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宋阳峰:警方提醒:助你逃脱“炒黄金”陷阱

2019/4/2 11:50:3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宋阳峰:警方提醒:助你逃脱“炒黄金”陷阱

  打开搜索引擎,有关“炒股”“炒黄金”经验传授的几乎刷屏。与此同时,身陷陷阱的案例也屡见不鲜。

  

  类似的骗局,或许此时就潜伏在你我身边。如何远离陷阱?民警给出了如下分析和建议:

  

 ‘炒黄金”骗局的惯用手法就是加群,通常把客户拉入一个股票群,因为炒股大家都熟悉,不容易排斥,股民数量也比较多,拉客户不是特别难。”就如文中犯罪嫌疑人自述的那样,在股票群中常常推荐股票,分析股票走势。殊不知,此时大量的“托儿”已经潜伏在里面了。在推荐股票时,如果股票涨了,里面的“托儿”就大肆吹捧,增加客户对推股“老师”的信任。

  

  下一步,就是拉去直播间讲课了。等到群里的客户数达到一定数量,通过推股、分析股票建立的信任感达到一定程度,就会邀请客户去直播间听课。通过声音更能与客户建立信任感,讲课的“老师”自有蛊惑人心的办法。

bb198c6e5bb1474a9c47c3926df0857a.png

  

  接下来就是此类骗局最重要的一步——“转化客户”了。在直播间讲股票期间,获得客户信任差不多时,就开始推荐客户去投资黄金了。高明的骗子不会直接推荐客户去“炒黄金”,那样容易引起反感。“老师”会在讲课期间偶尔露一下“炒黄金”的盘面,里面肯定赚了不少钱。此时,里面的“托儿”会追问“老师”做的是什么。“老师”从“不肯说”到“勉强透漏”,再到同意带着大家一起做,骗子的前期工作完成,就进入了“收割”阶段。

  

  “客户一旦被转化进来‘炒黄金’后,剩下的就是想办法把客户手中的钱骗来了。”刚开始为增加客户的信心,会让客户赚一些小钱,也有利于让其追加投资,吸引那些还在观望的客户。等客户资金大批量投进来后,一夜之间血本无归是常事。甚至有些客户自始至终都认为是自己投资失败,没觉得自己被骗。

  

  为什么骗子能把客户亏的钱变成自己的?因为骗子推荐客户去“炒黄金”的平台一般都是非法平台,他们达成了合作协议。还有一种情况,那就是“炒黄金”的页面根本就是犯罪团伙制作的虚假页面,数据也不存在公信力。犯罪团伙操控虚拟盘面,煽动客户不断投资。

  

  对此,警方提醒,防止落入“炒黄金”投资陷阱其实并不难,最关键还是要克制一个“贪”字,如果对方做的投资那么赚钱,为什么不自己塞满腰包,而是要带一个素不相识的人一起致富?

  

  “炒黄金”市场暗流汹涌,投资者误入歧途,往往会血本无归,警方提醒,市民投资须保持头脑清醒。

  

  宋阳峰自认为我的准确率已经到达了十单对八单,关注宋老师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实力,那么没关注宋老师的朋友可以先关注两天看看准确率,我不敢说自己怎么样,但我敢说我能给你一个满意的收益,你也可以找到宋阳峰第一时间给你喊现价单验证我的实力,敢说这样的话,记住我的话,我是宋阳峰,我不仅是一位分析师,更是你生活中值得交的一位朋友。

  7910fe631d5242baa1e47d2cb70bb18c.jpg

  同样当今社会,流行着品牌效应,衣服要穿名牌,吃,住,要住世界连锁的,车要开进口的......很多人都不知道品牌效应后面带来的是盲目,空洞,投资本身就是相互合作,很多人在市场追求名家,名师,殊不知所有的名师名家都是通过相对应的方式成为的,高手在民间,找到适合自己的就好,更何况,投资谁也不能保证你常胜不衰,比我优秀的分析师太多,可是坚持初衷的也许并不多,我不是最厉害的,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可以合作做伙伴更可以做朋友,我一直坚持的我的初衷,虽然有时候显得有点格格不入,但是我依然是那句话:尽我最大的能力去承担好分析师的责任,努力做到最好!即使哪天你们离开我的时候,能记得宋阳峰是个负责任的老师就好!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同样的真心希望投资路上还在迷茫,亏损的朋友赶紧找到自己的方向,好好的走下去!赚钱才是王道!至于我优不优秀,你们说了算!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6655980891264cd184d2d64b68fe0469.jpg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从服务员到正厅再到落马 云南这一贪官的忏悔录错
     浙江公安破获特大网络销售美容假药案 涉案金额高
    [银行]  建设银行山东分行原行长薛峰受贿4320余万获刑13
     工行一85后客户经理骗贷近4亿 炒股亏2000万
    [股票]  午评:沪指大涨2.29%创反弹新高 区块链掀涨停潮
     复盘10张图|板块行情全面爆发,三大股指涨超3%
    [基金]  股票基金仓位快速提升 部分基金经理心态“转牛”
     黄金多头坚守1300 ETF基金持仓创近两个月最大增
    [保险]  今年生育险和医保要合并 五险将变四险?别误解
     社保大变化“五险”变“四险”? 待遇变了吗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股评]  证监会:加大对军工企业支持力度 盯牢6股
     本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股指现调整?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Facebook又出安全漏洞,数亿用户密码无加密保护
     星石投资:美联储 不加息是"超预期"重大利好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债券纳入巴克莱指数 料将年引超千亿美元外资
     美债收益率再现倒挂:虚惊一场还是衰退前兆?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都挺好》里姚晨置装费竟然没有苏大强贵?
     加拿大遭绑架中国留学生或有多辆豪车 正申请大学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三四线楼市难以维持,调控会放松吗?官媒发文定
     楼市大超预期!卖股买房的时候到了 ?!
    [汽车]  比亚迪9款新车同步上市 覆盖多种动力系统
     车市迎今年第三波降价潮 南北大众、上汽通用全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