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程镜西:3.20黄金多头蓄力一击,日内黄金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2018/3/20 8:23: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程镜西
文章简介:程镜西:3.20黄金多头蓄力一击,日内黄金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空头将士们大家早上好!昨日我学员跟我开了句玩笑“现在这个市场随便在路边上找个卖鸡蛋的老奶奶,问她黄金是做多还是做空,她都会回答‘做空’”学员用这句话安慰昨日坚定看空的我。很遗憾这个周初第一单带来了个损单,镜西也是惭愧。不过我想大家的空单现在还好吗?是像镜西一样严格带好止损被扫损,还是扛着的或者说锁仓的也有!反正不管怎么样现在的状况都不是很理想,若是你能跟镜西当时的选择一样15多空分水岭严格止损,做多挽回点损失的话,那就还好。但我想应该很少有人做这个操作,毕竟昨日坚持追空信念的人太多了!死磕行情!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现在就只能看着空单心里着急了,不过镜西认为加息在即空单还有救,套单的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帮助!
  回顾昨日慢涨行情!

  昨日开盘就有一波拉升,这个我想大家应该都猜到了,但是大家都是猜到了开始,没有猜中结局。随后大家的空单估计也就开始干起来了,11的空,08追空!镜西也是一样11的空单做进去,等待盈利!随后欧盘的到来,市场就还是轰动了,一波慢涨行情的开端,空头趋势在没有任何消息面刺激的情况下,开始触底反弹。好了说到慢涨的触底反弹那么就一定有继续加仓空的。欧盘小幅拉伸,等美盘看回落的有多少,镜西也算一个。美盘的到了11的空单也是在15扫损,一波猝不及防的涨势,15分水岭一但破位,后市就有可能上20,这个时候就是胆大者博利润的时候,果断进场多单挽回损失啊,17出场也算是博会一点损失。

  像这种行情就是要果断的采取措施去应付它不然你只会在亏损的路上不能自拔,没有这个能力的就要像专业人请教!镜西这里也是送大家一句话“单子不在错,在于不敢继续做”很多投资者都是这样,错了一单就不敢继续了,但是你就这么不信自己的能力?确信下一单也会错?就怕你不会想办法去挽回,找方法挽回。你要是不知道自己应该需要怎么去做改变,那么可以联系镜西,镜西可能会帮你指点迷津!
  是多头的反攻吗?或许还会回光返照!

  黄金日内走出反转,昨日白盘还是弱势震荡,即使午后刷新新低,但很快就走出反弹,由于美股的狂泻导致黄金一波拉升,直接上穿1315、1317的压力位,最高到达1319一线,虽然可以看出黄金还是受阻1321-20一线,看似有做空的机会,但是在一根大阳之后,很难走出大的回调,所以继续看空也不合适,但也未重返多头的走势,继续以震荡处理。上方关注1321、1325的阻力位,昨日收盘还是在1321下方,依旧震荡偏空,今日依旧可以在压力初考虑布空,而下方支撑不再是1310一线,而是起涨位置1313-15一线成为支撑。总之,加息前出现这样幅度的反弹,让后就多空走势变得更加朴素迷离,大概率会抬高底部区域。指导微信:kdjcjx

  操作上还是以1321为分界点,不破即为空,破位在考虑是否再次转为1313-1330的震荡。

  多单被套,套空单!解套易,防套难

  进入正题11,08,15甚至18位置追空的各位镜西之前也说了空单被套其实不用太怕,但是行情若继续上涨,那么对于低位的小资金客户可能就不是什么好事,现在空头还是占据优势,昨晚的这波上涨不能说明多头站稳了脚步,所以回落就是给你们空单小损出局的机会。叮嘱各位一句“不要贪,千万不要贪”行情给到你跑空单的机会就小损出局,然后重新布局挽回就行了,别想着还能赚钱!然后就是多空对锁的,相对于安全,但是解套确要点难度,不过镜西看来都不是什么难事,但是锁仓需要知道你的多空准确点位,若你需要不妨告知镜西点位,也好帮你脱身这个“锁”字。

  镜西也是真的不想跟大家啰嗦这个话题,大家都知道做事要讲究方法,那么做单呢?那就是要讲究“严格带止损”。哪怕是你没有老师,自己做的,或者是市场上看别人分析师写的文章按照他的操作建议做的,那么他也应该有说止损的点位吧,那么你为什么没带。套单就是这么来的,其实有时有很多人不舍得割肉但是大家要懂得“鳄鱼法则”(假定一只鳄鱼咬住你的脚,如果你用手去试图挣脱你的脚,鳄鱼便会同时咬住你的脚与手。你愈挣扎,就被咬住得越多。所以,万一鳄鱼咬住你的脚,你唯一的办法就是牺牲一只脚,有点类似虎怒决蹯。)如果当时不止损给你后面带来的麻烦可不止当时那么一点了!

 我是镜西老师,有什么黄金方面的问题需咨询的随时找老师,微信:kdjcjx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纪委副书记掌监察委的考量
     易纲履新央行行长:金融改革继承人
    [银行]  这位银行CEO年薪高达9位数:相当于日薪27.4万元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股票]  400亿碧桂园ABS获批:  非标转型激战ABS
     债券具备配置价值 投资逻辑生变 稳中求进灵活出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五问险企股权新规
     保监会的“黑名单”:过滤野蛮股东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0)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3/20)
    [港股]  香港证监会主席:CDR与“同股不同权”是双赢结果
     腾讯33亿再购新丽传媒股份 “买买买”背后有何玄
    [美股]  刚刚,马云点了一份史上最贵“外卖“,600个亿!
     外卖平台战火升级:上演“二马”大对决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姚笛被富二代男友求婚现场曝光 身旁的马苏亮了
     2018全球生活成本调查:香港第四 新加坡五连冠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中国2月70城房价指数环比升0.2% 一线降幅扩大三
     房产税终于说清楚了:先是调节税 然后才是收入税
    [汽车]  骏马变身型鲨!宝骏530正式上市7.58-11.58万元
     更强大的2018款全新汉兰达上市 售价区间不变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