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王萱彤:9.20初请数据利空,晚间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8/9/20 23:09:4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王萱彤
文章简介:

致各位投资朋友:先看实力,后合作!每天都会更新汇评文章,根据行情走势实时更新,不灌水,保证质量,不浪费彼此的时间。每篇文章中都会提前布局操作策略、分析操作的思路,给出做单的理由。每天也会依据文章中的策略做总结。若是认可萱彤的实力,可以添加萱彤(wxt361027)进行实盘操作。

消息面解析:

针对美国宣布将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一事,外交部发言人19日表示,美方的威胁、恫吓、讹诈对中方不起作用。他同时表示,中美经贸合作的本质是互利共赢的,在平等、诚信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进行对话磋商是解决中美经贸问题的唯一正确途径。从市场反应来看,投资者对贸易局势的担忧有所消退,美元表现疲软,黄金则获得支撑,再次站上1200关口。今日关注20:30美国至9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如期而至,数据利空。随着美联储9月利率决议的临近,近期美元走势较为低迷,受到“买预期卖事实”这个交易策略影响,美元近期恐难翻身。

黄金行情分析:

美元方面:美元指数同样是震荡明显,甚至短期又在94.30形成双底形态,但是反弹空间压制在95美元关口之下,甚至两次反抽的高点都在94.73,所以格局上也较为明显,反弹空间极端受到压制,只等某一个时间节点到来,美元将顺利下破打开下行空间,这个观点对于黄金后市是极大利好。

黄金日内目前是三连阳,运行在均线上方,短周期不断上次测试高点,这让近期反弹的动能有望继续延续。另外,昨日虽然波动不大,但是凌晨横盘在1204一线,也是前期高点附近,同时回撤的力度基本上很小,收盘也在1204附近,那么反弹有望继续突破上行,上方阻力1208,以及1212-1215,支撑1200-1198一线。

黄金操作建议:

1,日间1201-1202多单继续持有,止损1188,目标1206-1208,

2,反弹至1208-1210一线做空,止损1213上方,目标下看1200-1202一线;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在69.74,开盘后价格也是呈现慢涨的节奏,但是在晚间EIA数据公布之后,在数据利空的情况下,原油反而走出一波强势拉升的行情,最高上涨到71.50,最终日线在71.44收取一根大阳线,价格再次冲上71.50这个上方2次触及就下跌的点。目前日线来看,布林带上轨呈现开口状态,一众均线也都抬头向上,附图指标MACD也是形成金叉,整体来说日线原油呈现上涨的趋势,后续如果继续上冲一波,那么走出一些回落即可跟进多单。日线饱满阳线,短线连阳上升当中。结构上来看。做空也比较勉强,做多又怕追高,比较被动了这个位置,趋势走得越来越模糊,稳健得还是观望。小时图上影线略有承压,所以晚间操作思路上萱彤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71.8-7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0-70.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71.8-72.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71.0-70.8一线;

2、回调70.0-70.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70.8-71.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关于解套:

近期有很多朋友找到萱彤老师请求指导与帮助,即有初出茅庐啥也不懂的新人,也有套单亏损的市场老人。那我想说的是,市场上有赚有亏,大家一定要摆正心态,善于总结原因,才能在投资路上越做越好。亏损的朋友不要灰心丧气,可以总结一下亏损原因,及投资技巧,尽量弥补损失。市场最不缺的便是行情,就只怕你不会把握而已。如果还有不懂得知识亦或心态问题,可以单独与我交流,萱彤会尽自己最大可能去帮助你走出困境。

1、止损的重要性:对于震荡行情不带止损确实不会损失什么,但是一旦出现单边行情怎么办?你既然想这样做,就要想到后果,那么你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震荡行情带了止损,点位没有把握好的话,确实会出现来回扫荡的现象,所以下单之前还是一直强调的思路问题了,做单有依据,即便偶尔出现了错误也会及时的调整。

2、数据行情:消息对于行情走势来说,更多是起到推动、激发、辅助行情的作用或影响,远非直接对应的关系,而走势最核心的仍然是技术走势本身。通过技术走势,如何合理去看待数据以及应对行情的变化,这也是我一直文章里面试图传达给大家的。你要知道稳定的交易系统、及时的应变、理智的判断,这才是交易的根本。

3、亏损的原因反思:为何你之前有老师还是出现亏损,你可有想过原因?是老师的原因还是自己的原因?如果是老师的原因,你可以继续找你觉得好的老师;如果是自己的问题萱彤认为当务之急就是需要反思一下和总结一下,下次如何去避免这些问题。比如可以从很多人提到的贪心,扛单,没有思路,盲目的进场这些方面思考,如果想不通,亦或觉得当局者迷,找不出问题萱彤(wxt361027)老师愿意代劳。只要你有改变的勇气,任何方法都行的通。

没有不好的行情,只有不好的操作,单子做进去不要每分钟都盯着看,你不是老师,不需要实时掌握每一分钟的行情,再说你也看不明白,只能扰乱你的心智。每一个投资朋友都会觉得做这个很累,那是你没有遇到一个负责任的老师,行情在我就在。

萱彤每天都会在朋友圈(wxt361027)更新趋势分析和策略,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萱彤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撰文/王萱彤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这个礼物不简单!金正恩送给文在寅2吨松茸
     中国造出碳纤维地铁列车:减肥13% 30年内不会疲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A股商誉1.39万亿!逾百家公司超净资产50%(附名
     明日最具爆发力五大黑马(9.13)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38股(9/21)
     券商评级:沪指缩量横盘震荡 九股迎掘金良机(9/
    [港股]  马云: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是完全不同的两家公司
     美团今日在港上市 开盘上涨5.65%
    [美股]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揭晓: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赵薇“岁月不静好”:在杭州,她成了堂上被告
     范冰冰的7场官司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深圳楼市买卖双方博弈加剧:部分楼盘祭出“分期
     西安房价加速跑 官方出击:禁将房屋销售与学区关
    [汽车]  加了200元汽油 只开了350公里 这油耗高吗
     保险公司快要哭了 这几种情况以前不赔 现在必须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