中阴线收复上一交易日涨幅,油价跌至boll中轨以及MA30粘合处2220一线短线企稳,主图boll走平运行中,MA5上穿MA10以及MA30走平于boll中轨,短线关注MA10-2200支撑位,MACD金叉红能有所减弱,日线上油价偏震荡;小时线上boll开口向下发散,MA5下穿MA10死叉向下,目前油价处于boll下轨一带震荡,上方重点关注boll中轨以及MA30粘合处2280/2290阻力位,操作上凤金保持区间为主,关注区间2200-2300。下方回落2200-2180做多,止损30个点,目标上看2260-2280;上方见2280-2300附近空,止损30个点,下看2220-2200一线。
  
  黄金价格从1183一线高位下探目前直逼1100关口,日线上取得6连阴,一天十多个点的跌幅根本没有回调,这几天就把之前涨的给跌回来了。基本面也没有什么好的消息对黄金利好,行情没有像样的反弹之前,做空还是保险一点;主图指标上boll开口向下发散,MA5下穿MA10死叉放量,金价顺着MA5一路下行,留意MA5-1120短期阻力位,下方支撑1100一线关口,STO超卖区走平,日线上偏空震荡;4小时来看,boll开口朝下运行,金价长期受制于MA5,10两道屏障1113,1118,STO于50轴下方死叉向下,4小时金价有望再探新低,操作上凤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若反弹1112-1114做空,止损3.8个点,目标回看1106-1104一线;下方首次触及1102-1104做多,止损3.8个点,目标1108-1110一线;下方若强势破位1098,顺势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092-1090一线;
  
  白银目前行情已经跌破3100关口,日线连续收取5连阴,日线同样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主图上boll缩口运行中,MA5下穿MA10死叉向下,短线阻力位关注MA5-3130一线,下轨支撑3050,附图MACD指标死叉绿能放量,日线上空头占优;小时线上银价跌穿boll下轨支撑,并处于下轨附近震荡,MA均线指标空头排列阵型,重点关注boll中轨以及MA30粘合处的3125附近阻力位,MACD死叉向下绿能有所减弱操作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3120-3140一线做空,止损30个点,下看3060-3040一线;下方3040-3020一线短多,止损30个点,上看3080-310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5年11月5日周四
  
  18:00欧元区9月零售销售月率、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讲话
  
  20:00英国央行发布季度通胀报告、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
  
  20:30美国10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21:30美国至10月3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3:40美联储2015年FOMC票委埃文斯发表讲话
  
  次日02:30美联储2015年FOMC票委洛克哈特发表讲话
  
  以上文章由凤金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白银 原油 凤金理财857724871 操作建议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