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文浩启金:7.5黄金早间上蹿下跳,多头趋势迎来非农考验

2019/7/5 13:10:4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浩启金
文章简介:文浩启金:7.5黄金早间上蹿下跳,多头趋势迎来非农考验

  近期有在关注市场的朋友应该知道,最近黄金原油投资的行情很大,利润也一波比一波诱人,但是市场中真正分上蛋糕的,吃上肉,甚至喝汤的却是三成不到,大批大批的套单,亏损,爆仓者数不胜数,有人欢喜就必有人愁,这是市场的生存法则。大家在操作当中必须要严格的按照操作的计划进行,必严格止损。

  一个没有接受过战场洗礼的士兵不可能是一个好士兵,只有在实践中,你才能体会战场的残酷和艰辛,交易同样如此,绝对不是靠研究就能做好交易的,而是要靠在交易实践中的点滴积累,不断成长,不断进步。

  消息面解读:

  7月5日亚市盘初,现货黄金小幅冲高8美元,一度刷新两个交易日高点至1424.30美元/盎司,一方面市场对非农的预期受到ADP的拖累,部分多头提前入场;另一方面则是市场对全球央行的货币宽松预期继续给金价提供支撑。

  另外,文浩老师需要提醒的是近期欧洲央行官员的讲话强化在欧元区年内降息的预期,再加上美联储年内也可能降息两次,此前澳洲联储等多个央行已经降息,在短中线给金价提供上涨动能。

  文浩启金还需要提醒的是,如果金价在非农前涨幅过大,则需要提防数据后“买预期,卖事实”的获利了结行情出现。尤其是如果美国股市再创历史记录新高,也可能打压黄金的避险需求,需要予以警惕。此外,市场对薪资增速的预期目前比较乐观,最新的裁员数据和初请失业金人数都暗示美国就业市场依然比较稳健,可能会限制短线金价的上行空间。

  文浩启金预测:金价周四回落,因投资者在本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锁定获利,且股市上涨,令金价近期的强劲涨势暂竭。文浩启金分析,由于美国股市因独立纪念日假期休市,黄金市场交投清淡,投资者关注美国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以寻找美联储7月会议降息的线索;文浩启金预计,6月非农业就业岗位将增加16万个,5月为增加7.5万个。

  国际黄金,伦敦金解析:

  周四(7月4日)黄金震荡回落。因投资者在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锁定获利,且股市上涨,令金价近期的强劲涨势暂缓。此为,由于美国周四市场休市,黄金市场交投清淡。近期黄金多头情绪高亢,但是在缺乏进一步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多头出现明显动摇,在美国非农数据之前部分获利了结给予金价以打压。

     黄金日K线收一根小阴线,K线出现连阴,MACD在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开始调整的需求。再从位置来看,早间价格开盘直接上冲1424位置回落,可见1424区域仍然承压,并且该区域是周三欧盘震荡成交密集区域,属于强阻力区域,因此,今日价格再创反抽1424区域参与空头,防守1429,下看1410,1403

  黄金策略参考:

  1424区域做空,止损1429,目标1410,1403

  国际原油,美原油解析:

  尽管美国EIA原油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出现减少,但是总的库存仍然维持在4亿桶上方;处于历史的高位。外加欧佩克将延续减产协议9个月,限制了原油进一步的跌势。可是库存维持在历史高位,以及全球经济增长疲软,对于原油需求增长的担忧仍然整体上承压油价,原油维持在本周的低位区域震荡。

  原油日K线收阴线,在大阴线后连续出现两根小K线,说明价格仍然处于弱势低位震荡之中,并且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从形态来看,价格目前处于下跌旗型旗面的整理之中, 因此,日内价格反抽旗面的上边沿区域及57.1区域参与空头,防守57.6,下看56.00,55.5

  原油策略参考:

  57.1区域做空,止损57.6,目标56.0—55.5

  特别提醒:由于近期金价波动较大,仓位需要酌情调低,止盈和止损需要适当放大。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秘籍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把握每一段行情。

  投资黄金,你必须知道的!

  1、合理控制仓位。交易赚钱的精髓是用复利赚钱,而不是用爆利赚钱。关于用复利赚钱的模式,每个人的想法各异,可自己在实践中总结。送大家一句口诀:轻仓小量,顺势而为;细水长流,积少成多。

  2、随时带止损。要把止损位置和自己的头寸调整结合起来,同时也要和自己的操作周期结合起来。如果做中线操作,止损略放大一些,一般10-15点左右。做短线操作,平均止损位4点左右。要把投入的资金分成3份,一份开仓试单,两份中途加码。在具体操作过程中要用少量资金,适当短线腾挪,不要一捂到底。要把技术止损和资金止损相结合。

  3、顺势而为,切忌逆势操作。每当市场上演逼空行情或杀多行情都会打爆很多人的帐户。究其原因就是一味地死多或死空,不会灵活应变,顺势调整。而且越错越加码,加死码,幻想有一天价格回头,能够反败为胜。结果没有等到反败为胜那一天,“子弹”早早打光,死在半途当中。

  市场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只有滑头才能长久生存。遇到这种情况就需要投资者加强学习,刻苦实践,提高自己的技术分析水平。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加强心志的磨练,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话不多说,操作一定要做好风险控制。市场瞬息万变,交易也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能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

  黄金投资:难在行情,困在合作,死于误导

  赚钱很难,不仅仅要经受行情的考验,更是需要拷问你的老师,没有人能保证每一单都对,可是该不该跟随你的老师却是一个大问题,衡量一个老师是否用心,作为投资者,你们需要付出时间,精力,甚至相当大一笔的资金,几番折腾下来,伤了精神,害了身体,损了资金,才发现自己没有找到心仪的指导.

  古人云,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做交易谁不曾经历吃亏上当,当我们对市场失望,有了隔阂,投资就变成了尔虞我诈,抱着赚钱的心来,却始终徘徊在信与不信的纠结中,试问如此,还谈什么盈利?而如果你想改变当前亏损的现状,很简单,找到文浩!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本文由文浩启金(v:WHQJ188 )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6月失信黑名单来了!这些人将无法乘火车、坐飞机
     山东省商务厅:正积极申建自贸试验区 方案已上报
    [银行]  招行交行浦发齐发声:未受到相关制裁调查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股票]  新城控股董事长猥亵案后藏4大谜团:公告为何晚发
     新城发出内部信稳军心: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收阳 九股迎掘金良机
     波司登第三次“回怼”做空机构报告 股价继续反弹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朝阳警方:向李彦宏泼水者被行拘
     北京朝阳警方:向李彦宏泼水者程某某被行拘5日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专家:双宋离婚案预计3个月内结束 无子女调停期短
     张若昀唐艺昕用餐被偶遇 大方与粉丝拍合照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山东乳山二手海景房供过于求 “白菜价”无人接盘
     山东乳山二手海景房供过于求 每平方米仅1800元
    [汽车]  售14.20万-17.30万元 新款哈弗H7上市
     北京汽车智达X3开启预售 售5.99-9.99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