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张信轩;3.15黄金持仓待涨,不畏浮云遮望眼。

2019/3/15 12:07:4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信轩
文章简介:

我们用很多时间变得聪明,但却要用一生来学会闭嘴,同理,我们用很多时间来学会交易,但却要用一生来学会止损和止盈,近期在指导投资者的过程中颇有些感触,也感到悲哀,为投资者的遭遇悲哀,为这个行情的混乱感到悲哀。  

最近也不知怎么,遇到的多数是亏损很严重的投资朋友。都来找老师帮解套,所以接触的第一时间我都会选择倾听,说实在的,我自己心里也很难受。每个人拿着钱在投资,都来之不易,却带着失望离开,不知道如何跟家人交代。多数情况大体都是相同的。  

一种是刚刚接触市场的朋友,什么也不懂,技术面不了解,老师也不教。消息面不懂,问老师,老师给几个专业术语,还是看不懂。盈利的时候对老师更是百般信任。刚开始操作的时候,你赚了,后面操作亏一次,觉得还好。继续操作发现慢慢的亏,一周下来资金已经缩水一半甚至更多,更严重的1单扛单爆仓。  

   

    【财经大事】  

   

09:00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11:00 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定。  

   

17:00           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行情分析】  

   

昨日(周四)由于前日收盘锤形线,开盘1301一波反转,早间一波涨势,短线支撑在1300-1305附近.随后价格进入震荡盘整当中,均线纠结走平中,没有过多的信号出现,同时MACD和KDJ方面都是金叉上行过程当中,从4小时看偏向强势的走势,但是向上的步伐有点缓慢,午间欧盘盘面回落探底,跌破下方支撑位,打破日内区间震荡,随后夜间收盘于1296附近一线。  

早间信轩带实仓客户王先生早间1308点位进场,夜间收盘于1298附近点位,操作5手获利10个点位4800止盈满载而归,收获满满,精确的分析加上对风险的完美把控就是你对信轩的足够信任,宁可止盈止损离场,也不会为了一丝蝇头小利去市场盲目博弈。  

   

  今日(周五)四小时来看,今日早间开盘形成十字星,预计后市会有一波反弹,布林带呈现平口运行,MACD动能量位于0轴上方逐渐缩量,1小时分析来看,布林带下轨呈现勾头向上运行趋势,MACD呈现金叉向0轴方向运行,0轴上方动能条呈现放量状态,所以综合来看,日内黄金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上方压制1303附近.  

   

  下方支撑1290附近  

   

  【早间策略】  

   

  回落1293一线做多,防守1290,目标1300  

   

  【初学必看】  

   

  现货黄金七大特点  

   

  一、金价波动大:参考国际黄金市场行情,按国际惯例报价。金价受国际上各种政治、经济因素、以及突发事件的影响,经常处于剧烈的波动之中,投资者可以利用差价进行实盘黄金买卖,从中获利。  

   

  二、交易服务时间长:公司结合不同的情况,经营时间为23小时交易时间,涵盖全部国际黄金市场交易时间。  

   

  三、资金结算时间短:当日可进行多次交易,也可反向交易,提供投资者更多机遇。  

   

  四、操作简单:有无黄金基础均可,即看即会;比炒股简单,不用选股那么麻烦。全世界都在炒黄金,没有庄家,不用担心暗箱操作。  

   

  五、赚的多:黄金涨,你做多赚;黄金跌,你做空也赚(股票涨才赚,跌则亏)。  

   

  六、趋势好:炒黄金在国内才刚刚兴起,就像刚刚投资股票、房地产、外汇的投资者,在刚开始都赚疯了,黄金也不会例外。从K线图看,现在牛势才刚刚开始。  

   

  七、保值强:黄金从古至今都是最佳保值产品之一,升值潜力大。现在世界上通货膨胀的趋势加剧,将推动黄金增值。  

   

  【实仓学员】  

   

  加入张信轩实盘享受不一样的实盘指导,每日分析均由分析师团队科学给出,规避你盲目操作的所有问题!  

   

  一次入金,终身服务!现在加入赠送张信轩专享交易系统,再赠送外汇交易手册一本。  

   

  数投资者见证效果,你还在等什么? 关注 张信轩 获得实时策略。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张信轩//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98年中国小伙花式砌墙夺世界冠军
     全球371架波音737MAX已停飞
    [银行]  央行上海总部:上海2月份人民币贷款减少121亿元
     南京银行85后副行长挪用2660万投案 欠310万不还
    [股票]  收评:沪指跌1.20%失守3000 金融科技两主线回落
     华泰证券:短期风格演绎接近上轮高点
    [基金]  私募也坐不住了!凶猛加仓11% 仅用1个月!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最牛低价股飙涨近10倍!最新低价低位的绩优滞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3/8)
    [港股]  马云蔡崇信为公益出售股票 马云将出售最多2140万
     虚拟银行成网络巨头进军香港的新赛道 腾讯蚂蚁金
    [美股]  Facebook结束史上最严重宕机 两位公司高管离职
     宝洁"业绩不佳"退市? 回应:巴黎摘牌 美股仍能交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华为员工卖房抄底A股 今年该买房还是投资股市?
     “单身经济”催生新消费 日用品刮起了“Mini风”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中国70城最新房价:连续五个月超10城二手房价下
     中国2月70城房价环比涨幅收窄 创10月低点
    [汽车]  本田北美再召回约120万辆汽车 23人已因问题气囊
     奥迪被指“车内异味致患白血病” 客服:未接致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