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陈大宾:10.12黄金晚间多空操作建议。原油白银TD走势分析

2020/10/12 19:40:4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大宾
文章简介:

  投资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人生最怕的不是错了,而是明知是个坑还总幻想奇迹,把偶发事件当成了憧憬对象,真正的高手能清晰的知道狙击的时机和方向。市场远远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如果你想长时间去做好这个投资,甚至想在这个投资市场走的远,站的高、那么你不断仅仅凭着一两次的判断或者运气,而是需要长期的研究和学习。如果这个金融投资市场真的赚钱那么容易,那么就不会有那么多人说这个东西是骗人的,甚至有些人说这个东西根本就赚不到钱。其实不是这个东西赚不到钱,而是你赚不到钱。

 

  市场消息面:

  

  现货黄金触及三周高点1933.26美元/盎司,但随着美元指数探底回升,现货黄金回落10美元至1920附近,市场对美国大选的动向颇为关注,而拜登胜选可能提振通胀预期并施压美元,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这有利于黄金走高。另外,市场的关注重心仍聚焦在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谈判上,以评估在11月3日选举日之前能否出台全面或部分刺激措施。黄金市场波动的一大原因是市场缺乏流动性。之前那种黄金市场吸引大量兴趣的情况已经消失了。如果重仓等待市场起飞,那市场的反应会很不好,所以目前日内上下震荡范围在30到40美元间。

  

  巴里克黄金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非洲黄金行业应进一步整合,他警告称,该行业即将出现“严重的储备危机”。由于缺乏勘探,整个金矿行业的平均矿山寿命从20年下降到接近10年,过去20年来,整个行业的黄金产量每年仅增长1.6%。瑞银财富管理投资总监大宗商品主管兼亚太区外汇主管施德铭上周末表示,在美元呈结构性走弱和实质利率预期将进一步下行的大环境下,金价年内有望再度挑战2000美元关口。加cbb八伍二柒免费指导服务,独家风控方案为你投资之路保驾护航。

  

  周一亚洲时段,美原油震荡走弱,一度失守40关口,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近2%,因美国石油生产商在飓风过后恢复生产,挪威石油工人罢工结束上周两个指标油价的近月合约均上涨超过9%,布伦特原油周线涨幅创下6月以来最高。但在挪威石油公司与工会官员达成协议结束罢工后,上周五油价下跌近2%。罢工曾使挪威石油和天然气生产损失近25%。美国飓风对墨西哥湾近海能源生产设施造成15年来最大冲击后,上周日也已减弱为热带气旋,工人们周日返回生产平台。贝克休斯的数据显示,尽管受到风暴的影响,但过去几个月每桶40美元左右的油价,促使美国能源公司上周连续第四周增加了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数量。另外,油田从上周日开始取消不可抗力状态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利比亚的产量预计周一将增至35.5万桶/日。供给面的多重利空,对油价形成了明显压制。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收盘中阳线。站稳1900.从K线结构来看。日线仍相对偏强,不过今日早盘开盘先冲高触及此前的下行趋势线1933一带是首个阻力点,预计不太好直接突破,会先承压进行回测,均线指标目前依旧凌乱,短线要走出单边,还需要时间整理拉动,周初先看整理修正。4小时连阳一波放量式的上涨,突破1921之后,形成二次的推动上涨,目前的短线结构相对偏多一些,小周期均线拐头向上,大周期均线目前的压力也在1938处,4小时触及后还会进行承压回踩修正,将中期均线拉上去才能完全走强。综合来看,操作上陈大宾建议高空为主,上方阻力关注1938-1940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920-1918一线。关注工纵好“陈大宾”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五探高回落,上探此前高点41.40附近没能突破,最终尾盘时段收盘在40.0附近。日线收成中阴线,连阳上升后短暂转阴回踩修正。日图暂时处于宽幅区间41.5-36.之间等待突破。周线的收盘显示,趋势相对还是偏多一些,本周只要不回测过深,短线仍有机会蓄势上破41.40高点,一旦突破,就会打开新的上升空间。区间会进一步上移。4小时探高后回测带动布林道开始收口,下方关注前一低点39.5的防守支撑,此位也是4小时布林道底轨的支撑点。若是强势,回测不失台阶低点。短线则会进一步上扬,操作上陈大宾建议下方关注39.5附近支撑,上方关注41.5一线阻力。

  

  有句话我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我要你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

  

  陈大宾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陈大宾 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广电成国内第四大运营商 国内电信行
     2020美国大选最新消息:特朗普与拜登现在
    [银行]  央行开出最大罚单 6机构被处以1.78亿元
     有钱花逾期能还一部分吗 逾期还款将面临
    [股票]  淘气天尊新浪博客股市点评 市场连续大涨
     明日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四季度A股反弹趋
    [基金]  基金净值估算有什么用 基金净值估算准吗
     基金募集结束后什么时候成立 基金募集步
    [保险]  自费社保怎么交 一个月需要交多少钱
     第三者责任险100万保费是多少 买多少合
    [期货]  2020年10月12日今日鸡蛋价格最新行情 今
     2020年10月12日今日小麦价格最新行情走
    [股评]  明日股市走势预测最新 市场迎来普涨行情
     明日股市行情大盘走势预测 北向资金带动
    [港股]  蚂蚁集团预计什么时候上市?蚂蚁集团上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恒指开盘上涨0.41%波
    [美股]  TikTok美国竞品Triller被爆寻求上市 Tr
     迪士尼裁员近3万 公司股价受到影响吗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涨670个基点 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上调 将利好哪些相关
    [债券]  国债可以提前支取吗 利息和手续费是多少
     2020年国债10月发行时间及利息 10月国债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钱一克?2020年10月12日黄
     10月12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
    [理财]  2021版熊猫金银币图案公布 预计什么时候
     保单贷款能贷多少钱 会影响个人征信吗?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20个城市住房公积金可互认互贷 2020年公
     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 公积金贷款计算公式
    [汽车]  车险费改9月19日开始实施!2020车险费改
     车险改革前买的保险是亏了吗?改革后怎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