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江沐洋:4.6黄金多头动能放缓待非农加速,今日走势操作思路

2023/4/6 11:20:3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江沐洋
文章简介:国际黄金,美原油,沪金2306,融通金、白银,沪银期货、趋势分析

  主要以日内交易为主的绝大多数人,对多空的频繁更换不能及时调整思路,就好比一个不知道去哪的人,问路本身就是个错误,总是感觉行情很简单,没有细致的去进行分析,我们所说的短线多空交替,一些结构点位不能破,而一旦破位,也就意味着行情将会面临反转,所以这个时候一定要制定好严格的操作计划,顺势跟进,结构点位一旦破位,也就意味着行情将面临进一步调整,所以大家一定跟进操作思路!


  交易核心价值观:技术是成功之本,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投资的本身就是一种对自身的修炼。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只需要抓住一波50美元中线,仓位即可得到改善,而江沐洋每个月都会进行1-2波中线布局。黄金马上再将迎来中线布局,敬请关注;


  黄金基本面:


  周四(4月6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走弱,目前交投于2011.65美元/盎司附近,美联储官员重申将进一步加息,非农数据前部分美元空头获利了结,美元指数反弹,令金价承压,上一交易日K线录得十字星。不过,3月美国民间就业岗位增长低于预期,美国服务业增长放缓,也加剧了对美联储快速加息带来经济损失的担忧,10年期美债收益率连续六个交易日收跌,调查显示一年后美元指数将进一步下跌。此外,市场对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的预期有所下调。虽然短线金价存在一些回调压力,但随着经济忧虑增加,预计金价后市仍偏向震荡上行。


  交易员们现在认为美国5月份暂停加息的可能性为60%,这使非孳息黄金的前景和其作为首选通胀对冲工具的地位更加光明。周五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可能提供进一步线索,尽管分析师表示,由于耶稣受难日假期,市场反应可能在下周才会显现。本交易日需要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动和2025年FOMC票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讲话的讲话。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日图显示尽管美元指数在周三公布之后强势反弹,但是金价整体走势依旧较为强劲,因市场预计美联储可能暂停加息触发避险买盘。黄金目前持稳于2000美元整数关上方,整体走势依旧倾向看涨,5日均线与10日均线金叉向上,且上行势头保持完整,KD以及RSI指标也继续震荡上行。不过,日线昨日收出十字星,且布林带有收口迹象,上行的走势并不太强劲,这暗示黄金的上行空间可能有限,日内回落关注2009-2002-1995支撑位。


  4小时图周三晚间冲高2032后回落至2010收一根大十字星,黄金短线涨势暂缓,现测试10均线支撑,该位置同时也是自1976反弹2032黄金分割回撤0.382位。目前美元指数强劲初步有止跌反弹迹象,随着市场后市避险情绪逐渐降温。KD以及RSI指标均震荡下行,上行的涨势也逐渐放缓,这说明黄金上涨2032布林带上轨存在一定的压力,黄金短线有回调修正的需求,强势应该在2009.0附近启稳,弱势的话也不排除回踩至2003-1995一带寻求支撑再启稳上涨,重点关注小周期图的形态转换。回调修正也是为了多头蓄势。综合来看,黄金多头上涨放缓,日内短线交易思路江沐洋建议先看回落修正,等待修正结束多,日内操作计划如下:

  黄金操作思路:


  多单思路:日内激进2009-2005区域多,稳健回踩2000-1996区域多,止损5美元,目标2018-2024;


  空单思路:上方激进2018-2020区域空,稳健2024-2029区域空,止损5美元,目标2010-2005;


  黄金多空单解套:


  1.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2.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


  3.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老江寄语:


  欣赏音乐,需要有辨别韵律的耳朵;跟随行情,需要有甄别方向的眼睛。对于不辨音乐的耳朵来说,最美的音乐也毫无意义;对于不识方向的交易来讲,最好的行情也于事无补。交易好比识谱,一个不懂音乐的人,不会有节奏感!作曲并不难,但剔除多余的音符却是极为困难的。交易并不难,难的是对趋势的精准把握,盘整,上涨还是下跌,行情无外乎此三种情况!


  江沐洋: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江沐洋撰写,江老师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询江沐洋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相关文章:
江沐洋:4.6黄金区间已现今日走势看震荡高抛低吸操作
江沐洋:4.5小非农ADP预期利多,黄金晚间还有一涨操作思路
天安点金:基本面利好 美原油维持多头思路
天安点金:炒黄金入门的四个重要技术指标
王启蒙:  黄金上下起伏晚间如何操作?最新行情分析及实时操作建议
江沐洋:4.4黄金走势看欧盘循环上升,欧盘强弱定美盘走势
天安点金:黄金V形反转 僵局待破
【暴风理财大师】4.4黄金买盘砸盘,压力再次2000
万锦晟4.4黄金为何大跌大涨?黄金深V反转今日先多!
江沐洋:4.4美元转跌黄金看涨情绪高涨今日走势及原油策略
诀诚:4.3-4.4黄金强势反转空单在手如何自救
江沐洋:4.4黄金V型反转难改震荡走势,黄金继续高空低多介入
余越论金:4.3黄金暴涨1980继续看下行,原油高位不追多
万锦晟4.3最新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连阳强势反弹回撤多!
江沐洋:4.3黄金欧盘走势如期上涨看缺口回补,日线看阴转阳
【暴风理财大师】4.3黄金再次下行,强压位下移
天安点金:通胀数据持续回落 金银冲高回落
江沐洋:4.3黄金亚盘走势下跌不追空看欧盘反抽回补缺口
万锦晟4.3黄金开盘下跌实力验证,今日黄金反抽60空!
余越论金:4.3黄金操作建议,先空后多顺势布局!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国际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英国王加冕典礼在即 卡米拉首次被称为王
     广东户籍人口首破亿 “人才红利”正形成
    [银行]  储户¥243万存款被挪用要求赔偿遭拒
     3月LPR保持不变:1年期3.65% 5年期以上
    [股票]  迪尔化工4月6日申购指南
     索辰科技4月6日申购指南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家统计局:2023年3月中旬生产资料市场
     2023年下一轮油价调整是几号?油价调整2
    [股评]  4月6日A股午评:三大指数早盘弱势震荡 
     4月4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探底回升 两市
    [港股]  3月29日港股收评:恒指冲高回落收涨2.0
     阿里巴巴设立六大业务集团 具备条件的可
    [美股]  经济增长急剧放缓? 3月全美新增私营岗
     阿里巴巴公布重大重组后股价暴涨14.3%
    [外汇]  人民币首次取代美元 成为俄交易量最大外
     3月31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169个基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上金所回应“澳铸币厂出售掺杂金条”:
     金荣老师:ATFX交易看对是最好的风控!
    [理财]  北京环球影城叫停商业旅拍
     最新机票燃油附加费收费标准?机票燃油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合肥:部分区域不再限购 有60岁以上成员
     房贷没还完就能卖房 中国“带押过户”将
    [汽车]  特斯拉(TSLA)官方微博公布了2023年第一
     特斯拉前三个月销量增长 分析师称下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