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萧尚辉:11.10疫苗给黄金沉重一击直接多转空,后市黄金何去何从?多单还有救吗?

2020/11/10 10:37: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萧尚辉
文章简介:萧尚辉:11.10疫苗给黄金沉重一击直接多转空,后市黄金何去何从?多单还有救吗?

萧尚辉:11.10疫苗给黄金沉重一击直接多转空,后市黄金何去何从?多单还有救吗?


有人哭,有人笑,强者看到的是机遇,弱者看到的是风险。再好的行情也有人亏钱,再复杂多变的走势也会有人赚钱。优胜略汰的丛林法则适用于任何时候。纵横市场十几年,经历过黄金牛熊,早已风轻云淡,涨跌盈亏弹指间。躺赚的模式不限于近期单边走势,但近日单边走势绝对是主力开闸放水送钱模式!如此饕餮盛宴,你又岂能白白错过?


fb5069cfc0a84636a7334fedef79cc67.jpg

11.10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昨天金价冲高回落,晚上受疫苗研发成功金价避险降温,下破1948后一路破位最低到达1850一线,全天下跌115美金,市场影响毕竟是短暂的,终将回归到技术面内,但过热的消息面会影响黄金短期的方向,比如,上周黄金还是强势看多,本周就转势看空了。115美金的大跌,各大周期都是大阴包阳形态,显而易见,继续做空是近期的交易策略。不过刚刚讲过,过热的消息面影响是短期的,一切交易都要回归至技术面,所以交易也不能过分看空


从盘面来看昨天的下跌超出了预期,因为昨天的下跌到后边已经成为恐慌杀跌,全网跟风多不是什么好事,而从当下盘面来看,日图巨阴,空头能量释放基本一步到位,价格虽然破掉了上周的起涨点1959,但是收盘于1960上,整体日图还是一个大跨度的震荡,昨天的下跌总体是消息引发,今天全网一定又是全部跟风空,而市场百点长阴,也许还有下探,但是再去追空和小反弹一定是坑,明显不理智,至少反弹1880上再空,而四小时至昨晚大阴以后并未延续,而是连续收出两根小十字,短期有修正需求,而小时图已经出现弱多反弹信号,价格早盘只要守住1860看反弹1880-85一线,而下方只有下破1848才能再次打开下跌空间,所以操作上看空不追空,早盘先做反弹,反弹这一线欧美盘后做沽空考虑。


QQ截图20201110090415.png


具体策略:早盘1864上先做多,目标看1874-85,给到83上再反手空


11.10黄金、白银TD走势分析:


在隔夜受疫苗利好消息影响,黄金、白银出现跳水大跌,目前国际金银暂时止跌反弹,不过日线收超级大阴,就从目前早间亚盘的国际盘走势来看,预计要先修正反弹,不过当前黄金白银走势依然处于空头强势格局,我们待价格修正反弹测试关键阻力布局空单,早间低位可先布局一个多单抢一波反弹。


QQ截图20201110094232.png


具体策略:


1、黄金td上方于395上做空,止损397,目标看393-391,早间可于391.5-391轻仓做多,止损390,目标看394/396位置。


2、白银td于5100/5130做空,止损5150,目标5030/5000



不管什么行业没有100%的盈利,也没有100%正确的操作建议。市场永远是正确的,当市场出现超预期的改变时,我们能做的是改变我们自己的策略。我们不是去预测行情怎么发展,而是行情发展出来我们去做处理方案。投资是一个概率事件,我们只能提高我们盈利的比率。提高我们的方法,思路,技巧,甚至磨炼自己的心态。都可以提高我们的胜率,心态或许很难练就,但是方法和技巧却是易学的,找到一位合适的老师,或许能够帮助你的投资之路走得更加顺利。我是萧尚辉,一位愿意陪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专注研究现货黄金白银、10年有余。有套|单锁单、操作不顺、不理想的朋友,请关注萧尚辉老师!


u=3846666053,4123095713&fm=26&gp=0.jpg


最近的行情,相信参与过的人都知道,波动大,代表着利润也大!尚辉不会承诺能带你一单翻仓,因为我知道这只是常规操作!但只要学员用心跟随,严格按照萧尚辉的布局进行操作!那么不管你资金量多大,10万人民币,亦或者100万人民币我都有信心带你赚钱翻仓!


文/萧尚辉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萧尚辉:11.10疫苗给黄金沉重一击直接多转空,后市黄金何去何从?多单还有救吗?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官员拒签拜登权力过渡或延期 2020美国
     进口冷链食品 运输工具和包装须全面消毒
    [银行]  银行定期存款利率 一万一年多少利息?
     伦敦渣打银行永久实行弹性工作制 渣打第
    [股票]  今日新股五洲特纸707007上市 五洲特纸价
     汇创达300909中签率出炉 汇创达300909中
    [基金]  一场“蚂蚁梦”千家私募白忙活 林园百只
     社保基金新进哪些股?三季度社保基金新
    [保险]  买保险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买保险注意事项
     医保最少交多少年 2020年医保最新规定
    [期货]  2020年11月10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猪
     2020年11月10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1月10日大盘走势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1月10日股市开盘情况
    [港股]  美团市值超工行 美团"回A"声再起?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0日恒生指数最新
    [美股]  拜登回应辉瑞新冠疫苗消息 辉瑞新冠疫苗
     今日美股最新行情 11月9日美股最新收盘
    [外汇]  继续升值 离岸人民币汇率逼近6.55
     外储规模10月降146亿美元 将继续保持稳
    [债券]  国债发行时间2020年公告最新 11月国债是
     可转债什么时候下调转股价?可转债下调
    [黄金]  老凤祥今日黄金价格多少?2020年11月9日
     老庙黄金今日价格多少?2020年11月9日老
    [理财]  2020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排名 中国富豪排
     四川中人退休金补发最新消息 四川中人退
    [信托]  信托有五种不能买 这几类产品一定不能碰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房产]  首尔公寓楼价格涨了近6成 韩国首尔房价
     十四五规划关于税务改革 房地产税将择机
    [汽车]  丰田将召回266万辆汽车 行驶中可能熄火
     进口车销量排行前十的车有哪些?进口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