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6.21黄金暴涨暴跌后市怎么操作?最新交易计划及操作策略

2019/6/21 21:28:4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赵兀杨
文章简介:

  还记得小时候学骑车的经历,即便摔很多次,也渴望有一辆自己的二八车,走出羡慕的步伐。而一旦学会,即便是十年没有摸车,握车的那一刻,仍然是非常熟悉的踩脚,提腿,骑行,丝毫没有忘记这一连贯的动作。经常有人问:学交易多久学会,当开始已经丧失了尝试的勇气,这一辈子都难。成功不是怕你迈出的步子太小,而是怕你停滞不前,连尝试的勇气都没有。没有人能否定你,说你不行,也没有人能质疑你的成功,而真正放弃的,只是自己。害怕尝试,害怕走几步,这才是最大的失败

  

  原油:

  

  原油震荡后继续走高,投资者对中东局势忧心忡忡;原价价格在周五日内高位宽幅震荡,亚市早盘因中东局势升级疑云高开后,在局势暂时缓和受控的进一步消息下回落跌破57美元,但在进入欧洲时段后再度上涨,一度逼近58美元; 此前,在伊朗击落美军无人机之后,中东地区局势就已经朝着进一步激化的方向发展,令油价在周四破位大涨,而相关不确定性还在进一步延续。更多行情可以关注功重号赵兀杨由于对周末期间可能发生的不可控事件心存担忧,市场资金提前布局先行进一步做多了原油;而此前,数据也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量降幅意外超过预期,进一步推升油价。因而,周五稍后的美国钻井数据将会尤为关键,该数据的增减甚至还会对此后OPEC+的减产信心带来微妙影响,并叠加地缘局势的作用决定油价的下一步动向。

  

  兀杨个人观点: 原油已经基本上明确了中长线的方向,油价在57这个位置徘徊之后,有望延续上升,今天同样的,原油方面逢低做多,油价有望再次刷新中线级别的高点,因为原油出口国,非常明显的不稳定因素,以及原油的库存还有欧佩克成员国之间的博弈影响,将会给市场带来非常大的推动力。短线,除了周三盘在前高阻力54.7附近有反复的迹象,昨日盘的上涨很顺畅,种种迹象表现,在昨日早盘破位之后,市场看多的观点还是比较一致的。那么其实周三的震荡只是一个确认的过程,导火索还是周二盘的拉伸,由于昨日是单边上涨,日线成功实现了三连阳,加之上波止跌反弹形成的双底,短线还是得多。点位上来看,目前已经突破了第二波加速下跌日线承接点开盘,那么只要晚间回调不破位56.5一线,今日盘还会继续上涨,反之,则可能需要一个修正。小时线来看,油价沿着boll上轨反弹后,短期当前有一波回调走势,下方赵.兀杨预计会有支撑确认的过程,晚间关注56.5强弱,若不幸破位,可以在56.1附近继续接多。赵兀杨建议关注上方压力位58.5附近,下方支撑关注56-56.5区域。

  

  黄金

  

  全球央行宽松政.策来袭,美联储降息预期紧跟其后,最早将于7月份降息,下月会议中能否如期落实降息举措,则是验证鸽派基调的有力证据。美国十年期美债收益率首次低于2%,为近三年来首次。此外,伊朗革命卫队在波斯湾地区击落美军无人机,造成地区紧张局势升级并导致,同样支撑黄金维持强势走高。今日市场仍需密切关注美联储多位官员的讲话,市场仍将找寻有关货币政.策的进一步信号,料会对市场产生影响。

  

  围绕美国、伊朗和沙特阿拉伯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了市场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推动金价普遍上涨。美元的疲软进一步强化了黄金走势,金价重新回到2013年9月高点。近期的避险潮为黄金涨势提供了额外的支撑,金价一度触及69个月高点1411.71美元/盎司,但本交易日欧市开盘前,金价暂时冲高回落。尽管近期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和美联储鸽派倾向已令黄金买盘感到满意,但美国与伊朗之间的政.治不稳定性,加上美国与沙特关系可能紧张的风险,为金价提供了额外的上涨空间。

  

  兀杨个人观点:继本周美联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英国央行、澳洲联储及日本央行陆续放鸽,强调全球下行风险抬升之后,本交易日,投资者延续押注美联储及其他央行将在2019年下半年更为宽松货币政.策,致使黄金亚盘再迎重大突破。兀杨认为,日内黄金亚市尾盘至欧盘时段的回落,或因中东局势缓解之后,市场避险情绪回落,与此同时一些多头选择获利了结所致。美元与黄金价格负相关性使得投资者在美元任何进一步的疲弱到来前先行买入黄金避险。美联储之后任何重返宽松政.策的举措都将加剧美元的弱势,另外地缘政.治事件也成为助涨黄金的推手。鉴于金价已经升破了至年末稳固的目标区间1375-1400区域,预期黄金价格近期将有回落。操作上赵兀杨建议上方压力关注1410一线,关注下方支撑1390-1386一线。

  

  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兀杨的文章,就能认同兀杨讲的,赵兀杨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笔者赵兀杨———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主要采用5-10-15-20-25价格控盘,精准预判价格高低点,擅用指标布林带、KDJ、MA均线、MACD、多空胶着比、趋势线等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价格算法、量价时空、江恩星象图等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郭台铭正式卸任鸿海董事长
     辞职起诉华为的彭林道歉了:一致对外 共度难关
    [银行]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邮储银行“回A”迈重要一步 最高融资额或达326亿
    [股票]  沪指大涨2.38% 三大因素助推后市行情
     上攻信号再现?沪指收复五月失地 北向资金抢筹中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十大名博预测明日走势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集体大涨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苹果召回部分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 存在“火灾
     2019京东618销售成绩单出炉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唐爽首公开与周立波5年间聊天记录 曾喊对方叔叔
     怎样努力才有效?催孩子用功前 你应该先了解这个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西安楼市调控出重拳:“5年社保”看齐京沪 传递
     转手就赚200万!成都万人摇号抢房 看一眼样板房
    [汽车]  5月豪车三强榜变了 "千年老二"宝马在华意外夺冠
     保时捷频现产品缺陷 中国市场五个月召回逾11万辆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