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5.24美元反弹扣杀黄金多头,EIA之夜黄金能否借势反扑​

2017/5/24 15:41:4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费维思
文章简介:

  5.24美元反弹扣杀黄金多头,1245支撑岌岌可危,EIA之夜黄金能否借势反扑

  

  佛曰: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头已是百年身!坐亦禅,行亦禅,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春来花自青,秋至叶飘零,无穷般若心自在,语默动静体自然。其实做投资也是一样,保持一个好的心态,稳如泰山,不为行情所动!坚定的执行自己的操作计划,同时做好风险控制,盈利自然离你不远!上午好,一路前行的朋友们。

  q50.jpg

  维思5.24市场消息面解读

  

  昨日美国公布的新屋销售、MARKIT制造业和服务业PMI等数据整体上表现不佳,具体数据显示,美国4月新屋销售较前月急挫11.4%,经季节性调整后年率为56.9万户,预期为61.0万户;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2.5,为去年9月以来最低,预估为53.0。几项数据均表现疲软,或暗示美联储在未来升息之路并不平坦,帮助贵金属能微型/fvs6543211够继续维持主趋势看涨的格局。不过,随着美联储会议纪要临近,投资者也开始担忧纪要可能释放加息的鹰派预期,因此昨日行情也出现一定的获利回吐,市场暂时保筘筘/27242~44824持谨慎的观望情绪。日内投资者主要关注晚间22:00公布的美国4月NAR季调后成屋销售、22:30公布的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维思5.24黄金技术解析

  

  小时线,黄金在昨日欧盘时间多次对1265一线分攻势毁于一旦,所以欧盘的弱势也是奠定了美盘的弱势基础,可想而知,最终的黄金却是走了弱势回落,一直到12点,两根大的小时阴K的出现也让凌晨后的走势有延续性表现,最终是破位1255的支撑后,最低点近乎于1250,也算是跌到了收盘时间点。那么和上周的1265一线相对来说也是形成一个小时线周期的M顶形态,而昨日维思就强调过1265的重要突破性,只有势破方可进一步看上空间;随着小时线的布林带也因此在度开口下行,且MA5和MA10均线也都是一个死叉的空头表现,所以筘筘/27242~44824就短周期来说现货黄金暂且为一个弱势空头表现。

  q51.jpg

  日线,黄金也是破位前日的微型/fvs6543211低位后录得实体小阴柱一根,日线形态里连续4日在1265一线的承压最终还是被压制而下,最终的收线也是落在MA5均线之下,因此仅从K线的连贯性来看黄金今日或许还会再次回落,目前可以关注的支持也就是MA10所在1245一线,所以从周线的大阳线来看,日线形态也不会有更大的下行空间,但是作为日内的黄金来说,暂且还是延续前日的空头表现,那么1250就是短期支撑点,另外的日内支撑位就是1245一线。上方筘筘/27242~44824的压力位就是昨日的支撑位,毕竟的破位下行,也可看做是一个井底转换。

  

  维思5.24黄金操作建议

  

  1、1247-1249一线多,止损4个点,目标1255-1257

  

  2、1255-1257一线空,止损3个点,目标1250-1247


    维思5.24白银技术解析:

  

  昨日银价冲高回落,正如维思所说,银价完成了第二轮进三走势,此轮上涨已经到达目标位17.3附近,近期银价若再次出现回微型/fvs6543211撤行情,则又是投资者重新逢低补仓多单的良好时机。

     

  综合分析,昨日银价的冲高回落与上周四走势一致,均是在阻力位出现的小幅调整,为的是释放空头力量的同时,在低位吸纳更多的买盘力量,帮助后市行情进一步向上拉升。投资者若明白银价以震荡上行为主的思路,则就应坚持在任何调整中及时补仓多单,目前走势仍处于反转的起初阶段,动能指标也才刚刚进筘筘/27242~44824入零轴上方不久,暗示行情距离最终目标19仍有较长时间和空间酝酿。

  

  维思5.24白银操作建议

  

  1、16.9-17附近进多,默认止损,目标17.4-17.5

  q52.jpg

  费维思,从事交易员对大资金投资调配控制,专注实物贵金属交易,结合中短线走势不定期为客户投资计划,注重资金管理。多年微型/fvs6543211金融行业沉浮,积累大量实战操盘经验,善于结合基本面和技术面分析。

  

  文/费维思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深度人物 郭利:当妻子也成了奶企指控自己敲诈的
     “结石宝宝”父亲郭利:之前救女儿现在救自己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六大机构预测后市走势(5/24)
     186股获买入评级 24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贵州茅台创新高 基金经理看好白马股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24)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5/24)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iPhone 8凭啥敢卖1000刀?这俩原因没毛病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迪丽热巴将退出跑男加盟《加速中》?回应:没接
     微信朋友圈藏微盘投资骗局:多名受害者被骗2000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锁死炒房客后,政府又抡起大棒砸向开发商!
     超20城楼市开启限售模式刚需客或迎买房好时机
    [汽车]  马自达CX-8无伪谍照曝光 或年中发布
     丰田新款雷凌上市 售10.98-16.1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