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张尧浠:鸽声嘹亮短期难助、黄金周尾偏看遇阻回落延续

2021/2/11 12:48:0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尧浠
文章简介:

张尧浠:鸽声嘹亮短期难助、黄金周尾偏看遇阻回落延续

  上交易日周三(2月10日)国际黄金伦敦金冲高回落且收阳。走势上,金价自亚市早盘开于1837.63美元/盎司,在周二冲高回落的技术压力下,即先行走低录得日内低点1834.01美元,不过市场看涨情绪强劲,投资者继续看好拜登刺激案的推出前景,后开始又转反弹,并延续至美盘开盘九点半录得日内高点1855.13美元,同时也到达本周一的看涨目标位。

  随后,美国1月CPI符合预期的利空金价,再加上技术的200日及30日均线压力而开始转连续回落,于零点15分左右再度触及日低点附近,但又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美国就业状况描绘了一幅黯淡的画面影响下,又支撑了金价了的长期走势,故而金价又很快反弹至1846美元附近,终收于1843.16美元,日振幅21.12美元,收涨5.53美元,幅度0.3%。

  

500)this.width=500" style="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0 hspace=10 vspace=10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211/dc7390289a96c880e844e93ec0073383.png" width=500 align=center rel="nofollow">


  展望今日周四(2月11日)国际黄金亚市早盘延续隔夜回撤之力而走低,美元指数则延续隔夜的探底回升有所偏涨而对其产生压力,另外虽鲍威尔否认经济将过热,但表现出来的数据却是实实在在的在转好,这使得金价仍面受压力,不过力度甚小,所以也只是短期压力。

  近期市场对于刺激的前景日益增强,这也使得美联储的鸽派立场保持,进而在长期上将利好黄金,所以短期我们仍然是寻底状态。

  
500)this.width=500" style="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0 hspace=10 vspace=10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211/29166f4a32280261b8261b2bf658f9f1.png" width=500 align=center rel="nofollow">


  日内我们重点美国至2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预计仍然是将对金价产生支撑。但预计波动不大,具体以技术走势为准。

  展望未来,未来几个月的通胀指标料因基期效应而出现扭曲。新冠疫情及随之而来的经济衰退导致去年3-5月CPI下降。意味着今年这几个月的同比数据料显示通胀迅速加速上升。

  鲍威尔重申鸽派立场表示,美国就业市场距离全面复苏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呼吁国会议员和私营部门共同支持就业。这对抗通胀的黄金是利多的。黄金市场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主要是想从中得知美联储下一步货币政策的动向。若美联储货币政策转向,将对黄金市场产生严重打击。

  国内黄金白银TD方面:

  走势自昨日2月10日(星期三)晚上已不进行夜市交易,并开始进入春节假期停盘时段;2月11日(星期四)至2月17日(星期三)休市,2月18日(星期四)起照常开市。届时我们再关注。另外国际黄金白银盘照常波动,需交易的可移至国际盘。

  国际黄金技术分析:

  周线级别;金价近期连续收到中轨的压制而承压走低,本周虽有反弹,但仍运行其下方,多头需反弹后站稳之上,则有再探2000美元关口的力量,反之则有再度下探至下行边附近的1760-63美元附近风险,附图指标MACD的空头力量虽处于缩减阶段,但也未完全出尽。故此仍需关注回撤压力。

  点位上,上方关注1852美元阻力,以及1864美元阻力;下方关注1827美元以及1817美元附近支撑。

  
500)this.width=500" style="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0 hspace=10 vspace=10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10211/dc9112348dbb9a1bf79101dc3594e122.png" width=500 align=center rel="nofollow">


  日线级别;金价近期走势四连涨动能较强,但两根长上影显示上方卖压较重。若短线金价能站上阻力1850上方,则增加未来看涨可能,若行情跌落61.8%回撤位1838下方,则下方目标可以看向1810一线。目前我更偏向走低,上方200日均线的阻力较强。周尾关注回落空间。

  点位上,上方关注1843/44美元以及1850美元/盎司。下方关注1830-32美元附近支撑,以及1825-27美元支撑;

  注:

  黄金TD=(国际黄金价格x汇率)/31.1035

  国际黄金波动1美金,黄金TD约波动0.22元(理论上)。

  大胆预测,谨慎交易。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只供参考,不作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相关文章:
【暴风理财大师】2.11除夕之夜,静待黄金闪崩
赵浩博:2.11国际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趋势多空分析及除夕操作建议布局
万锦晟2.8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大跌深V反转看涨?
【暴风理财大师】2.8黄金压力下移,关注1835压力位
常胜论金:黄金确定底部看下周延续,原油高位关注回撤力度
以诚点金:2.7-2.8下周一黄金走势技术分析,黄金多空单被套解套
以诚点金:2.8黄金暴涨空单被套解套,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以诚点金:美国1.9万亿美元推动黄金暴涨,2.8黄金下周一怎么操作?
以诚点金:非农利多黄金大涨后市如何,2.8黄金空单怎么解套?
价格控盘2.7黄金开盘怎么看?多空操作建议及原油白银走势分析
高常运:2.8国际黄金、白银TD原油开盘行情策略分析及短线操作建议
赵浩博:2.7黄金白银TD下周行情趋势分析,期货美原油下周一操作策略
陈召锡2.4白银TD今天操作建议附解套原油如何看?黄金精准策略解套
张绅尧:2.4黄金原油早盘直通车,美指蒸蒸日上黄金原油谁会失宠?
赵浩博:2.4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今日独家投资建议附解套策略
价格控盘2.3黄金还会涨吗?白银TD美原油独家操作建议及走势
陈召锡2.3黄金白银行情走势分析、TD白银黄金操作建议解套
赵浩博:2.3黄金ADP携手原油EIA数据来袭,黄金原油晚间行情如何操作
价格控盘2.1黄金多空怎么布局?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天安点金:黄金多头发力再即,晚间策略分享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财经 黄金 贵金属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0年30个省份实现正增长 地方经济向更
     快递停运最新消息 2021年春节快递提前停
    [银行]  中信银行被罚2890万 中信银行回应:已基
     中信银行被罚2890万 中信银行回应:已基
    [股票]  今天股市开盘吗?2月7日股市为什么休市
     2021年股市休市时间表 春节股市什么时候
    [基金]  2021年基金过年什么时候休市?基金过年
     2021年春节基金停几天?春节基金收益怎
    [保险]  平安保险儿童险种哪个好 这几款可以参考
     重疾险新规今起实施 重疾险老产品将全下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国际油价继续创高 油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国际油价继续创高 油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沪指跌0.16%银行股逆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5日上证指数收
    [港股]  瑞幸咖啡申请破产保护 瑞幸咖啡造假事件
     快手正式登陆港交所 收盘市值达1.38万亿
    [美股]  SpaceX拿下NASA大订单 SpaceX正进行新一
     SpaceX拿下NASA大订单 SpaceX正进行新一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国债和存定期哪个好?国债和存定期的区
     可转债打新是什么意思?可转债怎么打新
    [黄金]  2月5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
     2月5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黄
    [理财]  对月入5千群体实施负所得税 低收入群体
     建党100周年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建党1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十四五规划建议解读 十四五规划房地产解
     上海新房摇号推出计分制 2021年上海房价
    [汽车]  蔚来汽车1月销量出炉 未来将投建更多充
     小鹏汽车1月销量出炉 连续7个月销量同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