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秦梓昕:今天黄金还看空吗?日内现货黄金行情解析!

2016/10/13 16:30:14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秦梓昕
文章简介:三年前的选择,决定了今天的生活;而今天的选择,决定了三年后的生活!

秦梓昕:今天黄金还看空吗?日内现货黄金行情解析!

前言:空前的投资者需求今年一度把金价推高了30%,但这样的势头被估计很快走到尽头,因为市场在未来两年被迫要对付全球利率的升高。12月COMEX黄金期货最新交易于1255.40美金/盎司。12月银期货最新交易于17.50美金/盎司.



影响黄金价格的因素

目前影响金价的最大的因素是美国加息的预期路径,另外欧洲央行或日本央行会进一步降低利率,因为这很可能会损毁它们的银行系统,尤其是欧洲。

美联储或在明年将三次提高利率25个基点,分别在6月,9月和12月。银行收益率的提高不仅增加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还将利好美元,为黄金提供另一个逆风因素。

在这样的环境下,黄金投资者需要留意黄金交易所交易产品投资外流将会再次发生。虽然来自ETF的黄金需求对金价提供了显著支持,但这样的趋势行将反转,而投资者将会变成黄金的一个供应源。

在目前的水平,实体黄金支持的ETF中的总持仓量约等于2015年开采产量的60%以及当年总产量的47%.就如我们在2013年看到的850吨黄金退出实体支持的黄金ETF,金价受到的影响可能会是非常消极的。

中国和印度不会再像过去三年的熊市时期那样提供强壮的实体支持。印度政府的黄金关税将会削减国内需求。如果关税降低,那么我们预期印度黄金需求会有回升,但我们相信当前的政府将保持关税不变,政府需要向其黄金方案注入更多动能。

秦梓昕总结:

缓慢但稳定的价格下降将让投资者退居市场之外。我认为价格不会急剧下降,所以梓昕的观点是黄金需求明年很可能因价格的降低而改善,这将帮助减缓价格下跌但无法帮助提升价格。金价的提升主要还看市场对加息的预期,和美联储如何去迎合市场对加息的预期。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周三波幅依旧有限,主要还是低位横盘整理,区间收缩至1258-1250,来回在此区间波动。9月会议纪要披露了委员们对加息、就业、通胀、风险等问题的看法和分歧,纪要发布后,联邦基金利率市场显示11月之后的加息概率有所降低,并没有给予市场较大刺激。延续周初前两个交易日的震荡格调,区间还是下移了一些,但空间不大。

日图本周第三个交易日实体K线较小,从周初至目前的区间还是锁定在1265-1250之间的波动,相较于此前一天能够走20美元的空间。K线进入低位整理钝化阶段,均线系统开始下压,日图趋势看空不变。从本周的反弹情况来看,不算很大,更像是在震荡修正,所以空头趋势还有延续。

短线图4H围绕30单位均线横盘整理,从反弹的高点来看,还是属于弱势,至少本周没能触碰过1275的高点。布林道开始低位收口,区间收敛至1263-1250,目前接近底轨震荡,但没有破位张口,不排除短线还有反抽测试上轨压力的可能。故操作上尽量反弹高空,低位不追单,激进者可在1252附近布局小仓位多单。小时图形成一字横盘,时间上已经过了三个交易日,周尾接下来两个交易日极有可能要打破整理格局,所以耐心观察等待,打破整理区间后再行跟进。主思路看空不变,但是短期内会有小幅反弹调整,现在就是看反弹幅度来决定空点,小压力1265,小支撑1250.行情实时变化,具体进出场点位可直接咨询秦梓昕V信QZX322技术总监!


造成亏损的心态问题,我就问你改不改?

我们做的是投资!不是投机!持续盈利的窍门只有一个:等待时机,时机一到:精!准!稳!成功的投资=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据梓昕在投资市场的数年经验,结合个人见解,总结了一些投资朋友之所以出现资者爆仓、锁单或是大面积亏损,在心态上基本上是以下几个因素造成的,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想要学习更多投资技巧以及获取实时操作策略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秦梓昕V信QZX322每日实时在线指导。

一、执迷不悟型:

方向选择失误,不能当机立断,心怀侥幸,死撑到底,直到爆仓,把全部资金都搭进去,才不得不被强制平仓,不撞南墙不回头。商业社会,生存是王道,要先学会保存资本,而后才能从长计议。

二、仓位太重型:

属于过度交易的范畴。这是爆仓的主要原因,很多投资者可能资金限制,往往操作上都是重仓操作,所以一旦亏损,就没有回旋余地。合理持仓,严格止损是任何时候都不可缺少的。

三、不设止损:

一般分析师在给出操作建议时基本都会提醒止损点位,可是很多人还是因为没有止损而中招暴仓。在梓昕看来主要体现在投资者存有严重的侥幸心理。投机和运气不可能永远伴随着你,要想稳定获利,严谨的逻辑思维和严格的操作方式。市场是有一定的规律可循,但不会以任何人意志为转移的,当然我们也不能完全否认,在打穿止损之后,价格回头也在行情中偶尔出现。但笔者在这建议大家,遵循市场的二八原则为上策。

四、过度交易:

从操作的规划角度来说,属于没有计划,急于翻本,下单随意,情绪下单,导致心态失衡,亏损率很高,像钝刀子割肉,一点一点地割没了,暴仓了事。在投资领域,说一点没有偶然性的成分,哪是假话,我们得看到的是偶然中一定有必然。长期获利的投资者一定有很多地方的理念是高度吻合的。

五、逆市而为,加死码

每当市场上演逼空行情或杀多行情都会打爆很多人的帐户。究其原因就是一味地死多或死空,不会灵活应变,顺势调整。而且越错越加码,加死码,幻想有一天点位回头,能够逆袭。结果所以权益耗完,也没有逆袭。梓昕建议,加强理论学习,谨慎实践操作,可以提高自身的技术分析水平和实操过程中必要心理素质。

六、盲目跟单:

行业中有很多投资者常常被一些所谓的小道消息所坑,市场上的信息不全信,也不可不信。作为一位投资客户,自身应该有拒绝诱惑的能力,也应当具备相应的识别能力,如还不能判断,可以静制动,持仓观望。市场行情是多变的,由于投资市场的不确定性,没有任何人可以稳定准确预测每个重要行情的转折或市场的波动,再牛的分析师们也不例外。



梓昕知道说这些不足以能帮助到你,因为还要看行情的配合以及你自己的决定,你能直接联系到我V-信QZX322,将会给你更多的东西,但如果你迈不出这一步,那我就只能帮你这些,把我的心得说出来,看你自己运用,投资是过程,最终的盈利才是结果。

本文作者:秦梓昕

作者赠言:未来不迎 过往不恋

撰稿时间:2016/10/13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策略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房地产金融继续收紧 国务院要求严打首付贷
     央行连续四天回笼资金 分析称货币政策已边际转向
    [银行]  银监会:将加快推动出台《处置非法集资条例》
     银行业冬天真的来了 欧洲银行业再度掀起裁员潮
    [股票]  证监会公布《股权众筹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A股亟需增量资金支援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4)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3)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三星香港:Note 7用户可全数退款或更换为S7 edg
     国家网信办:谷歌脸谱回归需遵守中国法律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狂人牟其中坐牢16年出狱后,突然发现自己在北京
     2016胡润百富榜(最全榜单):中国最有钱的人在这!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全球楼市泡沫即将破灭?房租已经开始跌了
     温州炒房团为何缺席本轮“狂欢” 前成员称"吓破
    [汽车]  本田推出日本首辆3D打印电动汽车 仅一主驾驶座
     传祺GS8/冠道/辉昂等 10月上市新车汇总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