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圣手淘金:11.30美联储加息不敌产量过剩,油价暴跌惊天内幕

2015/11/30 22:59:23  文章来源:圣手淘金微信sstj777  作者:圣手淘金
文章简介:综合看来,K线上方遇到强强阻力,且下行阻力充足,短期看好一波反弹,大趋势还是看空,预计价格后期将震荡下行,操作上保持高位做空的思路;重点关注区间265-272,区间操作即可。

  圣手淘金:美联储加息不敌产量过剩,油价暴跌惊天内幕/现货白银、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晚)


  兄弟姐妹,我是新华大宗分析师圣手淘金老师,很高兴你能看到这篇文章。我是一个很实诚的人,我是相信缘分的。投资也是一样,真的有时候就是一种缘分,天时地利人和,就有了我们想要的。你相信我么?就这么几句简单的话。就能给你带去好运。缘分有时候真的很神奇,不偏不倚。市场上很多分析师,老师、大师,他们有没有适合你的投资理念,这对你的投资很重要。就像结婚一样,选对人一辈子幸福。我真心真心的希望你们能找到一位适合你的老师,如果相信缘分,就不要错过。


  【为什么油价会跌这么多?原油就真的一文不值吗?】


  油价屡创新低,是什么导致了原油价格一跌在跌,原油下跌的更本原因是什么?我们一起来探索一下。


  近期美国接连公布一系列重磅数据,美国10月不含飞机的非国防资本品订单创三个月来最大增幅。11月21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1.2万至26.0万,接近今年7月中旬触及的25.5万,创出1973年12月以来最低值。此外,虽然10月新屋销售不及预期,但相比上月依旧有所反弹,这意味着美国房地产市场目前稳健发展。即使通胀指标PCE物价指数以及11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表现略令人失望,但数据总体表现强劲,料足以支撑美联储在12月加息,美元强势走高令油价承压。


  美国能源信息署数据显示,截至11月2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96.1万桶,分析师预计为增长120万桶,目前库存量达到4.882亿桶,非常接近4月触及的纪录高位4.9亿桶。汽油库存增加247.8万桶,预测为增加93.8万桶。包括柴油和取暖油的精炼油库存增加104.6万桶,预测为减少41.7万桶;美国原油日均进口增加42.4万桶。而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库存增长174.4万桶。库存量居高不下致使油价很难上涨。


  周一(11月30日)美原油亚盘小幅上涨,但因油价整体或将下跌,上行空间受限,原油市场目光聚焦本周OPEC会议,供应过剩问题或将缓解。OPEC成员国部长可能在12月4日的维也纳会议上维持产量不变。去年11月,沙特领导OPEC决定维持产量不变,令油价跌势加速。明年,如果伊朗恢复因制裁而暂停的原油销售,那么供应量可能进一步上升。供应继续增加而原油需求减少,会进一步导致油价下跌。


  值得提醒得是上个周末发生了一件重磅大事,绝大部分投资者可能都忽视这件大事,就是俄罗斯内部紧急宣布将人民币纳为储备货币,要知道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国家,而且是一个大国官方将人民币作为储备货币,其意义无比重大。


  俄罗斯在这个时候宣布将人民币纳入储备货币,背后有一个重要的目的:那就是准备向土耳其开战,至少在积极备战。因为将人民币纳入储备货币,那么中国就可以用人民币直接购买俄罗斯的商品,实际上就是可以收取俄罗斯的铸币税,俄罗斯岂能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以普京和俄罗斯过去的风格,恨不得将原油和天然气天价卖给中国,更何况被中国货币殖民了,更难接受了。


  在紧急和无奈宣布将人民币纳为储备货币的背后,是俄罗斯在准备和土耳其开战。本来俄罗斯的战机确实短暂进入了土耳其领空,本质上是理亏的,俄罗斯和普京也只想让土耳其道歉就算了,因为俄罗斯当前脆弱的经济和并不强盛的常规武力(核武除外),并不占据优势,尤其是其脆弱的金融和经济根本无法支撑其和土耳其开战。普京本想给土耳其台阶下,但是土耳其反而咄咄逼人,毫不领情,并表示和俄罗斯对抗到底。在这种情况下,俄罗斯正好借机和土耳其打一场常规战,把中东局势彻底搞乱,既可以扭转油价又可以扬扬国威。


  综合来看,圣手淘金认为,原油利空消息面占据优势,虽然国际市场上也有一些利多消息面,但是不管是美国钻井数减少还是美国原油产量减少,对月国际市场原油供应过剩严重的状况仍没有太大的改善,毕竟美国不是原油输出国,美国生产的原油占市场份额也不是很大,最大的原油输出国是沙特中东地区,还有俄罗斯也是原油生产比较多的国家,还有伊朗等,只要这些国家不减产,原油依旧还是会供应过剩,油价还会继续下跌。


  【原油技术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k线价格连续两连阴,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但5日均线开始走平,上涨动力不足;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k线价格在布林带中轨遇阻后,呈现震荡下行的趋势,可见中轨的压力非常强势,上方关注中轨273一线压力,不破可大胆进空;附图macd指标金叉粘合,红色能量柱走平上涨动能不足,kdj向下拐头即将形成死叉;总体上来看,上涨动能不足,空头趋势强势,预计后期将震荡下行。


  从四小时图来看,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价格受135日均线压制向下运行;布林带开口走平,k线价格在布林带上轨开始震荡下行,目前运行在中轨下方270一线附近,上方关注布林带中轨272一线压力,下方关注下轨265一线压力;附图MACD指标形成死叉且蓝色动量柱缩量;KDJ指标金叉向上发散;总体上来看短期内有反弹的趋势。


  综合看来,K线上方遇到强强阻力,且下行阻力充足,短期看好一波反弹,大趋势还是看空,预计价格后期将震荡下行,操作上保持高位做空的思路;重点关注区间265-272,区间操作即可。


  【原油操作建议】


  1、272附近空,止损275,目标266附近;


  2、265附近多,止损262,目标270附近;


  3、意外见到277空,止损280,目标272下方;


  4、意外见到260多,止损257,目标270上方。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5年11月30日 周一


  ① 21:30 加拿大第三季度经常帐


  ② 22:45 美国11月芝加哥PMI


  ③ 23:00 美国10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④ 23:30 美国11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智商绝对不是决定盈利的根本因素,而情商却是成败的关键。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你却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投资宗旨: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无趋势时,观之,静之。等待趋势最终明朗后,再动手也不迟。这样会失去少量的机会,但却赢得了资金的安全。顺势天地共助力,逆势英雄不自由!我是圣手淘金我的威信sstj777。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