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谢鑫诚:11.30超级周来袭原油跌势不改,晚间如何操作(晚评策略)

2015/11/30 16:47:5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谢鑫诚
文章简介:


  【行情讯息】

  

  非农数据再袭,金银油低位静待

  

  在送走感恩节小长假之后,本周将进入12月,超级周与超级月即将来袭。上周在经历了美国经济数据连续发力之后,美元指数突破并逐渐站稳100关口,令金银油承压严重,黄金价格更是创五年来新低。土俄双方争执依然未平,经济制裁不断升级,但进一步升级为区域性战争的可能性几乎消失,由此引发的避险情绪逐渐消除。

  

  本周可谓超级周,周五即将公布11月份非农业就业人数以及失业率情况。作为美联储加息的重要参考之一,非农就业人数以及失业率将对美联储加息起到决定性作用。上月非农数据表现强劲,美国就业也达到充分就业水平,令市场普遍预测12月美联储加息可能性大增。同时,本月还有欧元区货币政策会议,欧洲扩大QE的呼声同样不少,令美元受到强力支撑,金银受压较强。

  

  本周的非农数据备受关注,笔者认为,在非农与就业数据最终公布前,市场将持保守态度,但紧张的加息预期仍未消除,市场将进入事前平静期,贵金属将以低位震荡为主,静待数据对后市行情以及是否加息做出指引。

  

  【原油技术面分析】

  

  早盘小幅低开,从K线形态来看原油价格处于三浪下行的浪顶,日线直接下破5日均线触及10日均线267一线,5日均线虽然于11.25日形成金叉但并没有上穿20日均线的力度,MACD金叉多头能量微弱,白线有拐头向下粘合黄线再次形成死叉的迹象,这与日线图第二浪形态中的MACD金叉后又迅速死叉如出一辙,KDJ\RSI金叉后高位拐头向下,这一波的多头反攻基本是失败的,同时这一波反弹连续四次承压于日线布林中轨277的位置,油价后市将会向日线布林下轨250一线运行。

  

  四小时图四连阴,已经触及布林带下轨267也是4小时60日均线支撑的位置,MACD死叉放量,KDJ\RSI死叉向下发散,后市必然还有一跌;鉴于已经触及四小时布林带下轨,在268直接追空,因为短线有反弹,我们可等到反弹至布林带中轨272一线可考虑进场空单。

  

  综合来看原油后市看空操作上还是保持反弹做空的策略。

  

  【原油晚间策略】

  

  策略一、仓位资金较大的反弹至270直接做空、272-274加仓空、止损放在275.8、第一目标254减仓二分之一、剩余一半仓位移动止损至267、如果254破位继续持有看241、如果254受到支撑在258出局。

  

  策略二、仓位资金小的反弹至272做空、274加仓空、止损放在275.8、第一目标254减仓二分之一、剩余一半仓位移动止损至267、如果254破位继续持有看241、如果254受到支撑在258出局。

  

  策略三、及时联系鑫诚扣关注209-856-429即可

  

  【鑫诚寄语】

  

  也许,你看过太多,经历太多,不能因为失恋就不再恋爱,不能因为离婚就不再相信爱情,不能因为之前亏损,就不再相信奇迹,我的职责是给你好的策略,你的任务就是坚决执行,你要的我相信绝对不是一夜暴富,那是骗小孩子的把戏,长久并且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想明白了,考虑清楚了,那么就来一起在市场博弈,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近期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且良莠不齐鑫诚策划发布的许多高质量文章也频繁被很多想着空手套白狼,没有思路、没有主见的同行抄袭,希望投资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不要被这些行业垃圾所蒙蔽,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