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胡闻凯:3.12非农过后黄金走势分析,日内看区间震荡

2018/3/12 12:00:5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胡闻凯
文章简介:胡闻凯:3.12非农过后黄金走势分析,日内看区间震荡

胡闻凯友情提示:3月11日起,北美地区开始实行夏令时,至2018年11月4日(美东时间02:00)终止,美国和加拿大金融市场交易时间将较冬令时提前一小时。3月25日格林威治时间早上01:00起,欧洲国家开始实行夏令时,至2018年10月28日结束。

 


上周五(3月9日)21时30分,超级周最后一个重磅消息公布!作为传统的市场大戏,美国劳工部(DOL)周五(3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31.3万人,市场预期增加20.5万人,前值增加20.0万人;美国2月份失业率为4.1%,为2000年12月以来的最低,预期为4.1%,前值为4.1%。美国劳工部还将1月非农就业人数修正为增加23.9万人。

然而,最瞩目的薪资增速却不及预期:美国1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增长0.1%,预期增长0.2%,前值修正为增长0.3%;另外美国1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上涨2.6%,预期增长2.8%,前值修正为上升2.8%。

美国2月非农就业报告表现强劲,薪资增速的放缓缓解了投资者对通胀增长过快的担忧,也降低了投资者对于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担忧。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美联储今年3月加息25个基点至1.5%-1.75%区间的概率为88.8%,6月至该区间概率为25.7%。然而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后,美联储今年3月加息25个基点至1.5%-1.75%区间的概率为83.1%,6月至该区间概率为22%。



本周,美国通胀数据将占据中心舞台。周二的CPI报告将引起人们的关注,因为这是美联储在本月做出货币决定之前的最后一个重要指标。“点阵图”有望上调,但核心CPI(预计为1.8%)的糟糕解读可能会损害美元,尤其是在令人失望的工资数据之后。如果年度核心CPI达到预期,那就留意月率的变化,然后是整体通胀水平及实际工资数据。周三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也非常重要,这一次它没有被通胀数据所掩盖。CPI和零售数据将反应美国通胀水平和经济状况,在很大程度上进一步指引美联储2018年的加息步伐,预计对市场影响力较大。

上周初黄金维持缓慢震荡上行格局,周中受到消息面影响再度冲高回落后陷入震荡,周五非农数据虽然表现靓丽,但薪资增速不佳,这令金银走出过山车行情。整周走势最终收盘长上影线和长下影线的十字星K线,暗示周内多空力量争夺激烈。从K线形态和动能指标来看,本周金银仍有继续缓慢向上冲击阻力或高点的意图,投资者一方面关注行情是否突破,另一方面在区间内仍采取高抛低吸策略,谨防震荡行情延续。目前市场已经震荡5周时间,震荡时间越久则投资者观望情绪也越浓厚,一旦突破区间后市场的爆发力了则更强。因此胡闻凯建议,在轻仓试盘高抛低吸的基础上,密切关注后续突破方向,一旦突破后可顺势跟进操作。




非农大利空但先涨后跌又反弹,而反弹的力度也并不大,越是这种不温不火的行情,本周必然要先延续拉高一次,然后进入加息卖预期的行情,在这个节骨眼上,卖预期一般维持7-10天的周期,这个时间周期上已经符合了。

所以今天的思路,胡闻凯给大家的建议是先多一次,多到1327-1330,再去布局波段空单。

技术上,4小时的走势也很配合我们前面的思路,头肩顶的技术形态,已经形成了完整的左肩和顶部,周五非农回撤的实体支撑也在颈线位置1316一线附近,周五反弹收尾至1322附近,刚好是右肩反弹的节奏,那么模拟右肩的高点,应该是在1326-1330区间内,所以给大家的建议先短多,然后再布局波段高空。

操作建议:

短多:1320附近一线多,损1316,目标1326/1328

高空:1328-130一线空,损1334,目标1310/1305




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盈利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货币市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胡闻凯最痛恨抱怨行情的人,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其实,别那么累,你根本没有太多观众,来了,市场欢迎,走了,其实没人知道你曾经来过,既然投资,就静心认真,资本市场玩的是心理,博的是方向,盈的是态度!

本文由胡闻凯原创整理发布,责任主编:胡闻凯,官微编号:hwk123456a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P2P网贷备案年: 多地抢备案,多少“卖身”或退
     币安回应黑客攻击事件:无法回滚交易 自行交易用
    [银行]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银监会罚单井喷:查实的票据违规2万亿 众多行长
    [股票]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白酒股迎关键时点资金忙加仓 五粮液等五股腾飞
    [基金]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基金圈传来一则“大消息” 这三家公司沸腾了(多
    [保险]  五问险企股权新规
     保监会的“黑名单”:过滤野蛮股东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3/12)
     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3/12)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刚刚,马云点了一份史上最贵“外卖“,600个亿!
     外卖平台战火升级:上演“二马”大对决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财政部14日招标发行200亿国债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关晓彤被学校列入黑名单,北影校长发话: 会考虑开
     报告称中国白手起家十亿美金女富豪占全球超六成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在世界各国如何收房地产税?(附表)
     杭州房贷利率继续上涨 个别支行二套房利率上浮3
    [汽车]  更强大的2018款全新汉兰达上市 售价区间不变
     现代汽车Tucson荣获J.D. Power最可靠小型休旅车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