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何勤:10.20黄金价格走高,做空点位已到最佳时机,今日投资建议

2020/10/19 20:46:0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何勤
文章简介:现货黄金,美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行情解析,多单解套,空单解套策略

  蚂蚁在地上爬时,再小的石头都是障碍,老鹰在空中飞翔,再高的山峰也能轻易飞过。有高度的人没有困难,因为行走的高度不一样,做事的格局也不一样。要修炼的是提升自己的高度,而不是每天专注困难。心大了,创造力强了,事就小了!投资本是一场自我的修行,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切洋葱的时候你总是闭着眼睛,以为这样就不会流眼泪了,但当切到手的那一瞬还是哭了,投资何偿不是如此,一直扛着单以为熬过今天就会好了,可明天的风雨却照样刮走你一切的奢望。
  
  黄金最新行情解读
  
  消息面;周一(10月19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交投于93.75附近,基本守住了上周大部分涨幅,欧洲疫情严峻、美国新一轮刺激计划遥遥无期,都给美元提供支撑;现货黄金仍在1900关口附近震荡,黄金ETF持仓下降,需要提防短线下行风险;原油市场,中国9月份原油进口增加给油价提供支持,但三季度GDP增速略微不及预期,而且欧洲疫情令需求前景阴云密布,油价上涨动能不足,需要提防短线下行风险。
  
  技术面;周线来看MACD死叉,KDJ死叉,金价受到10周均线的压制,后市略微偏向震荡下行,20周均线支撑目前在1885.59附近,9月低点支撑在1848.89附近,若跌破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何勤认为日线均线交织,短线走势缺乏明确方向,KDJ轻微死叉,MACD红色柱萎缩,后市略微偏向震荡下行,上周低点支撑在1882.50附近,100日均线支撑在1873.31附近,若跌破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综合分析操作上何勤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925-19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90-1885一线支撑。(有需要现货黄金外汇方面指导的可以加何勤老师微信:hq99937)  
  原油最新行情解读
  
  消息面:周一(10月19日)美油触及逾一周高点,欧佩克+担心,第二波新冠疫情长时间持续,以及利比亚产量的跃升,可能会在明年造成石油市场的过剩。OPEC+周一的联合技术委员会(JTC)会议将评估疫情加速的影响。疫情在整个欧洲相当快速地蔓延,北美疫情也反弹,这可能会拖累石油需求复苏。美国的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增加12座,至205座,这一增幅可能进一步推低油价。除了临近的美国大选,第四季度中国原油进口的不明朗前景为石油市场增加了另一个不确定性,直至2020年底。
  
  原油技术面来看,原油上周整体延续前一周震荡回升,价格依托5日均线回踩震荡上行,价格在上周连续回踩39关口均获企稳震荡回升,短线底部区域39关口下方得到进一步夯实,日线级别连续两个交易日均以探底回升长下引线报收,何勤从短线技术形态上来看多头强势突破即将呼之欲出,目前日线级别布林带上轨42区域阻力依旧存在,操作上高位追多需谨慎,继续以震荡区间对待为主;原油上周行情虽然说在努力冲高,但是仍然受制于上方强压力,整体虽说还是在高位附近震荡运行,何勤认为只要行情没有有效站上42美金上方,依然是震荡行情,当前重要阻力位41.50位置,原油多次在此位大幅度回踩,趋势既然偏空一些,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何勤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5-4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9-39.5一线支撑。(有需要现货黄金外汇方面指导的可以加何勤老师微信:hq99937)
  
  过去,无论你是在空头中连连抄底者,还是在当天的上涨当中多次放空者,改变现状唯一的方式就是换个环境,换一群朋友,改变一种思路,也许会得到不一样的结果,不敢说每一次单子都让你全身而退,也不敢说这个市场包赚不赔,但是,在博弈的市场玩的就是概率,当你发现你失败的次数大于成功的次数,那么,停下来思考比盲目的奔跑更理智一些!交易中谁都有对,有错的时候,而真正在市场中留下的,不是偶尔的一次抓底,或者一次猜测来完成的,而是对趋势真正的把握!
  
  其次,这个市场永远不缺机会,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这一周也许你交易不顺,但是,下一周又将是新的开始,新的起点!方向错了停止就是进步!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的我们一起欢迎它到来!永远记住,不要去扛单子,每一次的进场你都要想好退路,永远不要听一些黑嘴说锁仓,为了多一点手续费,就让你锁仓的人只是把你推向爆仓的深渊而已!
  
  复杂的事情简单做,你就是专家,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你就是行家,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赢家!想在市场中稳健获利,那么就要学会借力,借别人的力,借工具的力,借系统的力,借团队的力!由此,你便找到了杠杆的着力点,去撬动利润的大门!修自冶心的人胜于攻城掠地的将领!海不择细流,故能成其大,山不拒细壤,方能就其高。未来,我期望你的光临,我不变的信念: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何勤————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职业投资人(有需要现货黄金外汇方面指导的可以加何勤老师微信:hq99937)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新冠疫苗何时能打?中国多省疾控中心:
     这个会议上 钟南山、李兰娟和张文宏分别
    [银行]  助学贷款固定利率和lpr哪个更划算?两者
     北京银行存款利率表2020 北京银行人民币
    [股票]  今日股市复盘 今日股市行情分析
     玉米需求大增带来巨大供给缺口 玉米概念
    [基金]  基金场内场外哪个好 基金场内买好还是场
     普通人千万不要买基金 会不会血本无归?
    [保险]  社保卡将全面取消吗?电子社保卡有什么
     单位社保断交可以自己补缴费吗?社保补
    [期货]  今日银价多少钱一克?2020年10月19日白
     油价调整最新预测:油价涨幅四连升 油价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 每日股市复盘
     今日行情股市最新消息 A股集体冲高回落
    [港股]  蚂蚁集团什么时候在港股上市?蚂蚁集团
     蚂蚁集团上市最新消息 蚂蚁集团香港IPO
    [美股]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震荡上涨 理想汽车10个
     美股三大指数震荡上行 标普指数连续第三
    [外汇]  人民币大幅升值有啥影响 对经济发展有利
     人民币为何大幅升值 未来走势又将如何?
    [债券]  南航转债733029中签号多少?南航转债申购
     弘信转债370657中签号多少?弘信转债申购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钱一克?2020年10月19日黄
     10月1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
    [理财]  公积金按照工资的多少缴纳 住房公积金贷
     企业该交住房公积金吗?提取住房公积金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深圳部分大行收紧房抵贷 开发商危机感增
     买房首付不够怎么办 告诉你凑齐首付的技
    [汽车]  驾乘险有必要买吗 价格多少钱一年?
     车险哪家保险公司好 最新十大排名来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