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11月25日现货黄金、原油欧盘操作策略

2015/11/25 16:52:3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邹洋弘
文章简介:
周三(11月25日)俄救援机再遭摧毁,IS公布枪击俄飞行员视频,普京怒火发言抨击北约,避险情绪再升温,风险货币美元遭到抛售,加之周四美国感恩节假日休市,市场调整头寸,黄金借机反弹站稳1075美元/盎司,日内亚盘金价再次站上1080美元/盎司一线,而油价开始获得上涨动力,冲高至1987附近,但之后回落。一直延续到尾盘,API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公布,油价再次下跌,最终收于1964一线。今日亚盘时段,原油依然维持相对高位震荡整理,自1952一线开盘后小幅回落至1949后反弹上行,目前于1940-1980区间内整理。
  
  #俄直升机再遭击落,避险施压美元回落调整#
  
  俄罗斯和土耳其紧张局势激发避险,这施压风险货币美元。土耳其军方在接近叙利亚边境地区击落了一架战斗机。土耳其政府表示,这架俄罗斯战斗机侵犯了土耳其领空,并忽视警告讯号、拒绝返航。俄罗斯表示,该国一架苏-24战斗机被击落,是被空对空火箭击落的。
  
  俄直升机再遭击落,俄军救援行动蒙受损失。11月24日,土耳其击落俄罗斯军机事件引发全球关注,据俄罗斯方面称,飞机被击落后,飞行员跳伞逃生,俄军动用了两架米格-8武装直升机进行救援,其中一架被叙利亚境内武装分子击中,迫降在中立地带,一名海军陆战队员被打死。
  
  另一方面,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公布了一段视频,该视频拍下了俄直升机再遭击落的全过程。据最新消息,美国方面称,苏-24战机是在叙利亚领空被土耳其击落的,该飞机曾经短暂进入过土耳其领空。
  
  假日谨慎情绪使得投资者调整头寸,施压美指。由于本周四美国将逢假日休市,主要货币可能维持窄幅区间波动,市场情绪普遍较为谨慎。鉴于美国适逢感恩节,交投维持清淡。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技术面,四小时线上各均线纷纷上扬,K线逐渐站上60日均线1078一线,5/10日均线纷纷阻力变支撑,附图MACD指标金叉,红色动能持续放量,指标偏弱,金价震荡整理,短线有继续走高的趋势;操作上,可在四小时60均线,及10日均线附近分批做短线多单;具体操作上,午间行情调整,早间1078空单回落1076离场,反手做多,止损1072,目标1080破位持有,继续看1085-1088;稳健者建议继续观望等待,高位做空。1086-1088做空。具体策略具体分析。
  
  #原油技术面分析及策略#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原油日线图上布林带依然是开口向下运行,趋势依然是空,但是MA5/MA10均线交金叉运行于1930一线形成下方支撑,上方MA22均线及布林中轨于2020一线施压,MACD指标粘合运行于0轴下方,有交金叉之势,绿色量能即将耗尽,指标中性;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张口运行,K线沿着布林上轨一带运行,目前布林上轨暂时于1980一线施压,若强势拉升该位置或将继续试探MA135均线于2020一线形成的压力位,MA5均线于1960一线形成下方短暂支撑,MA10/MA22均线于1940附近形成第二道支撑,MACD指标金叉向上运行于0轴偏上方,红色量能维持不变,指标中性偏强;综合分析来看,原油短线趋势逆转,但是现在说已经转变成多头趋势还为时尚早,笔者认为原油市场情绪区域平衡,高库存与中东局势成为市场焦点,暂时来看两者势均力敌,俄罗斯战机被击落时间的发展和今晚的EIA库存可能将决定油价近期走势。技术上油价在短线回抽之后还有上行要求,但整体来看见多头还是缺乏信心,有向上动能不足的迹象。操作上短线可顺势操作回落做多为主,高位做空为辅!
  
  现货原油(xishangyou)欧盘期间,油价上方见2000-2020内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960-1930;油价下方见1940-1920内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980-2000;行情瞬息万变,盘中更多及时分析及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给出;
  
  现货原油(xinhuayou)欧盘期间,油价上方见278一线轻仓空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273-170;油价下方见27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275-278;行情瞬息万变,盘中更多及时分析及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给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