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倪竣帅:11.30非农超级周晚间黄金白银、沥青原油如何布局赢得月线完美收官?

2015/11/30 19:50:4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倪竣帅
文章简介:黄金白银高空为主,原油日内看震荡,黄金白银多单怎么办,原油抄底吗

  倪竣帅:11.30非农超级周晚间黄金白银、沥青原油如何布局赢得月线完美收官?
  
  价值投资理论的开山鼻祖本杰明-格雷厄姆曾说过,投资操作是建立在透彻分析基础之上的,目的是要保证本金的安全并获得适当的回报。——格雷厄姆
  
  【行情温顾】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11月30日)亚欧盘中弱势盘整,交投于关键支撑1050水平上方,最高触及1060.44,最低下探1053.10美元/盎司。黄金上周五欧美盘中急速下探,跌破11月18日触及的逾五年半低点1064.84,创出新低1052.68美元/盎司,因投资者普遍预期欧洲央行将在本周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决定扩大资产购买规模,甚至下调利率;而美国本周五公布的11月非农就业报告只要文件,美联储即将在12月的会议上加息
  
  【非农提振美联储加息预期】
  
  美国劳工部(DOL)将在周五(12月4日)公布11月非农就业报告,市场翘首以待,因该份报告为美联储12月会议之前的最后一份重要报告。市场普遍预计,只要非农就业报告稳健,美联储将在12月会议上加息。
  
  有分析师指出,即便到时候非农就业数据有些令人失望,但考虑到已接近充分就业,预计美联储仍会在12月15-16日的会议上加息,届时争论的焦点可能转向未来加息步伐,而非短期行动。
  
  德意志银行(DeutscheBank)G10货币策略主管AlanRuskin指出,货币市场本周将关注11月就业报告。多数人认为,除非就业数据非常疲弱,否则美联储将在12月收紧货币政策。Ruskin还指出,如数据超过20万,这将不仅意味着美联储将会加息,且预示着将足以提振2016年加息预期。
  
  彭博经济学家CarlRiccadonna和JoshWright在11月14日当周初请报告后表示,上周是美国11月份非农就业调查统计期,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基本持平,倪竣帅叩丨叩,827,335,586,说明稳健的劳动力市场趋势可能延续到美联储12月份会议之前最后一份就业报告。经济学家还称,除非11月份就业报告非常令人失望,否则真没什么经济数据可以阻碍12月份加息。而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说明这种可能性很低。
  
  需要注意的是,周三的11月ADP就业数据是11月非农报告公布前的一个关键就业市场指标。外媒调查显示,ADP就业人数预计将增加19万,略高于10月的18.2万,暗示非农报告即便不如10月般强劲,也将足以为加息提供理由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上周慢跌继续刷低。周初围绕1066-1081区间低位震荡。K线上周五大阴破底并收低。短线仍有连续性下跌。在这个技术面的前提下。未出现止跌信号。还是继续以顺势做空为主。4小时图台阶高点下降式震荡下跌。连续盘整后跌穿1064低点的支撑。竣帅σσ:827~335^586此位转换成短期压力。今日将依托1064继续看空。而均线系统整理之后形成空头发散。压制金价走低,布林道由之前紧缩开始向下张口。震荡之后的重新打开。盘有多久,竖有多深。短线还将继续延续这种慢跌形态。今日操作以1067做分界点反弹做空。压力位1062.支撑点1050.
  
  阻力位:1066-1070
  
  支撑位:1050-1044
  
  【现货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1、现货黄金:106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55-1052;
  
  2、现货黄金:105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58-1060;
  
  3、现货黄金:关注倪竣帅827-335-586三个重要的支撑或阻力位置,操作即可

  【现货白银走势分析】
  
  现货白银(华夏银):上周继续弱势收阴。不过周图K线形态较小,星线收盘实际指导意义不大。日图连续反弹受到2950的压制。此位不突破。短期暂时难言反转。还将继续低位弱势震荡。相对于黄金的弱势刷低。白银现在走得还算是比较抗跌。创低之后买盘布局也会出现较大的支撑。所以近期会跌得比较慢。q裙,18·978~75-13.附加:njs小跌之后伴随着反弹的修正。日图虽然连续性锤子线抗跌。但是后面没有阳线延续及空间上的配合。暂时还是看不到反弹空间。不过下跌也算是比较吃力了。现在操作尽量以短线获利为主。低位做空为持久恋战。短线以2950做分界点。日内看2950-2840区间震荡。
  
  阻力位:2950-2970
  
  支撑位:2850-2830
  
  【现货白银】具体操作建议:
  
  1、现货白银:2950-2970空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2900;
  
  2、现货白银:2850-2830多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2900;
  
  【现货原油走势分析】
  
  周图十字收平。短线多空力量均衡。今日月线收官争夺月线收盘。日图低位回升之后。双阴回落。反弹空间上不延续,虽然突破了270.0平台压制。倪竣帅叩丨叩,827,335,586,不过上周尾盘的收盘仍是在低位。回归到了前期有矩形整理。将多头反弹延续性破坏。短线震荡节奏依旧。不过美元继续强势。还将打压原油进一步回落
  
  4小时图上周二次探高272.0承压回落。并且回撤空间还是略大的。带动短期均线拐头。并从布林道上轨压制到下轨偏弱运行。(笔-者-V-信:socool8866)本周4小时结合上周的高点272.0做分界点先看空。后面不重新站稳272.0上方。预计还是一个震荡下跌的过程。短线图也在修正中伴随指标回落。短线在上周五尾盘反抽高点268.0做阻力压制先看回落。今日依托此区域先跟进空单。
  
  阻力位268-270
  
  支撑位260-258
 
  【现货原油】具体操作建议:
  
  1、现货原油:266-268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262-260
  
  2、现货原油:260-258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264-266
  
  3、现货原油:关注倪竣帅827-335-586三个重要的支撑或阻力位置,操作即可
  
  【沥青】具体操作建议:
  
  1、沥青:2110-212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2070-2050;
  
  2、沥青:2050-203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2090-211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21:00德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初值
  
  21:00北约秘书长延斯·斯托尔滕贝格在布鲁塞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21:30加拿大第三季度经常帐
  
  21:30美联储理事就多德-弗兰克修正案举行公开会议
  
  23:00美国10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
  
  23:30美国11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指数
  
  【多单被套提示】
  
  手上持有多单的伙伴肯定不想离场,因为舍不得、砍了又怕涨,不砍又怕继续跌。心里总会无数次的告诉自己,要涨了,可你已经被浮动盈亏左右了,开始迷失自己。执意扛单,只会错过更多利润。
  
  但行情在这,不得不在心里计划好一个预期,下方带一个关键止损,做好风险规划,不要再抱侥幸,不管你套了多少个点,都可以合理解决,选择合适点位进场弥补损失,化被动为主动。
  
  由于时间有限,今天竣帅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操作上还有困难的话,可以直接咨询本人,本人将为你详细作答。
  
  【竣帅寄语】

  
  行情每日都很简单,坚定自己的思想,行情算息万变,我们会在你身边,你不需要有太多负担,你有疑虑可以,说出来沟通,我相信没有沟通解决不了的事情,最后就是你有清晰的思路,行动就会干净利索,最终就会达到你想要的结果,所以任何投资市场都是能赚钱的,只不过你是没找到方法。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