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邹鑫才:4.27美元大跌创逾一周新低黄金如何操作?

2023/4/27 15:40:20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邹鑫才
文章简介: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周四(4月27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目前交投于1995.36美元/盎司附近。美国第一共和银行市值周三再次暴跌,核心耐用品订单数据表现较差,美元大跌创逾一周新低,金价一度冲高至2009美元附近,但美国众议院周三以微弱优势通过了一项提高政府31.4万亿美元债务上限的法案,市场担忧情绪降温,美债收益率反弹,令金价回吐涨幅,收盘于1988.4美元/盎司。
  

  目前市场目光转向周四晚间出炉的美国一季度GDP数据,市场预计同比增长2%,这将是近三个月季度最差表现,去年四季度为同比上涨2.6%,在数据出炉前,该预期偏向支撑金价。
  
  此外,本交易日还需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动、美国第一季度消费者支出年化季率初值、美国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初值,留意美国银行业相关消息和债务上限相关消息。
  
  黄金本周震荡整理周,低位徘徊震荡,没有实质性的破位走势,维持低位区间上下沿波动。看似很大的空间,实质性波幅有限,不管多空都讨不到一定的好处,除去高低点,整个交易还在在1980-2010区间波动;按照一定的走势趋势规律,那么在低位抗跌表现的同时,行情有所起伏破位走高,但是目前依旧没有,还是维持低位区间波动,上行触及不到区间上沿,下行同样不到下方的区间下沿,维持在区间内来回折返。震荡整理循环表现较为明显,更多的是抓高低点的一个操作参考,而不是多空频繁切换,那么频繁切换总会收到行情往返波动的影响,所以短期关注区间上下沿即可。
  
  周三黄金的下跌,改变了技术面的一点,确定了技术面的一点,改变的是日线三连阳状态,周一周二日线都收阳,周三的上涨原本是非常好的三红兵形态,但美盘的下跌收盘在1990附近,日线收阴就没有破坏了此形态,所以说延续前期强势至2030可能性不大,确定的技术面是4小时周期收口的表现,目前4小时周期中,布林收口,均线粘合,上下轨在2005/1975,非常明确的震荡区间,只要不破位,拉开轨道,就再此区间内做高空低多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回踩1985附近多,防守1978,目标2000上方,反抽初见2006-8一线继续空,防守2014,看1990-1980一线。
  
  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我的理念是点位到了我们就干,点位没到,我们就看。
  
  文/邹鑫才


相关文章:
奉百禄:4.27黄金离打破区间不远,最新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贺博生:4.26黄金原油晚间全面行情市场资讯及投资操作思路解套策略
贺博生:4.26国际黄金期货原油晚间行情价格趋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贺博生:4.26黄金原油晚间行情涨跌趋势分析及最新独家操作建议布局
张晶霖: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4.26伦敦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奉百禄:4.26黄金走势面临破位,晚间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贺博生:4.26黄金原油晚间最新行情价格涨跌分析及独家操作策略建议
贺博生:4.26黄金原油晚间最新行情策略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趋势操作建议
贺博生:4.26国际黄金晚间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操作建议
贺博生:4.26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晚间欧美盘多空操作建议
王启蒙: 黄金原油今日行情涨跌趋势分析及独家多空操作建议
奉百禄:4.26黄金走势遇三重顶,今日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贺博生:4.25伦敦金美原油今日行情趋势分析及最新交易操作指导解套
天安点金:黄金1小时形成N字下破
奉百禄:4.24黄金走势有延续,美盘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汇海传奇:4.24金价偏弱势震荡!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思路附策略!
邹鑫才:4.24黄金震荡、今天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雷丰年:4.24黄金持续震荡回踩继续先多,走势分析操作策略解套
徐顾承:黄金进入调整区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万锦晟4.24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承压下跌周初延续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建议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台积电宣布2纳米制程预计2025年量产
     统计局:2023年1-3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
    [银行]  2023年五一银行放假吗?2023年五一放假
     央行:近期存款利率下调,主要是上次没
    [股票]  A股中国平安涨停
     A股中国平安高开2.6% 港股中国平安高开
    [基金]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沪指险守3300点 多家公募基金火速解盘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下一轮油价或将调整!4月28日,国内油价
     4月28日将迎来新一轮油价调整:油价周五
    [股评]  4月27日A股收评:上证指数缩量涨0.67% 
     4月27日A股午评:上证指数低开高走涨0.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
     4月26日港股收评:恒生科技指数涨1.25%
    [美股]  亚马逊启动裁员 涉及云计算和人力资源员
     美国3月M2创纪录崩跌 敲响通缩警钟
    [外汇]  人民币首次超越美元成为中国跨境交易使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债券]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五一节假期 2023法定假日多少天?国债逆
    [黄金]  乱世买黄金!全球央行去年购金量创56年
     上金所回应“澳铸币厂出售掺杂金条”:
    [理财]  五一劳动节2023年股市休市时间安排 五一
     微博平台热传“2023年全国各城酒店五一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我国全面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
     全面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有何意义?来看
    [汽车]  特斯拉销售回应将降价:谣传
     中汽协:3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58.4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