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陈大宾:8.25黄金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原油多空操作建议

2020/8/25 11:07: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大宾
文章简介:

  文章摘要:黄金原油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原油.黄金原油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原油策略.投资国际黄金原油白银TD怎么分析行情?今日黄金原油白银TD多空怎么看?做现货黄金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黄金白银TD短线怎么操作?当前黄金阻力位和支撑位在哪里?新手投资黄金白银TD该怎么做单?今日伦敦金还会涨吗?白银TD还会跌吗?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白银TD走势?美元涨跌对黄金有什么影响?黄金原油白银TD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现货黄金今日还会涨?美原油白银TD还会跌吗?国际黄金白银TD今日如何操作?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单,失去信心或希望,我个人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我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你只是暂时还没做到。相信自己这一天并不远!


  原油行情分析:

  

  油价周一上涨,因两场风暴逼近墨西哥湾,导致该地区逾一半的海上生产设施关闭,其中危险程度更高的一场风暴预计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来袭。瑞陈大宾认为,由于担心燃料短缺,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汽油期货升至自大流行爆发之前以来的最高水平,目前市场非常担心风暴造成汽油短缺。由于美国原油库存和汽油库存连续下降,本月美国基准原油期货已经出现上涨。但是,冠状病毒仍在全球蔓延,威胁到需求的持续反弹。道明证券的大宗商品策略师写道:“欧洲和亚洲病毒感染病例增加的迹象仍在对全球需求预期构成压力。炼厂开工率、出口和馏分油需求疲弱继续阻碍复苏”

  

  技术面,日线上看,周一原油延续前几个交易日走势,继续持于中上轨盘整运行,日线录得带上下影线的小阴;4小时上看,周一原油持于中轨附近盘中涨跌转换,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在走出双金叉后MA5日线拐头向下,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下,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开始出现,快慢线粘合向前,综合来看,原油日内或将延续区间运行,不做过多分析,在没有有效消息面打开原油局势,日内操作上陈大宾建议依旧对高空低多,上方关注43.5-4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1.0-41.5一线支撑。加cbb八伍二柒免费指导服务,独家风控方案为你投资之路保驾护航。

  

  黄金行情分析:

  

  北京时间8月27日21:1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杰克逊霍尔视频会议上讲话,讨论货币政策框架的评估。8月24日,市场分析师预测,鲍威尔这次将发表“意义深远”的讲话,改变美联储对通胀的看法,即他将概述美联储可能采取的最积极措施,以推动通胀回到健康水平。在通胀问题上采取相反的策略。前者不顾一切地采取行动,试图压低通胀,而后者预计本周宣布一项前所未有的措施,让通胀重新回升。沃尔克在1979-87年担任美联储主席期间,推行了一系列遏制通胀的加息举措,将美国拖入衰退的境地。但是,他在对抗物价压力方面取得了胜利,并刺激了强劲的经济复苏。2018年来一直担任美联储主席的鲍威尔可能公布一系列旨在推高通胀的措施。目前,疫情已将美国经济拖入最黑暗的时刻之一。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解套策略添加宫肿皓“陈大宾"

  

  技术面,黄金日图整体还是处于回调趋势当中,反复的冲高回落是为了拉动指标向下。昨日虚破区间后快速回落至区间以内。日图显示还有进一步向下调整空间,本周依旧看好下行至1900下方。日线和周线继续看调整。首个目标仍看至10周线1888附近。今日操作维持高空。目前4小时看空。小时图暂时在区间内开始震荡,短线走得反复了一点。但考虑到日线和周线的向下调整。如果弱势行情的话1945-1948是一个阻力空点。毕竟极弱行情反弹的空间相对小一些。强一点反弹则会延续昨日的洗盘走法,先向上反弹1945-1948间再承压下行。整体还是看摸高承压回落,陈大宾建议先当作弱势对待,以免踏空点位。

 

  

  为何实盘操作一塌糊涂,究竟能赚钱吗?

  

  谁人曾照顾过你的感受,带你翻仓?甜言蜜语很多,亏损只有却你一个,收起我们不切实际的幻想,没有那么好赚的钱,同样没有谁会真正同情你的遭遇,对于你的亏损,陈大宾并不觉得可怜,市场已经教会了你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打铁还需自身硬,既然留在市场说明还不甘心,那么请满身的悲愤化为学习的动力,用自己的能力去面对行情,陈大宾的文章不是告诉你赚了多少钱,而是让你切切实实明白如何用思路用判断去把握行情,你关注的重点是如果是你按照我的思路能赚多少。

  

  那么这个市场怎么赚钱?第一,要认可你找到的分析师。是从心底认可。然后相信他,坚定的相信他,和他一起随着行情起起伏伏。至少以一个月为周期。看看整体盈利。不要前面两天亏了就想着换老师。那你这些亏损是真的亏了。第二!最最重要的一点。赚到钱,赚到你预期期望赚到的钱就及时的立马的退出!别做了。到现在你还看不清么?没有永远赚钱的人。因为没有永远只喊赚钱单子的分析师。只要你继续做就有亏钱的那一天。你不严格止损严格操作。赚到钱上头。亏了钱上头。投资变成赌,博一样。赌,博会赚钱么?

  

  陈大宾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陈大宾 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0港姐十强出炉 佳丽们穿泳装高跟鞋身
     深圳40年大庆是几月几号?2020年深圳40
    [银行]  如何申请信用卡?申请信用卡的渠道有哪
     银行小额贷款如何申请?需要审核哪些内
    [股票]  固德威688390新股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配
     创业板新股康泰医学涨超2900% 创业板2.
    [基金]  高毅、淡水泉、景林最新持仓路径曝光 1
     外资私募布局A股热情高涨 橡树资本旗下
    [保险]  2020社保缴费基数 江西2020年度社保缴费
     前海人寿荣膺“2020卓越养老保险公司”
    [期货]  今日92、95号油价最新价格 今日最新油价
     玉米价格最新行情走势 2020年8月25日全
    [股评]  今日股票行情大盘走势预测 短期大概率呈
     今日股市大盘涨跌走势分析 大盘震荡新股
    [港股]  蚂蚁集团董事调整 “改组”后的董监高团
     农夫山泉预计9月8日上市 拟在香港IPO发
    [美股]  美股道指重大调整 Salesforce等三股将加
     美股标普500纳指再创新高 美元反弹金价
    [外汇]  2020年8月24日今日美元兑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0年8月24日今日英镑兑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广西万通房地产30亿私募债券获上交所反
     精达转债申购价值分析 精达转债(733577
    [黄金]  今日最新国际金价查询 今日国际黄金价格
     今日周大福金价最新价格 周大福黄金多少
    [理财]  沈阳养老保险怎么办理?沈阳养老保险办
     中国建设银行营业时间是几点?建设银行
    [信托]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房产]  中国房企海外千亿投资归零 房企出海全剧
     “网购”式租房这么流行了?73%的租客选
    [汽车]  海马7X正式上市 售价12.58-14.98万元
     5款车/售30.98万-53.98万 红旗H9正式上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