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幕信轩:减码加速预期施压金价,今日黄金还会跌吗?

2021/11/23 7:53:3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信轩论金
文章简介:幕信轩:减码加速预期施压金价,今日黄金还会跌吗?

image.png


  自2021年1月美国政府更迭以来,世所瞩目的首次中美元首会晤终于在11月16日以线上方式举行。网线载起千钧重。此前,中美关系历经特朗普政权自2018年起挑起贸易争端和科技脱钩的勃溪,又在现任美国总统拜登和民主党政权任内走过了逾10个月的调整期。于今,中美关系确实走到了一个需要两国元首以战略高度注入新的政治动能,划定正确航道的关头。
  
  当然我们也认知道,在美国相对更复杂、事权更分散的体制下,两国元首会晤所达成的共识、所交换的信息要传导到各个执行部门,并化为“全政府共识”的成本和时间,恐怕将比中方的耗时更长。对此,我们宜有一定的预估和准备。
  
  另外,虽然拜登政府计划提高美国税率,但与其庞大的支出计划相比,加税带来的增收十分有限,因此美国政府对于债务融资的依赖度还将进一步提升。为此,美国政府不惜调整了评判债务持续性的标准,今年年初耶伦在其担任美国财长的参议院提名听证会上,就明确提出:与债务规模相比,利息支出规模才是衡量政府支出空间的最佳指引,言外之意,只要政府能够偿付利息,政府债务就没有问题。
  
  在幕信轩看来,耶伦此表态是对美国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协调框架的重大调整。对于美联储而言,不仅要通过资产购买工具负责政府的债务融资规模,还要利用利率工具来配合好政府的付息规模,这无疑给美联储利率政策又增加了一个重要约束条件——利率政策要更加关注美国政府财政的可持续性,那么在美联储开启加息周期时,既要考虑加息时机,更要考虑加息幅度。在最近一轮加息周期中,美联储将联邦基金利率由【0,0.25%】逐步升至【2.25%,2.50%】,相应美国政府的实际付息率则由1.7%升至2.2%,可见美联储的利率政策确实会影响美国政府的实际付息率。2020年,为应对疫情,美联储将政策利率再度降至零利率下限的水平,美国政府实际付息率也随之快速降至历史最低水平的1.6%。
  
  但与前两个约束条件不同,财政可持续性对美联储利率政策约束是动态的,即债务规模越大,约束力就越强,对应美联储的利率政策空间也就越窄。鉴于经过此次疫情冲击后,美国经济对于政府财政支出依赖度大幅提升,进而导致美国就业情况与政府财政支出也更加密切相关,即第三个约束条件还间接影响着第一个约束条件。因此,目前市场交易出来的美联储加息路径能否落实,确实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而市场预期落空已不算鲜有,例如2018年底,几乎所有市场机构都预期2019年美联储还会多次加息,但美联储却在当年降息2次,所以在这次回归之路上,不能对加息条件达标到美联储实际加息之间的“距离”过于乐观。
  
  美联储日渐升温加息之路,黄金白银多空怎么看?
  image.png
  日图来看,价格拉出三连阴,价格至1775出现买入信号以后价格一路上升,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修正,周五回升1745的趋势线及交叉点这里再次冲高,结构来看1835的三顶第四次突破形成平台坚守,1868高点第一次修正1841一线,第二次回落45,哪后边主体结构还有一次拉升,破高以后哪平台上移就是在1855一线,不管后市从哪里调整不说,但目前我们不得不承认事实如此,短期内空头已经打乱了节奏,时间上还得注意,一是目前已经三连阴能否继续连,从近十年的数据来看最大是13连阳后出现爆跌,二是8-9出现短期的修正,所以趋势上不管如何看多,操作上只能选择回升趋势线及交叉点再买,否则追高打损后市就是涨多少与你没关系
  
  隔日黄金市场延续回落过程,早盘行情开盘在1844.7的位置后行情回踩1849.1的位置后行情展开回落过程,美盘时段行情加速下行,日线最低给到了1802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804.65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稍长于下影线的大阴线收线,而这样的大阴线收尾后,日线跌破前期强支撑1834和日线布林中轨支撑,行情节奏已经彻底打乱,逢高做空就是后市行情的核心方向,点位上,上周1867和昨日1845-1847的空单止损跟进在1842持有,今日的行情1820空保守1823空止损1827下方目标看1802,跌破看1795和1787-1782.
  
  原油后续操作分析
  
  原油4小时形成短期台阶震荡下跌,破位低点后短线形成加速,同时中轨是强弱临界点,上周五在中轨处承压,也是台阶次高点79.30.此位是本周空头防守点,而结合小时图。上周五尾盘下跌后反弹的最后一个高点在77.50.弱势修正反弹不过高,过高则会转震荡,从小周期来看,蓄势破位之后,会延续弱势性走弱。今日操作先在77.50下方择机顺势看空。阻力点在77.0--77.4一带看空,下方看至72.50-72.30.

P1Q_5XI]CXVIG472B3D(Z6B.jpg
  最后一句,希望你都能实现稳定盈利。!佛祖曰心中有法,万法自然,佛门中人,万物皆可渡,万物皆不可渡,渡的不过是心中层层枷锁,我只渡有缘人。


相关文章:
幕信轩:黄金闪崩引发阴谋论!如何才能走出套单的困境?
幕信轩:十年交易的心路历程,稳定盈利需要大悟
幕信轩:拜登点燃通胀新火苗,今日黄金白银TD多空怎么看?
幕信轩:鲍威尔下台前言辞激进,黄金阻力位和支撑位在哪?
幕信轩:新手投资者是选择左侧交易or右侧交易?打开盈利的正确的方式
幕信轩:黄金无惧通胀与加息干扰,今日黄金还会涨吗?
幕信轩:美元走低黄金跳涨,今日黄金白银TD多空怎么看?
幕信轩:美元持稳黄金走低,今日黄金白银TD多空怎么看?
幕信轩:写给新手投资者--你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
幕信轩:高通胀料强化FED从紧信心,今日黄金原油多空怎么看?
幕信轩:美债强势支撑金价,黄金白银TD多空怎么看?
幕信轩:让K线会说话,新手交易的模型,让利润奔跑
幕信轩:通胀忧虑加剧美元上扬,黄金走势分析
幕信轩:缩债预期仍是黄金梦魇,黄金开始渣空毫不犹豫
幕信轩:非农数据能否终结黄金抛售潮,黄金白银TD多空怎么看?
幕信轩:新手投资者如何进行资金管理?
幕信轩:多期限美债收益上涨,黄金原油大跳水,中线空雷打不动
幕信轩:今天我们不谈投资,说说你来市场怎么赚钱?
幕信轩:新手交易赚了十万不想走,爆仓离场却死扛,怎么解决?
幕信轩:美联储决议当前,全球股市大动荡,黄金还会涨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我本人带教学员是不收任何费用,而且是一对一指导,我可以带教你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以及看盘面,你工作忙碌我也可以去代替你盯盘面,进出场点位我会微信通知,微信:mxx304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拜登提名鲍威尔连任联储会主席 赞其疫情
     应对油价飙升及通胀 曝拜登将动用国家战
    [银行]  2021年11月LPR报价是多少?11月LPR利率
     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是什么卡 可以享受哪
    [股票]  喜悦智行、洁雅股份11月23日申购指南
     11月23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
    [基金]  新基金发行就遇冷入冬?基金市场明年行
     招商基金许荣漫 新能源车行业关注终端销
    [保险]  社保15年后每月可以领1200吗?社保15年
     养老保险怎么交划算?在哪里交?
    [期货]  国际油价涨超1%
     11月22日动力煤最新消息 上涨还是下跌呢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行情最新 收盘三大指数上涨
     11月22日复盘:反弹行情还会持续吗? 主
    [港股]  港股收评:恒指收跌0.39% 哔哩哔哩跌超
     港股今日实时行情 恒生指数跌超1%
    [美股]  欧股主要指数涨跌不一
     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纳指跌超1%
    [外汇]  外汇macd指标详解 掌握MACD的基本含义
     人民币现在还在升值吗?人民币还会持续
    [债券]  国债期货拉升 10年期主力合约上涨0.2%
     072975博杰发债今日申购 中签率预计是多
    [黄金]  国际金价跌超2% 收于每盎司1806.3美元
     纽约金价19日下跌
    [理财]  2022年延迟退休最新消息官宣 70后不用延
     2022年提前退休政策解读 现在哪些人能提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深圳放大招 个人可自助卖房!将彻底颠覆
     小产权房是什么样的房子?小产权房的房
    [汽车]  新能源汽车补贴2022年最新政策 补贴多少
     2021车险怎么买最划算?车险怎么买才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