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金梦夕:10.18黄金白原油白银晚间操作建议及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空单止盈

2017/10/18 17:50:0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梦夕
文章简介:

  文/金梦夕


  黄金早间文章中给出1288空单,目前来看是非常精准的了,而且做进去的投资者也可以顺利止盈3800美金,这就是实力的体现,话不多说,金梦夕每日的策略和分析都是公开的,没什么好质疑的,之前说大区间1250-1330震荡,现在价格刚刚突破千三,还没来得及站稳就开跌,从周线的角度来看其实还可以再反弹一些,当然之前下跌也一样有空间,所以多空确实都有余力,只是年底都隐忍不发,那就真的当震荡来做,不过现在1305遇阻也不一定就是反弹结束,上周五连阳强势上升,现在调整两天之后,多头还有机会结束调整上涨,这两天下跌势头很猛,周二凌晨大跌,然后昨天属于下跌延续,但盘中走势确实弱,直到美盘凌晨才下探1281止跌,昨日黄金空单也是获利5000美金有余,黄金本次由1260起涨,目前到达1305一线受阻回落,跌破1300加速了调整的步伐,日线继高位收阴后,昨日再次以大阴线报收,短线目前偏空运行,反弹仍然会受阻,昨日跌破1290一线后,进一步回落至1281一线止跌,而波段1357-1260反弹的38.2的位置,就是继突破后,昨日晚间回踩的1283一线,四小时线收于1283上方整理,短线结构点位对于行情会形成重要支撑,日线stoch自高位死叉后,目前仍然显示将会继续调整。


  黄金,落实到操作上,震荡会有区间,现在是连续下跌幅度较大,然后周线具备支撑作用,所以1275-80上周低点是重点支撑区域,而阻力我不看好1290昨天欧盘弱势震荡位置,当然如果今天行情像昨天一样弱,那么1290阻力肯定会有效,只是我们现在讨论的是一天的走势,另外是以震荡的思路来思考目前的多空状态,所以金梦夕会认为1293-96昨天高点区域是强阻力,那么整个今天的区间轮廓就已经出来了,虽然两天的大跌有些心有余悸,但是我们操作还是不含糊,该多就多该空就空,两天以来的利润也是起飞,前天的慢跌行情帮助我们度过一劫,昨天行情击穿1288之后直接跟多又是赚,虽然这得感谢行情给面子,但是更多的还是要感谢我们自己的果断。今天的走势我个人是比较偏向于再激进空一次得,毕竟四小时来看黄金还有进一步放量的空间,各周期指标也是向空头发展,不过鉴于昨天的低点已经给到了1281,已经非常靠近下方短线支撑了,所以还是有些担心。给大家两个选择,激进就1290附近直接继续空,想稳一手的话就高空低多操作,大家根据自己的操作风格自取所需。理论上日线连跌两天还有一定下跌空间,或者说日线有一定压制,而上周的涨幅总不能真的周初跌完,所以今天看震荡相对合理。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激进1280直接空,止损4美金,目标1270美金,稳健1270-1295区间高抛低吸操作;


  原油现在的走势看起来是真的挺难受的,要么就是无止境的横盘,要不就等到夜深人静的时候突然来一波行情,把我们一天的期待带到梦中。昨日,原油早盘在周一收阳后平开,整个亚盘阶段几乎是毫无波动,这种行情真的考验耐心。欧盘之后,短线一波小冲高帮助小时线录得两根大阳柱,似乎是要延续小时线震荡上行的走势,但是欧盘后半段的走势又是震荡向下的,直到美盘后原油直接从日内高点应声下跌,行情击穿60分钟boll下轨转震荡,并且刷新周一低点给到51.2美元的位置,靠近日线MA20支撑,随后开始反弹,然后在API数据利多之下最终确立高位震荡走势,可以说昨天的原油是在震荡中展开,又在震荡中收尾,虽然日线形态上收得不好看,但是整体日内的波动还不错,关键是中间这个过程如何去把握它。


  其实行情走到这里就反映出我们昨天分析当中强调的一个问题,不得不承认现在走势上不论是短线还是日线,都在上周的一路连阳中偏向多头,但是却没有激进做多的理由。就像昨天的行情,如果你急着在欧盘开盘后,跟随小时线的两根大阳直接跟进多单,那么结果就是美盘吃一个哑巴亏,如果你运气再差点,美盘之后损掉多单再去跟空,最后又在短线的反弹和凌晨API数据利多的助推下成功套牢,此时怕是要怀疑人生了。所以,现在的原油操作真的不能急,就需要心平气和耐心的等待,虽然行情折磨人,但是我们原油52.2-51.3的区间高抛低吸,可以说是完美把握了一天的波动,当然后半夜的反弹并不一定都能抓住,除非你机智点提前挂单。因此,梦夕以为当前的原油去做区间并不是怂,更不是看不透行情,而是因为深知行情暗藏的玄机,以及多年以来警觉的经验告诉我必须如此,我相信昨天绝对有人是多空被绞杀的,也不用过于自责,机会总是有的。其实昨天的走势,尤其是收线形态和上周四非常像,都是美盘之后的下跌,导致日线收阴,最后又在凌晨的反弹中以十字星收尾,阴柱没有收成功的确很遗憾,但更重要的还是今天会不会像周五一样,再次的诱空行情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  短线反复的阴阳循环震荡走势,日线又持续的高位收盘,原油后市的走势真的很耐人寻味。如果你现在激进了,不是死在追多的路上,就是被突如其来的回调扫损,我以为经过上周四和昨天的教训,会让许多人明白这个道理。虽然昨天我们的原油操作策略几乎是完美把握一天的行情,除了技术面和经验立功之外,不得不承认有运气的成分,就是在赌上周五在收盘点位附近有没有预埋跟进的多单,很显然,昨晚其实在凌晨API数据之前就已经反弹,说明我的猜想是正确的,所以现在要想空头有所作为,光去试探是没有用的,必须要实打实的阴柱确立下跌击穿才有效。技术面来看,小时线在后半夜的反弹触碰boll上轨后,好像又没有那么强势的上涨动力了,主要还是指标上已经有些超买,而各周期指标又缺乏势能的引导,所以小时线目前还是以布林带上下轨的区间震荡来对待;四小时方面,K线上阴阳循环的走势非常明显,而昨晚美盘一根下影线超长的K线格外引人注目,所以我们分析中强调的四小时不再看涨是合理的,后半夜的反弹帮助四小时重新站稳MA5和MA10上方,所以现在还是位于反弹中。上面我们提到昨天的走势其实跟上周四很像,而今天早盘同样的是在隔夜的反弹中直接走高,所以如果欧盘继续上涨的话收阳不可避免,所以今天的日内操作上金梦夕认为欧盘就可以直接先多,然后再去看上方的压力或者美盘之后的形态决定是否做空。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51.7-52.6美元区间操作,欧盘延续反弹可先激进跟多;


  白银昨日回测试探17一线支撑,日线以大阴线报收,尾盘收于17一线上方,当然以日线的形态结构来看,白银同步黄金,短线偏空运行,但是要关注18.2-16.3反弹的38.2的位置在17一线,白银强势上涨后,再次回测17一线支撑,日线昨日回踩布林带中轨止跌,今日的走势关注17一线能否企稳,跌破则顺势继续看空,若止跌企稳则考虑看反弹,短线四小时stoch金叉,目前梦夕先看反弹,上方关注17.2一线阻力,短线反弹以高空为主。


  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1、白银17.2空,止损0.2美元,目标16.9美元;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主做沥青,白银,黄金,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从事大宗商品原油沥青、金银等研究分析多年,更多投资技巧关注V公众号“金梦夕”获取或添加VX:jmx68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梦夕 原油 黄金 空单 操作建议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锐参考 | 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最近这几天,外媒
     关键时期的关键会议——世界眼中的中共十九大
    [银行]  汇丰成首家启用人脸识别技术在华外资银行
     上半年信用卡业务“大比武”:招行、浦发收入超
    [股票]  机构、股东、高管争相买入这些业绩暴增股
     数字阅读巨头争相上市 IP概念主题有望回暖
    [基金]  明星私募二季度大调仓:成泉资本重押次新股 王亚
     10名基金经理上半年赚钱171亿元 超半数对A股走势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9)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0/19)
    [港股]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美股]  新一轮黑客攻击?Equifax网页被取下 股票一度暴
     阿里巴巴市值再超亚马逊!一度达到4700亿美元
    [外汇]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2018美私立寄宿高中综合排名发布 中国学生竞争日
     半年身价涨2000亿许家印当上中国首富 王健林排名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身家半年涨2000亿人民币 恒大许家印成新首富
     万科郁亮终成房地产薪酬老大 收入979万元超越马
    [汽车]  宝马在美召回逾8.5万辆SUV 安全气囊或失灵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八代中国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