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慕容莹:EIA初请常规数据来袭,11月25日现货白银/原油/沥青欧美盘布局

2015/11/25 16:56:4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慕容莹
文章简介:地缘政治引起的避险情绪无疑引发黄金原油的反弹走势。
  慕容莹:EIA初请常规数据来袭,11月25日现货白银/原油/沥青欧美盘布局
  
  本周并非超级周,市场却热情四射;本周周四周五因感恩节提前休市,行情就在本周前面被引爆。从上周五巴黎事件,到周一的沙特喊话宣布稳定油价,再到昨天俄罗斯被土耳其背后袭击,这一切的一切本不该属于这个清淡的一周,但是却被命运选中,卷入其中。
  
  随着各国各怀“私心”的维护世界和平的不同想法出现差异,地缘政治的风险也在骤升,政治影响金融,地缘政治引起的避险情绪无疑引发黄金原油的反弹走势。再加上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报告显示,美国经济三季度增速上修至2.1%,显示美国经济保持稳步增长。许多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将于12月加息。各大投行部分策略师也是众说纷纭看未来市场走势,不过反弹能否延续只能看地缘政治的演变形势了。
  
  慕容莹综合分析,目前由于政治地缘矛盾升级,同时这一事件在俄罗斯影响较大,普京很有可能会对土尔其进行“来而不往非礼也”进行回击,因此白银及原油整体在昨日都有所偏涨,但目前事件也引起市场谨慎,因此冲高仍有回落。抛开那些不能控制的突发事件,我们回归市场的常规数据。今日数据关注北京时间周三21:30 将公布美国10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及美国11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通胀数据及就业状况均为美联储加息的重要参照依据。22:30 将公布美国 11月1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早间公布的API利空油价回落反弹,晚间数据再度利空走势会如何呢?值得期待。
  
  现货白银,鲁银技术面分析:白银周线上,银价五连阴,本周开盘后一直维持在2780-2850区间震荡,短期上方重点压制在2900及2950点位,附图上,MACD绿柱动能发散,RSI位于50水平线下方未有完全收拢,KDJ超买区发散,整体偏弱震荡,日图上,由于昨日的避险情绪,白银突破MA5及MA10日均线2850的阻力,但从晚间收线来看这里的点位未有完全站稳,日内走势上重点关注2850点位的支撑得失情况,附图上,MACD绿柱动能减少,RSI位于50水平线下方仍有发散走平,KDJ向上发散,日图偏弱反弹,四小时图上,银价目前运行在均线的集中地带,布林带走平,整体区间在2880-2800一带,附图上,MACD红柱动能发散,RSI及KDJ均有向下的走势,整体反弹偏弱。慕容莹综合来看,预计日内白银反弹力度仍有限,操作上以2900-2800区间为主
  
  现货白银/鲁银操作策略:
  
  一,白银触及2870-2880一带做空,止损2905,目标看2840-2820
  
  二,白银触及2805附近多,止损2775,目标看2840-2860
  
  三,白银突破2905或下破2775更多及时策略咨询本人
  
  现货原油,鲁银原油(沥青油)技术面分析:原油由于受政治地缘影响较大,昨日突破前期的震荡区间,上方最高触及274附近,早间亚盘开盘后仍有小幅上涨的动能,但因为API原油库存数据增加限制了油价的涨幅。因此目前原油不能过分看多,周线图,原油上方受MA5日,及MA10日均线分别压制在272及280一带,附图上,MACD红柱动能减少,RSI向上力度不足,KDJ向上未有收拢,整体仍有反弹压制,日图上,原油上方受阻于布林中轨274附近,亚盘整体的上行力度受到限制,慕容莹老师分析认为,油价后面仍会有冲高回落的走势,上方阻力关注274-278-282,下方支撑268-265-260-255,操作上建议区间高空低多
  
  现货原油/鲁银原油操作策略:
  
  一,油价触及275-277一带做空,止损280,目标看270-268破位看265
  
  二,油价触及264-266一带做多,止损260,目标看270-272
  
  沥青油操作策略:
  
  一,沥青油触及2250-2260一带做空,止损2283,目标看2200
  
  二,沥青油触及2170-2180一带做多,止损2150,目标看2220-224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