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彩媛理财:11.25避险情绪消退,黄金继续走弱

2015/11/25 20:32: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彩媛理财:11.25避险情绪消退,黄金继续走弱

宏观经济面:

隔夜投资者的关注点全都集中于土耳其击落俄军战机这一突发性事件,市场中避险情绪有所升温。周三(11月25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冲高回落,最高触及1080.66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先抑后扬,汇价一度跌至99.32。日内,俄罗斯和土耳其就击落战机一事仍将是市场的焦点话题,普京在发表强硬声明之后究竟会作出怎样的实质性举措,或将影响市场的短期走向,目前市场仍笼罩在美联储下个月加息的阴云中,黄金上行空间受限,距离上周触及的五年半低点不远。

今日周三美国重磅数据扎堆来袭,在美联储公布12月利率决议之前,这些数据将是市场判断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的主要依据、

联储上次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人数显示失业人数降至27.1万人,初请人数减少暗示美国就业市场正在改善。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的12月加息概率也小幅涨至68%。

核心PEC物价指数是市场判断美国通胀状况的重要指标依据。2012年1月,美联储将核心PCE年率涨幅2%定为长期通胀目标,若PEC物价指数上涨意味着美国通胀正在逐步回升,这将支持美联储加息提振美元。

之前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核心PCE物价指数(不包括波动较大的食品和能源价格)年率上升1.3%,升幅不及预期值1.4%,但与前值一致;9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上升0.1%,升幅不及预期值0.2%,但与前值一致。

若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上升,则意味着消费增长,经济走强,美联储可能会提高利率,那美元就会相应走强。

日内还将公布美国11月MARKIT服务业PMI,连番数据将引发金市剧烈波动。

数据显示,美国10月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下滑至54.4,50为扩张和萎缩的荣枯分水岭。

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上一交易日开盘1068美元盎司,亚市盘中受地缘政治避险情绪升温金价推高至1081一线,尾盘回落1073美元一线后遇到支撑,尾盘收盘1075美元盎司,日线收取一根上影线阳线。

今日早间黄金开盘1075一线,亚盘震荡上行试探昨日高点1081一线后迅速回落,目前运行于1073一线附近,从日线图K线形态来看,1191一线高位回落后形成的下行趋势依旧完好。从近几个交易日走势来看,黄金自1191一线直线下跌至1064一线后,开始出现调整,调整走势依旧是表现非常弱势,今日早间试探1081一线后形成的小双顶目前依然需要关注这一线压力情况,再一个重点关注的压力位是1088,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在1081构成双顶后迅速回落,上一根K线收取一根上下影线大阴线。从K线走势形态来看,1191下跌,上月非农数据公布跌破1100一线,在1086一线后企稳。本月非农后的走势属于波动性阴跌。目前的走势在调整当中,因为目前的低点已经触及到了月线下轨。若要继续大跌,需要时间去兑换空间。近一段时间走势关注以下几点:1064一线附近支撑,波动分为【1064-1080,1064-1088,1064-1100.】看一个大区间震荡调整,若1064一线跌破,新的一轮下跌可能要再次开启,若上破1100一线,可能下方将要开始筑底。今日主要操作思路还是高抛低吸:低点1064.1068.1070,高点1080,1088,操作策略建议:

1080做空,止损1084,止盈1075-1073

1068做多,止损1064下方,止盈1075-1080看上破持有1088-1100分批离场

1075做空,止损1079,止盈1069-1064

盘中行情千变万化,实时行情变化建议请关注彩媛理财及时指导

以上文章由华中首席分析师彩媛理财原创作出请勿翻版和盗用!请尊重他人版权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