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周幺成11.30避险资产遭遇抛售黄金承压下跌行情走势分析及亚盘策略

2020/11/30 10:11:0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幺成
文章简介:周幺成11.30避险资产遭遇抛售黄金承压下跌行情走势分析及亚盘策略

市场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能安,人安而后能定。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会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每日黄金、白银、原油投资策略、解套指导【添加周幺成本人指导微v信;zyc3769】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操作策略。

国际黄金原油消息面解读:

美股上周五集体收涨,美股三大股指上周涨幅均超2%。美元指数也遭到抛售,上周五最低触及91.77,续刷今年9月初以来新低,最终收跌0.22%,报91.79。新冠疫苗捷报频传,市场对美国经济将在疫苗接种的推动下迅速复苏以及白宫平稳过渡的乐观情绪日益增强,使投资者追捧股市、抛售作为避险投资对象的贵金属上周五为感恩节翌日,现货黄金美盘时段遭遇偷袭,自1806美元附近暴跌超30美元,最低触及1774美元,尾盘有所回升,最终收跌1.17%,报1787.5美元/盎司。

油价连续第四周上涨,受OPEC+部长级会议之前市场对Covid-19疫苗进展的乐观情绪推动。尽管周五小幅下跌,纽约原油期货本周仍上涨了8%。一些较近期的原油期货合约价格最近几个交易日超过了较晚的期货合约,这表明市场在重新消化疫苗推出从而引发原油需求强劲反弹的预期。沙特和俄罗斯召集周日举行非正式OPEC+会谈,正式的部长级会议则将在随后的周一和周二举行,该组织将在会议上决定是否推迟增产计划。彭博调查显示,多数分析师预测OPEC+将把增产计划推迟三个月到3月份;不过油价近期上涨可能令决定复杂化,并且一些成员国的紧张局势升温也会产生影响。

另外需要注意:11月30日-12月6日,每月一度的“非农超级周”将登场,美国就业增长动能在减弱,疫情加剧可能也导致招聘放缓。此外,当周还将公布欧元区CPI、美国ISM制造业和非制造业PMI、澳大利亚GDP、加拿大失业率等重要数据。石油输出国组织和俄罗斯等合作伙伴(OPEC+)将召开部长级半年度会议,澳洲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都将发表公开讲话。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上周黄金市场受到基本面利空因素影响行情破位下行,周初行情开盘在1871.9的位置后行情小幅拉升给出1876.3的位置后行情快速回落,跌破前期支撑的位置后行情加速下行,周五行情快速回落,最低给到了1773.5的位置后行情整理,周线最终收线在了1785.6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大阴线收线,周线跌破下降三角形的下轨,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周线和月线都将有下行过程,黄金日K线趋势仍处于下跌趋势中的修正格调,此前连阴下挫破低之后,经过了两个交易日的小十字K线的修正。弱势修正不过三,目前是一个转换分水岭。日线经过探高收低拉动5日均线下移形成压制。日线这种修正结构。只是反弹不收盘在高位,局部仍当作蓄势破低的走法。4小时局部横向整理当中,由于反弹空间目前较小,反映在K线结构上的空间而言,属于下跌趋势中的横向整理修正。1小时图伴随反复的探高回落但始终未跌破1770关口,这一波趋势属于小周期的蓄势阶段。操作上反弹空为主,今日早间在1787-88区域小空,目标看1780-78一线,损1791。需要获取每日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及建议分析的朋友可以询问周幺成v亻言zyc3769,我们将尽量为你排忧解难!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日线图来看,日线最终以阳线收录,油价已经经过一段拉升,目前多头需要调整修复,MACD指标红色能量柱放量增加,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日线依旧是看涨行情,只是需要谨防油价冲高回落。从原油30分钟图来看,油价在触及高点46.2后,MACD指标出现了明显的顶背离看跌信号,小幅回落后再次上行,短线有见顶的迹象,但是由于大周期多头动能较强,所以短线在现价直接下行的概率较小,大概率还有一段冲高,走出第二段背离,甚至三段背离,冲高回落的概率偏大。综合来看,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周幺成个人建议以低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6.5-47.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3.5-44.0一线支撑。

  结语:看空不追空,看多不追多,但是我们经常在行情中用的一种方法就是破位追单,那么肯定会有人去问,老师你不是说不能追涨杀跌吗?那为什么还去追涨杀跌呢?这并不矛盾,我们知道行情分为震荡和单边,所谓老手怕震荡,新手怕单边,因为往往一出现单边行情,很多新手投资者都会出现一个问题,是底吗?是顶吗?其实猜的再多,那还不如执行来的实在?往往思考过多,给我们带来的就是踏空,错过。投资道路并不是想象的那样简单,行情波动的背后有着太多的影响因素。不懂投资,却想通过投资赚钱的朋友,你们的不擅长只会达到相反的结果,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你的财富才有可能增值!

相关文章:
周幺成11.30避险资产遭遇抛售黄金承压下跌行情走势分析及亚盘策略
周幺成11.25黄金触及千八反弹欧盘走势多空分析及原油策略
周幺成11.25美债美股热情再燃黄金还会再跌吗?国际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周幺成11.23黄金依然弱势整理,晚间黄金原油具体操作策略
周幺成11.23黄金依然弱势整理,晚间黄金原油具体操作策略
周幺成11.23黄金原油行情今日分析:金价区间震荡注意突破方向
周幺成11.23黄金原油行情今日分析:金价区间震荡注意突破方向
周鸿金:11.22黄金下周走势预判:黄金两周连阴中线仍然可看涨?
周幺成11.22承前启后下周黄金原油独家走势分析 黄金能否反弹
周幺成11.21黄金行情走势梳理,下周黄金涨跌分析与展望
周幺成11.21黄金行情走势梳理,下周黄金涨跌分析与展望
周幺成11.20黄金延续下跌能否顺利反弹,今日黄金原油多空分析
周幺成11.20黄金本周连续下跌今日会涨吗,黄金走势分析
周幺成11.20黄金本周连续下跌今日会涨吗,黄金走势分析
周幺成11.19黄金价格维持区间震荡,黄金原油后市行情分析
周幺成11.18黄金反弹无力后市走向分析,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布局
周幺成11.18黄金反弹无力后市走向分析,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布局
万锦晟11.17黄金V型反转收线十字K,黄金多头将要爆发?
周幺成11.17黄金震荡格局如何确立破位,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周幺成11.16黄金价格震荡修复多空行情分析,原油日内策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文周幺成官微:zyc3769】黄金,白银、黄金解套,白银解套、黄金TD、纸白银、黄金走势,黄金投资,黄金建议,原油,美原油,原油期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新加坡一新生男婴自带新冠抗体 其母今年
     香港第四波疫情单日确诊首破百例 钟南山
    [银行]  贵金属近期降温 五大银行发公告暂停贵金
     银行理财收益计算方式 300万理财一个月
    [股票]  新三板转板上市细则出炉 部分企业指标已
     杭华股份688571申购指南 杭华股份68857
    [基金]  重仓持股是什么意思 投资者应该怎么操作
     QDII基金总规模创历史新高 原油主题QDI
    [保险]  支付宝怎么交社保 原来这么方便!
     退休人员医保报销比例是多少?职工退休
    [期货]  欧佩克会议最新消息 石油减产计划为延迟
     2020年11月30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股评]  今日涨停板分析:两市29股涨停 水产品概
     下周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走势预测
    [港股]  万达清空海外地产 万达酒店股价大涨
     港股早盘最新消息 京东健康首日孖展超购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11月27日美股最新收
     美国关于新冠病毒最新研究:疫苗面市后
    [外汇]  高盛:预计人民币兑美元会到6.3 人民币
     1元人民币可以兑换多少日元?11月24日人
    [债券]  福20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转股价为73.
     国债发行最新消息 今年国债发行了吗?
    [黄金]  金价创近4个月以来新低!黄金现在要不要
     11月29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人死了信用卡还要还吗 债务将由其亲人继
     马拉多纳私人医生住所遭警方搜查 或被控
    [信托]  银保监会信托公司新规出台 将进一步推进
     中国取消外资金融机构入股信托10亿总资
    [房产]  蛋壳公寓再传破产 成都蛋壳办公室人去楼
     蛋壳公寓怎么回事?蛋壳公寓暴雷始末
    [汽车]  不计免赔险多少钱一年 这样计算最准确!
     2020年汽车下乡政策都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