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覃连胜:8.12国际黄金白银及原油下周走势行情分析操作预测

2023/8/12 10:50: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覃连胜
文章简介:国际黄金,美原油,沪金2310,融通金、白银,沪银期货、趋势分析

  势不变则守,势变则随,顺应市场的节奏去进行,而不是与趋势背道而驰,行情绝对不是靠臆想,而是靠不断的分析和推断,找出将会进行的大概率事件,对于短线交易而言,多和空交替进行很常见,而一旦行情选择方向走极端,那么必然会势如破竹般的进行,所以思路清晰,加上遵守原则,方能够保持稳健盈利!


  黄金走势分析:


  金价周五在一个月低位附近徘徊,且周线势将连续第三周下跌,在数据显示美国7月生产者物价上涨后,美元和美国公债收益率攀升。生产者物价指数(PPI)略高于预期,这推动美债收益率攀升,并略微提振美元指数。因此,给黄金市场带来了一点压力。美国劳工部称,7月美国最终需求PPI上涨0.3%。在截至7月的12个月中,PPI增长0.8%。接受路透访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计,7月PPI将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0.7%。美元指数上涨0.3%,实现连续第四周上涨,指标10年期美债收益率也连续第四周上涨。现货白银下跌0.1%,至每盎司22.66美元;铂金上涨0.4%,至910.06美元。两者均势将连续第四周下跌。


  波浪结构4小时图,如下图:当前黄金处于B-b结构走势中,A浪为2079-1893下跌段,B浪为以1893为起始点的上涨结构,B浪为平台形。B-a为1893-1987,内部运行三波结构,B-b为1987向下调整浪,浪形上看运行的是楔形形态,CPI612是覃老师的微*,且目前大概率运行至末端,行情随时可能展开B-c上涨浪,下方关注黄金分割线1908以及次低点1902附近支撑左侧先入,预计B-c上涨可看至2000附近。

  技术面,日线昨日收长上影阳线,价格仍处于趋势线下方,1923只是刺破,收盘并未站上,则短线还是维持震荡慢下行过程;但这个过程其实打压力度并不大,日内都有企稳反弹的相对空间,并未极弱空头那种走法;这种下跌日内不干脆,反弹又容易承压回落的慢下行调整,最终会在某一刻,某一位置突袭一波大幅超跌反弹拉升,再逐步从反弹演变为反转,回归短期多头趋势,至于哪个时刻,哪个位置还需走一步观察,预计是1893前低应该难破位,或依托此处上方一些起到双底稳固结构而发力;短线来讲,下方要面临的关键支撑是1908、1902两处,4小时级别短期压力4小时中轨1923,触及或刺破一旦仍收盘站不上,那么还是循环压制下行,然后若破1910日内低点,也会因为macd的底背离状态而探底拉升反弹;因此,日内就留意1923及上看承压,1910下方看企稳,卡两边震荡;


  黄金策略:建议1910-08多,止损1902,目标1920-1928-1932;


  白银方面:日线级别的形态目前也是继续维持震荡下调,还未出现好的企稳K,上方阻力23-23.1趋势线反压,若突破站上此处,或有企稳迹象;下方支撑22.58、22.25、21.9-21.8这三处是接下来密切留意的,预判变盘的拐点就应该在三处当中的某一个,走一步看一步; 当前承压5均线22.8,以23上方作为风水岭位置,预计还会有所压制下行,若重回23之上,则开始逐步稳定底部;另外,一旦日内出现跌破前两日低点,也会因为背离而随时反弹,延续性不大;


  原油走势分析:


  油价周五攀升,此前国际能源署(IEA)预测全球需求将创纪录,供应将趋紧,推动油价连续第七周上涨,创下2022年以来最长的一轮周线连涨。IEA估计,6月全球石油需求达到创纪录的1.03亿桶/日,且本月可能再创新高。与此同时,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的减产势将导致2023年剩余时间内库存大幅下降,IEA称,这可能会推动油价进一步上涨。周四,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表示,预计今年全球石油需求将增加244万桶/日,与之前的预测持平。OPEC称,下半年石油市场前景健康。供应削减和经济前景改善使石油投资者更加乐观。不过,在持续上涨之后,有迹象表明势头正在减弱。

  原油日线级别单边上涨受阻,周三和周四的K线形成“吞没”看空顶部信号,而且油价回落至4月高点83.51下方,暗示周三的突破是假突破,MACD顶背离,KDJ高位死叉,油价目前已经初步见顶,后市偏向转为震荡下行或者是高位震荡调整,可能会回踩5月份24日高点74.71附近位置,这是5月5日-7月10日期间油价震荡箱体的顶部所在。短线的话,初步支撑参考10日均线82.30附近,周一低点支撑在81.52附近,然后是80整数关口支撑,本周低点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上周低点支撑在78.68附近,如果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上方留意4月份高点83.51附近阻力,若能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则需要提防油价高位震荡调整甚至是延续涨势的可能性。综合来看,原油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覃连胜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84-84.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81.8-82.3一线支撑。


  【覃连胜寄语】很多投资者做单不带止损,多空胡乱操作,亏损就扛单,小有盈利就出局,这个是否是你如今最大的问题了。对于行情的不了解是你在市场上亏损最大的原因。很多人都说,老师,你给我一个策略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操作啊,因为技术面的不成熟,对于很多东西的不了解,导致操作上会面临进出场胆怯的问题,关注了很多个老师,而你却还是做不好手上的单子,方向对了,不怕路远,没有不合理的目标,只有不合理的预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公众号:”波浪控盘“,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文章发布有延迟,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相关文章:
贺博生:8.12国际黄金期货美原油下周行情涨跌趋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贺博生:8.12黄金原油下周一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开盘独家解套操作建议
贺博生:8.12黄金原油下周一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在线解套
贺博生:8.12黄金原油弱势下跌下周行情走势分析及下周一开盘操作建议
覃连胜:8.11黄金周线收官晚间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8.11现货黄金晚评:黄金多头承压
尧生论金:8.11金价震荡回落,良好美国前景预期和美债收益率走高施压金价
王启蒙:现货黄金晚间行情趋势分析及黄金原油实时操作策略建议
黎嘉财8.11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尧生论金:8.11金加维持区间震荡,PPI数据来袭,金价或迎反弹机会?
天安点金:交易现货黄金的禁忌都有哪些?
覃连胜:8.11黄金走势欧盘分析,期货金银行情走势操作建议
覃连胜:8.11黄金走势欧盘分析,期货金银行情走势操作建议
8.11现货黄金精评:冲高回落显弱势
贺博生:8.11黄金原油今日行情涨跌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操作策略建议
贺博生:8.11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趋势分析及黄金原油最新操作策略布局
贺博生:8.11黄金原油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最新多单解套建议指导
贺博生:8.11黄金原油今日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周五收官多空操作建议
林修缘:8.11金价震荡下行,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覃连胜:8.11国际黄金白银走势及原油行情分析操作计划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国际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3.46万亿!7月进出口下降8.3% 贸易顺差
     统计局:7月CPI同比下降0.3% PPI同比下
    [银行]  房贷提前还款大幅增加 中国央行回应
     央行邹澜:必要时还可再创设新的政策工
    [股票]  8月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LG新能源与华友钴业合资成立锂电循环公
    [基金]  买货币基金会亏损吗 能跑赢通胀吗
     丝路基金是什么意思 丝路基金的性质是什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中国明起取消澳洲大麦反倾销税和反补贴
     商务部:终止对原产于澳大利亚的进口大
    [股评]  8月8日A股收评:沪指缩量调整收跌0.25%
     8月8日A股收评:A股收跌 北向资金净卖出
    [港股]  碧桂园两笔美元债票息未付 回应:出现阶
     8月8日港股开盘:恒生指数低开1.17% 恒
    [美股]  穆迪下调美国多家银行信用评级 股市开盘
     美联储官员:通胀率仍未达标 未来或须多
    [外汇]  美元走强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7.2
     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2043亿美元 较
    [债券]  证监会:坚持股债联动 保持房企资本市场
     mtn债券是什么意思 债券ppn和mtn的区别
    [黄金]  央行连续九个月增持黄金
     罕见!央行出手 爆买700亿!外资巨头最
    [理财]  暑假过半 浙江家长晒娃账单:已花费近¥
     郑州公积金:2023年8月7日起购买新建商
    [信托]  新华信托正式宣告破产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房产]  王石:民营企业家现在压力非常大,姚振
     万达集团多人涉贪腐被公安机关带走 包括
    [汽车]  特斯拉提供3000元人民币购物券吸引上海
     销售远未达预期已临时停产 广汽三菱宣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