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陈召锡;10.6黄金短线仍是震荡走势,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分析

2020/10/6 10:42: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召锡
文章简介:如果你对行情把握操作不理想或想学习的投资朋友可以添加陈召锡微信【1014611571】与老师进行交流探讨。还可以获取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TD黄金,白银每日分析,多空解套、最新策略、

  行情在于方向的拿捏,一个不懂音乐的人是没办法跳出优美的舞,而一个没有节奏感的人是不可能跟得上市场的步伐,乱了步伐的舞者,受罪的是伴舞,而乱了方向的交易,受罪的却是资金,别把刚抢不久的红包不当钱,别把帐上的资金当模拟。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盈利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市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其实,别那么累,你根本没有太多观众,来了,市场欢迎,走了,其实没人知道你曾经来过,既然投资,就静心认真,资本市场玩的就是心理,博的就是方向,盈的就是态度。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美国9月份就业增长相对低迷,加上特朗普和他身边的多名官僚感染新冠肺炎。现在距离美国大选不到一个月时间,这种形势令人感到不安。民调显示,特朗普正在失去优势,他几乎承受不起任何额外的负面迹象。陈召锡表示,特朗普现在面对的是美国经济走软和疫情卷土重来的双重困境,现在这两方面都没有发挥出他的优势。在过去几天里,随着这两个问题的展开,特朗普和拜登之间的支持率差距越来越大。陈召锡桅型号1014611571值得注意的一点是,现在到大选举行前,美国没有什么重要经济数据要公布,因此特朗普无法借此展示他创造就业的能力。与此同时,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一直维持在80万人以上,共和党谈判代表在通过另一项刺激法案以恢复更多就业方面,无法与国会民主党人找到中间立场。陈召锡表示,很多指标显示美国经济正在复苏,但他仍担心会出现一些放缓。归根结底,在疫情发展仍然存在风险的情况下,美国经济能够改善的程度是有限的。

  技术面分析;黄金昨日回升过山式。开盘慢性回落,一度虚破1890首个支撑至1886.80一带,由于美元的局部走跌。提振金价快速反弹收复失地。同时收复了亚盘的高点,将弱势转为震荡,尾盘时段再惯性刷新近两周的高位1918.60.最终收备受在1910上方。日线收盘中阳线。伴随一波洗盘式的下探回升启稳。拉动短期均线向上。日线形态依旧偏向震荡向上。昨天的洗盘当作是上扬的蓄势,不过近期节奏依旧表现不了强势单边。伴随拉锯式的洗盘,在冲高的过程中回撤的幅度也会比较大。日线暂定震荡上扬。陈召锡从4小时来看;一波低位回升重新站上短期均线之上。短期均线形成支撑。上方大周期均线形成压制。夹角震荡向上的走法。下方随着反复的下探回升稳固了1890-1886之间的支撑,短期不再下破临界点,则维持回调低多,均线指标会随着拉锯再慢慢向上。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陈召锡桅型号1014611571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关注1920-19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98-1900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美国WTI 11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一(10月5日)收盘上涨2.07美元,涨幅5.59%,报39.12美元/桶。油价周一上涨逾5%,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将于周一晚些时候出院。同时,随着更多工人加入罢工,挪威6个海上油气田关闭。与此同时,ICE布伦特12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收盘上涨1.87美元,涨幅4.76%,报41.14美元/桶。陈召锡称,很多人认为上周的抛售有些过头,当时市场上有很多假设。周五,特朗普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消息传出后,油价急挫超过4%。特朗普周一表示,他将于当日晚些时候离开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接受治疗的军事医疗中心,并表示他感觉“非常好;对美国出台旨在缓解疫情影响的经济刺激计划的希望也支撑了油价。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和财政部长努钦周一进行了大约一个小时的电话通话,并准备在周二再次交谈。挪威因薪资问题导致的工人罢工活动不断升级,也对油价起到了支撑作用。6个挪威海上油气田关闭。

  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低位回升,守住上周五的低点36.70上方反弹收复失地。同时回到区间38.80之间的震荡,收复了弱势临界点,日内短线重新回归区间,上方压力则仍在40.60以及41.50.最近的拉锯区间。虽然伴随了反复的下探回升虚破,但隔日都能快速收复。破位延续不足。拉锯震荡是主格调,等待单边趋势的来临。拉锯震荡是为单边突破做蓄势准备。在未突破前还是维持区间内做震荡。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桅型号1014611571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关注40.5-40.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38.8-38.5一线支撑。


  陈召锡投资个人心得;

  做投资最重要的2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投资的路很长,机会也很多,没必要纠结一时的错误亏损而难舍难割,更不要不带止损去交易,扛单只会让风险不断扩大,所谓留得青山在,不怕赚不回来,若你持续纠结一单的亏损,那么你将失去风险控制,扰乱你的交易计划,以至于全盘皆输。所以理智投资,机会很多,思路错了就要改变,不能一根筋。

  做交易一定要控制数量,提高投资质量: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行动多并不一定有效果。有时候什么也不做,就是一种最好的选择。衡量优秀的交易者最基本条件就是每次投资的正确率以及概率,做的次数越多,错的概率越多,投资的质量则很难保证。要想提高质量,做到十拿九稳必须从控制数量开始。召锡认为宁可不赚钱,绝不要赔钱:不求漂亮做单,只求落袋为安。在投资中经常出现赚钱后变成亏损的情况,非常影响心情。投资中不可能做到每次都完美,不可为了非要达到既定目标而追求完美投资,当市场走势转坏时,切记落袋为安!

     文/陈召锡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指导:czxi000,伦敦金,美原油,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解套,黄金行情,原油解套,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全国高速10月1日将迎拥堵高峰 中秋国庆
     10月新规来了 事关你的衣食住行
    [银行]  央行称不得拒收现金 共同维护人民币的法
     2020年银行国庆放假安排时间表 国庆节银
    [股票]  十月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十月股市行情十大
     今日涨停板分析:两市约23只股涨停 光伏
    [基金]  科创板50etf基金该买哪一个 4只科创板5
     基金入门与实战技巧 新手必看知识在这里
    [保险]  五险一金有必要交吗 五险一金有什么用
     职工医保能报销多少?职工医保报销需要
    [期货]  今日油价多少钱一升?2020年9月30日油价
     今日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2020年9月30日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2020年9月30日股市收
    [港股]  中通快递香港二次上市 成港股物流板块最
     恒大物业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计划全球
    [美股]  库克获苹果受限股 库克将在每年4月获得
     美司法部最早下周对谷歌提起反垄断诉讼
    [外汇]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多少?2020年9月3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多少?2020年9月2
    [债券]  2020年国债发行最新消息 10月国债发行时
     2020年最后一批储蓄国债发行时间确定 1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钱一克?2020年9月30日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蚂蚁金服上市马云会成为首富吗?马云有
     月薪5000五险一金扣多少?五险一金公司交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2020年银川楼市最新消息 非宁夏户籍限购
     融资新规出台后 房企出售资产忙
    [汽车]  车险费改9月19日开始实施!2020车险费改
     车险改革前买的保险是亏了吗?改革后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