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石勇:11月25晚间鲁油、沥青、鲁银、宁贵银操作建议

2015/11/25 20:03:0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a2563523…
文章简介:

石勇:11月25晚间鲁油、沥青、鲁银、宁贵银操作建议

  基本面:周二(11月24日)在叙利亚边境附近击落一架俄罗斯战机,称其侵犯了领空。这是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成员国和俄罗斯在半个世纪来公开承认的最严重冲突之一。

  美国总统奥巴马与法国总统奥朗德在华盛顿会晤,敦促必须防止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NATO秘书长史托腾伯格则表示,北约坚定地站在土耳其一边。

  晚间将出炉美国10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和年率数据,市场预期年率将增长0.1%,月率将增长1.4%,数据涉及通胀,为美联储重点关注对象,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若数据优于预期,将给美联储12月加息提供支撑,提振美指,打压金价;反之,若数据差于预期,将会拖累12月的加息预期,打压美指,提振金价。

  若晚间耐用品订单数据差于预期,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将会受到拖累,美指存在进一步回调的可能,金价则有望向20日均线1094美元/盎司发起冲击。反之,若数据优于预期,金价的反弹将会受到很大限制;符合预期则影响不大。

  周三(11月25日)凌晨5:30公布的美国11月2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数据显示,11月2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260万桶至4.883亿桶,此前路透社分析师预期增加120万桶,美国原油库存增幅大于预期。美国11月2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长260万桶,预期增加120万桶,前值增加减少48.2万桶,从而表明美国原油库存增幅大于预期。当周API汽油库存增加140万桶,前值增加20万桶,当周API精炼油库存增加70万桶,前值减少150万桶。

  此次API原油库存已连续9周增长,但是更令人担忧的是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大幅增加。美国石油协会同时表示,美国至11月20日当周API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增加190万桶。陆地存储空间已越来越小,该地区库存大增或引发市场的担忧。

  GoldTrust周三(11月25日)数据显示,GoldTrust周二(11月24日)黄金持有量160.27吨,或515.2827万盎司,较上一交易日持平。

  SilverTrust周三(11月25日)数据显示,SilverTrust周二(11月24日)白银持有量9897.43吨,或31820.9693万盎司,较上一交易日持平。

  鲁银技术面:隔夜收取中阳线,今日开盘小幅走高,欧盘短线转为下跌,目前关注起涨跌支撑,短线依然维持震荡格局,日线上,布林开口,短线维持2820-2880区间整理,MACD指标有形成金叉迹象,短线日图未能跌破2780以前保持低多思路,4小时线上,布林有走平迹象,K线维持上下轨震荡,短线并无方向,MACD指标底背离未能驻成大幅上涨走势,显示出高位压力依然很强,需要消息面刺激,综合来看,周一银价最低触及2850、2799所形成的趋势线支撑获得反弹,同时内部会员精确在2790附近布局多单一次,隔夜2850上方离场,对于波段笔者坚持本月银价有望上行触摸一次2980上方,对于晚间走势预计就是先跌后涨,重点关注2800支撑,操作上短线未破位前保持区间操作,波段操作低多思路为主,在市场大举看空的情况下往往很难展开预期下跌,这就是市场,不要被市场空头情绪所误导,短期适当低多才是当前行情的唯一选择,沽空必须要明确破位后才能顺势跟进。

  鲁银晚间部分可参考操作建议:

  1、2816、2803分批做多,止损2780,目标2850/2880

  2、首次2880做空,止损20点,目标30-50点

  3、意外突破2900回踩2885做多,止损2850,目标2920/2950

  附:不同平台不能盲目套用点位,可及时咨询笔者

  鲁油/沥青技术面:隔夜油价在突破270后短线快速测试274附近,今日开盘展开回调,短线下跌空间预计有限,日线上,布林有缩口迹象,5、10日均线有金叉勾头迹象,短线关注10日均线支撑,上行关注中轨压制,建议低多为主,4小时线上,布林有开口迹象,短期K线维持布林中上轨之间震荡,短线略显偏强,建议低多为主,综合来看,自油价跌破前期支撑短线陷入空头走势,短线观察油价有一定反弹需求,月内不排除会上行测试285附近,对于短线压制在275附近,晚间短线下探关注265、262支撑,上行方面关注272、275压制,自日图收盘站稳269.5之后,那么将打破近期252-265区间,因此回踩箱体顶部可买涨,短线预计有进一步上涨空间,保持低多思路。

  鲁油部分可参考操作建议:

  1、现价266多,263加仓多,止损261,目标271/275

  2、首次275附近做空,破278止损出局,目标5-7点

  3、结合25635-23769白银实时提示盈利

  沥青部分可参考操作建议:

  1、现价2180做多,2160加仓多,止损2150下方,目标2220/2260

  2、2260/2280做空,止损2300,目标40-50点

  今晚关注消息面:

  21:30美国10月个人消费支出(月率)前值+0.1%预期+0.3%市场影响★★

  21:30美国10月个人收入(月率)前值+0.1%预期+0.4%市场影响★★

  21:30美国10月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年率)前值-0.1%预期+0.1%市场影响★★

  21:30美国10月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月率)前值+0.2%预期+0.3%市场影响★★

  21:30美国10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年率)前值+1.3%预期+1.3%市场影响★★

  21:30美国10月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月率)前值+0.1%预期+0.1%市场影响★★

  21:30美国10月实际个人消费支出(月率)前值+0.2%预期+0.2%市场影响★★

  21:30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前值-1.2%预期+1.3%市场影响★

  21:30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至1121)前值27.1市场影响★★

  22:00美国9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前值0.3%预期0.4%市场影响★★

  22:45美国11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前值54.8预期55市场影响★★

  23:00美国10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前值-11.5%预期+6.8%市场影响★★

  23:00美国10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前值46.8预期50.5市场影响★★

  23:00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前值93.1预期93.0市场影响★★

  23:30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万桶)(至1120)前值+25.2市场影响★★★

  23:30美国上周EIA精炼油库存变化(万桶)(至1120)前值-79.1市场影响★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