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叶莳依:新手必备短线黄金投资技巧,不看后悔!

2019/7/4 20:54:5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叶莳依
文章简介:叶莳依:新手必备短线黄金投资技巧,不看后悔!

叶莳依:新手必备短线黄金投资技巧,不看后悔!



  #黄金投资技巧#黄金投资亏损#


    文/叶莳依ysy2681



  所谓一个靠谱的人,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应用到黄金投资上就是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莳依一直致力于市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文章,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新手必须知道的短线黄金投资技巧:


  一、合理的资金管理控制


  短线交易的资金计划一般是控制在总资金的10%,而最低预测目标则需要控制12—15美元,出局目标则控制在5-15美元期间。合理的加或减仓,可以是在待一批下单后,相反方向走3美元,然后就做第二笔短线单来探低成本,如果对了,赚钱出局。但是切记同一天绝不可以建立2批短线单,且第一笔单下完后,不要增加仓位,等到了获利目标价位,就可以出局了。





  新手必须知道的短线黄金投资技巧:


  二、长短时长K线图结合交易


  日线图可以让我们看到大致的黄金价格的走势,了解当天的黄金市场行情是空头还是多头为主,若为空头,可以选择进行破位做空短线交易;若为多头,则以轻仓超短线多单为宜。而小时图则确定入市点位和时间,因为小时图的K线可以即时反映出当前金价多空力量的变化,且对金价变动的反应较日线图敏感;关注张晨瑾微信usd1607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新手必须知道的短线黄金投资技巧:


  三、紧随趋势而为


  在重要的支撑线和压力线、以及日线MACD指标背离和红绿柱背离的情况下,或在日线大幅拉伸和打压后看60分钟的顶或底背离的情况下下单,这是最佳做短线交易的时机。60分钟K线决定短线交易切入的时机,下单目标最小8美元以上,然后5美元左右就可以选择平仓出局了。


  日K线要以红柱或绿柱作为切入点,短线交易目标应该在30美元以上,在多头市场里,要以跌幅过大后,绿柱出现一天比前一天短的时候作为切入点,出来的时机应该以看到红柱几天后,出现红柱比前一天短的时候逢高出局。




  新手必须知道的短线黄金投资技巧:


  四、严格止损减低风险


  当你做投资同时应确立可容忍的亏损范围,善用止损投资,才不致于出现巨额亏损,亏损范围依帐户资金情形,最好设定在帐户总额3-5%,当亏损金额已达你的容忍限度,不要找寻借口试图孤注一掷去等待行情回转,应立即平仓,即使5分钟后行情真地回转,不要婉息,因为你已除去行情继续转坏,损失无限扩大地风险。你必需拟定投资策略,切记是你去控制投资,而不是让投资控制了你,自己伤害自己。


  7月非农你还要继续错过吗?黄金走势分析布局非农福利:在线一对一指导黄金投资回本!


  最近的行情跌宕起伏,总是有人欢喜有人愁,莳依写这篇文章,就是希望可以给那些在投资路上感到无助的朋友一些帮助。我交易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诚信做人,稳健交易!若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若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的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挽回亏损;若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交流,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莳依寄语:

 

  希望叶莳依的文章能给你投资黄金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炒黄金爆仓的朋友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新手投资黄金、黄金走势分析、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叶莳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官v:ysy2681 

    扣.扣:3622434415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李彦宏演讲被泼水 北京警方:对嫌疑人处以行政拘
     中国百亿富豪涉猥亵女童:关联194家公司,创关爱
    [银行]  招行交行浦发齐发声:未受到相关制裁调查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股票]  新城控股董事长猥亵案后藏4大谜团:公告为何晚发
     新城发出内部信稳军心: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阳 九股迎掘金良机
     波司登第三次“回怼”做空机构报告 股价继续反弹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朝阳警方:向李彦宏泼水者被行拘
     北京朝阳警方:向李彦宏泼水者程某某被行拘5日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新城系公司一天蒸发超300亿 回顾王振华资本之路
     王俊凯父母开奶茶店,营业三天宣布休业,原因让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房企“千亿俱乐部”扩容 有望比去年增加10家左右
     “白菜价”的海景房 山东乳山二手房价跌回10年前
    [汽车]  北京市实施“国六”机动车排放标准首日见闻
     7月重磅新规实施!2019车辆购置税按裸车价交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