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葛境源:API预测EIA利空对原油沥青的影响,原油行情走势分析,高位多单被套解套

2015/11/25 20:47:0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葛境源
文章简介:

  
  葛境源:API预测EIA利空对原油沥青的影响,原油行情走势分析,高位多单被套解套

 
  【美国数据EIA与API数据差别及对原油价格的影响】
  各个投资者都知道原油投资离不开两个重要数据,一是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二是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那么美国EIA原油库存和API原油库存究竟是怎样的重磅数据?二者之间有着什么样的内在联系?它们又将如何影响原油投资市场的行情呢?下面境源就为大家诠释下二者公布的时间及具体差别。
  API(美国石油协会)原油库存数据:API是美国石油协会,数据调查范围仅涵盖原油气区域,该组织的调查范围相对不够全面。
  API原油库存是美国石油协会(API)每周二发布美国原油、汽油和蒸馏油库存的1600报告的原油库存水平,该数据显示现在有多少石油库存和产品,因此可以了解供应将持续多久。而且该数据按照产品和地区表示美国石油需求,同时监控美国原油生产和原油进口及成品油。该数据一般每周公布一次,公布时间为北京时间每周三凌晨04:30(冬令时为5:30)。
  EIA(美国能源资料协会)原油库存数据:EIA是美国能源资料协会,实际公布数据量很大,重要数据众多,是大多数投资机构采用的第一参考数据。根据个人经验看来,指数外汇期货现货市场相比较而言受EIA的影响更大,API相对次要。
  EIA原油库存数据由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每周三定期发布,该数据测量了每周美国公司的商业原油库存的变化,而库存的数目影响了可以对通货膨胀和其他经济影响力造成影响的成品油的价格。若库存水平低于预期,利多原油;若库存水平高于预期,利空原油。该数据一般每周公布一次,公布时间为每周三晚间22:30(冬令时23:30)。
  如何根据数据来分析原油走势?
  当原油库存增加,表明市场上原油供应量过剩,导致油价下跌,美元上涨。
  当原油库存减少,表明市场上对原油需求旺盛,导致油价上涨,美元下跌。
  【如何用API来预测EIA】
  每周公布一次的API原油库存和EIA原油库存是原油投资离不开两个重要数据,其中,EIA原油库存变化更是与油价直接挂钩,并直接影响了通货膨胀和成品油价格,其重要程度在投资者中热度直升。
  EIA原油库存数据是由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每周三定期发布,其公布时间为每周三晚间22:30(冬令时23:30)。该数据测量了每周美国公司的商业原油库存的变化,库存数目的变化。若库存水平低于预期,则利多原油;若库存水平高于预期,则利空原油。
  API原油库存是美国石油协会(API)每周二发布美国原油、汽油和蒸馏油库存的原油库存水平,该数据显示现在有多少石油库存和产品,因此可以了解供应将持续多久。该数据按照产品和地区反映美国石油需求,同时监控美国原油生产和原油进口及成品油。API原油库存公布时间为北京时间每周三凌晨04:30(冬令时为5:30)。
  1.API和EIA同向概率高达85.9%
  2.API与EIA的“100%同向区间”
  总结:近期的基本面多头居多。但API利空,昨晚多单被套的投资者建议在小回调后,小亏出掉,之后EIA葛老师看空
  【现货沥青技术面】
  昨日原油日线上收取一根阳线,短期均线勾头像,中长期均线持平运行,日线布林带位于一线压力,预计短期行情将去试探262一线,附图指标MACD金叉,红色动能放量,随机指标KDJ进入超买区域,4小时上看,整体均线朝上发散,布林带开口运行,附图指标MACD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放量,随机指标KDJ超买维持高位震荡,整体围绕大区间震荡。更多及时咨询请添加葛境源扣扣八旗一,六九零,司久三。
  阻力位2120-2150
  支撑位2080-2040
  【沥青】具体操作建议:
  1、沥青:2115-2125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2090-2070
  2、沥青:2060-204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2090-2110
  【葛境源:关于EIA,为何不可过分看技术面】
  关于EIA,我想再说几点,本来不想啰嗦,但是境源很心疼每次大数据出来之后就找到我的投资者,我再这里再强调一下,希望投资者注意,我一直说到做单要讲究趋势,也说到本周依旧依旧是多空胶着,所以葛老师一直认为最好的做单思路就是逢高做空逢低做多。当技术面和消息面走势一致的时候做单也比较安全,然而很多人却不死心,想想吧。数据行情最忌追涨杀跌,强调过很多遍,稳健操作方能长期赢利!顺势而为才是王道!我经常跟客户说,别把数据当成唯一交易的衡量标准,尤其是数据本身对货币的影响还没有弄清楚之前,这点从这几次原油的暴涨暴跌都与数据相反就可以看出,做单终究还是要回到技术面,数据从来都只是一个辅助性的作用,如果你盲目的去跟风,那么亏损的是你,爆仓的还是你!
  不知道大家的老师有没有强调,没有的话记住这一点,数据行情是暂时的,技术面是根本!都需要盘面给出信号,单根K线,K线组合,成交量配合,均线指标,布林带等等的综合考量!
  如果你了解了趋势那么你肯定是知道原油会一直跌下去那么肯定是空头多余多头的利润,那么稳健者我们可以逢高做空亦或在地位看反弹在做空而一旦破低位必回继续下行那么利润的空间的便会更大这里强调一定要带止损具体看本文下节。你想想在上周如果你做了多单或者老师让你做了多单大多把握不好盈利位置而没有盈利。而更为悲剧的是有些投资者跟着所谓的叫老师的业务员结果被无线刷单。所以如果你做单的趋势是对的那么你也知道别人操作建议的趋势及了解一些思路也不会糊里糊涂钱就没了。我这里就不不想在去描述我是怎么做单了,具体的自己来咨询我。
  【你为什么还在套单、亏损?你找过原因吗?】
  近段时间原油的行情一直在一个大区间内波动,行情走势非常的明显,但还是有很多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我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
  有很多的朋友找到葛境源老师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这样的朋友找到我,我就感觉心理很不是滋味,我在跟他们的聊天中慢慢的去总结他们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下面葛老师给大家列举一下
  1、自身不懂投资,做单不带单子止损或者根本不知道什么事单子止损单子止盈
  2、没有老师去指导,盲目的去做单,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3、老师的实力不行,一直在亏损,亏损之后老师也不管,下次做单还是亏
  4、爱扛单,在不明行情的情况下,盲目的去扛单,不考虑风险率,最后导致爆仓
  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翻仓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葛境源也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这些朋友所遇到的问题,在这里给大家提出一些建议,能不能做好就看自己的悟性了:
  1、首先要找一个好的老师,一个对你负责任、教你知识、随时给你指导的老师
  2、然后自己在工作投资之余看一些投资方面额书籍,K线形态之类的。
  3、做单一定要带好单子止盈单子止损,仓位计算好,把风险率控制好。
  4、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让投资的盈亏左右了自己的态度,可能自身还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那种境界,但是我们一定要在下单守单的过程中冷静,不能够因为涨跌一个点就急的想热锅上的蚂蚁。
  【文章声明】

  网站邀请入驻,机构、电视台合作事宜,投资问答解惑等搜索葛境源的中金博客、葛境源新浪博客,寻联系方式,直接与葛境源老师交流。或者直接百度“葛境源”或添加微-信gjy0007(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