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蒋妍琋:原油没站稳303上方前仍反弹空,静待晚间EIA数据-欧评

2015/9/23 15:05: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蒋妍琋
文章简介:
  蒋妍琋:原油没站稳303上方前仍反弹空,静待晚间EIA数据-欧评
  
  近期原油走势相信大家也都看见了,基本维持在区间280-300内宽幅整理大半个月,近期的大涨大跌基本都是在此区间上演,今日压盘时段原油小幅上涨至297附近受阻回落,与昨日亚盘走势基本一致,维持在294-297小区间整理,早盘给的激进者294做多,有做多了的朋友带好止损持有,自行控制好盈利,蒋妍琋说过,行情是活的,时刻在变化着,自己也要灵活操作,由此造成的损失自行承担,蒋妍琋会在盘中及时指导,应对突变行情,有需要的朋友可联系蒋妍琋本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目前技术面上看,原油日线图上布林带依然是小幅抬头向上运行,MA5均线于294附近形成下方支撑,若跌破该位置或将继续下探MA10/MA30均线粘合于290一线形成的支撑,上方MA120均线于302位置施压,MACD指标平行横向运行于0轴偏上方,指标中性,蒋妍琋认为近期原油或依然维持震荡走势;4小时图上,布林中轨及MA5/MA10/MA30均线粘合运行于294附近形成下方支撑,布林带开始缩口运行,MA20/MA60均线分别于292/290位置继续形成下方支撑,MACD指标粘合运行于0轴偏上方,红色量能冒头,指标中性;1小时图上,布林中轨及MA30/MA20均线亦于294附近形成下方支撑,MA60均线与布林下轨分别于292/290继续形成下方支撑,MACD指标粘合交金叉运行于0轴偏上方,指标中性;综合分析来看,蒋妍琋认为短线上仍有上探的需求,上方关注297一线的阻力,若有效上破该位置或将继续试探前期高点303一线,那么激进者也可以轻仓追单操作,获利目标看至302,也可自行控制好盈利,蒋妍琋还是那句话,只有站稳在303上方,才会看好多头,近期内蒋妍琋认为原油或依然维持在区间内280-300宽幅整理。
  
  消息面上看,供给上,美国API数据的发布,API数据已连续4周减少且降幅不断扩大,缓和了市场对于供给过剩的焦虑,提振了油价。
  
  需求上,欧元区消费者信心指数小于预期,低落的消费情绪可能使经济放缓,对于原油需求萎缩,施压油价。
  
  总的来说,供给上的利多与需求上的利空使得油价并未大幅震动。市场仍静待晚间EIA数据。
  
  利好消息,1、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二(9月22日)最新数据显示,截至9月18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70万桶,同时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地区原油库存也减少了近50万桶。2、各大对冲基金在今年7月和8月间大幅增持了原油空头头寸,令当时的空头头寸规模达到了罕见高位。不过,目前的空头仓位已有所下降,缓和了第三季度的原油卖压。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数据显示,截至9月15日的一周,各大对冲基金完成了大量美国WTI原油空头期货和期权合约的平仓操作,减持原油空头头寸规模达到1450万桶,并于过去5周完成了逾5200万桶原油空头头寸的减持操作。3、上周六消息显示,Husky能源公司位于美国俄亥俄州Lima炼油厂的主要设备发生火灾,该炼油厂拥有日均15.5万桶原油的加工能力。
  
  利空消息,1、美联储上周维持利率不变,市场曾一度对美元丧失信心,但坚定的美元多头却将美元下跌视为最好的进场时机,继续大举推高美元汇率。美联储官员在公布维持利率不变的决议之后纷纷出面表示继续支持美联储年内加息,央行大佬们对加息的支持让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再度迅速升温,美元指数也在一夜之间重新回到此前高位。2、俄罗斯能源部近期公布数据显示,8月俄罗斯原油产出较前月增长0.3%至1068万桶/日,在此之前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Gazprom)和一些小型油企纷纷宣布产量提高。若以吨计算,则从4503万吨升至4517万吨。
  
  原油欧盘具体操作策略:
  
  【策略一】:油价上方首见298轻仓短空,止损3个点,目标294-290;
  
  【策略二】:油价若有效跌破294激进者可轻仓追空,止损3个点,目标290;
  
  【策略三】:油价见290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295;
  
  【策略四】:行情灵活多变,建议亦会随着行情的变化而随时调整,更多盘中及时策略联系蒋妍琋本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