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叶槿晖:1.28EIA之夜,原油沥青暴涨的原因,空单被套怎么办?

2016/1/28 11:14:2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叶槿晖
文章简介:
叶槿晖:1.28EIA之夜,原油沥青暴涨的原因,空单被套怎么办?


昨日(1.27)日内原油沥青EIA之夜再次经历百点行情的洗礼,而白银则相对较为清淡。白银日内波动40点,亚盘维持窄幅震荡,欧盘开始下滑,最低至3025一线。原油沥青亚欧盘小幅冲高回补缺口后快速下滑,晚间再破新高至1624,且波动较为活跃。今日重点关注初请失业金。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美元受阻回落油价反弹】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3: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宣布利率决定,并发表政策声明。耶伦将不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但投资者仍对本次会议保持关注。
国际油价周三(1月27日)盘中再度上演逆势反弹戏码,即使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大幅增加,油价再现反向行情,数据公布后迅速抹平日内跌幅并转至平盘上方,因寒冷气候导致取暖用油需求激增。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上涨近4%,最高触及32.83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涨幅一度超过4%,最高触及33.17美元/桶,为两周新高,较上周触及27.10美元的近期低位反弹22%。
同时,大宗商品、股市重挫初创对冲基金数骤降至13年低点。某行业跟踪机构周二(1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15年创立的对冲基金公司数量大幅下滑至223家,为2002年以来最低水平。

【叶槿晖——昨日原油暴涨的原因】
一、尽管晚间的EIA原油库存继早间API原油库存录得1996年来最大周度增幅后激增,但库欣原油库存12周以来首次录得下滑,有助于推高油价。同时,原油产量下滑也对油价构成支撑。
二、美联储维持联邦基金基准利率0.25%至0.50%不变,符合市场预期,1月声明总体偏向鸽派,因此尽管美国12月新屋销售表现好于预期,美元涨势受阻开始回落,这为油价反弹提供了部分支撑。
三、俄罗斯能源部称,俄罗斯众多石油公司周三就油价形势召开会议,讨论了与OPEC协同行动的可能性,刺激油价上涨。
槿晖总结:虽然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大幅增加,但寒冷气候令精炼油库存大降为油价提供了支撑,同时受益于市场逼空现象以及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后美元小幅回落,油价日内完成逆市反弹。

【叶槿晖——原油沥青技术面】
星期二收阳后,EIA之夜原油沥青再次继续上行,开启疯涨。从日线上看K线收阳,运行于中轨下方。附图MACD在0轴下方交金叉后上扬,红色动能柱逐渐走出。


4小时线上看阳柱占优,布林带有向上缩口迹象,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金叉后拐头向上。附图MACD指标在0周上方形成金叉,红色动能柱出现萌芽。日内槿晖薇。信yjhoil认为多头乏力、空头占优,建议高空为主。 
阻力位:1650-1700
支撑位:1460-1500  
【保利沥青操作建议】
1、1600-170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1580-1680;
2、1500-146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1580-1680;

【叶槿晖——原油沥青空单被套怎么办?】
受EIA利空的影响,不少人在低位套了空单,没有人会相信行情会一涨再涨,单边上涨的过程中一直坚信行情会回落,有的是侥幸,有的是固执,终究是空单一再被套,直至收盘时,也没能回落下来。对于单子被套的,槿晖总结以下建议: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当断不断,必受其害)
2、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得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价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拉低均价,还有机会获利,不要急于砍单)
4、如果所买入的价位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耐心很重要)
5、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价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果断止损,反手追破位单,赢回部分损失)

【叶槿晖——关于止损,为什么要设止损?】
股神索罗斯曾经说过,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止损,可以帮助原油投资者更好地控制、降低损失,可见止损在交易中的重要性。每一个成功的原油投资者可能各有各的交易习惯,但止损却是保障他们获取成功的共同特征。所以,学会设置止损非常重要。叶老师为大家整理了原油投资设置止损应注意的事项,希望大家能更好的设置止损。原油投资设置止损应注意什么?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
 其一,原油投资"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做原油投资,必须养成一种良好的习惯,就是在开始时设置好止损,而在亏损出现时再考虑使用什么标准常为时已晚。
 其二,原油投资止损要与趋势相结合。 原油趋势有上涨、下跌和盘整三种趋势。在盘整阶段,原油价格在某一范围内止损的错误性的概率要大,因此,止损的执行要和趋势相结合。在实践中,盘整经常被可视作看不懂的趋势,投资者不妨选择在此阶段暂时休养生息。
 其三,原油投资选择交易工具来把握止损点位。 这要因人而异,可以是均线、趋势线、形态及其他工具,但必须是适合自己的,不要因为别人用得好你就盲目拿来用。交易工具的确定非常重要,而运用交易工具的能力则会导致完全不同的交易结果。

 
槿晖寄语投资者们,每个人都用不同的方式诠释着何为人生,何为存在的价值。无论你今天的投资成败如何,均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来面对人生,对于整个生命来说,这只是其中的一个画面,如果你狠想挽回损失,把自己的未来过的更充实一些,那么请你相信自己选择的老师,相信自己的命运,然后锲而不舍的去追赶,我相信未来的曙光,异常灿烂!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