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金梦夕:5.11原油黄金美盘操作建议及美盘行情走势分析

2018/5/11 22:05:5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梦夕
文章简介:

  文/金梦夕

  昨日,原油早盘依旧延续了隔夜美盘的强势,开盘给到71.1一线后短线继续冲高,然后在欧盘前刷新日内高点71.8一线,那么按照正常的节奏,应该是欧盘短暂震荡,随后美盘继续扩大涨幅的行情,这样就比较符合逻辑,但是昨日并非如此,而是欧盘开盘之后小跌,美盘续跌刷新日内低点,打破了前两日的特点。那么行情走到这里,其实就比较纠结了,因为从趋势上来看,以及前两天的上涨节奏,美盘理应做多,可美盘开盘的续跌无疑将我们拉到了回调风险上,这是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周初分析金梦夕也提到过了,当前走势关键支撑在69.4一线,然后随着周二的V型反转和周三的续涨,支撑跟进给到69.9附近,昨日美盘开盘的续跌刷新日低的同时,也跌破了四小时上涨趋势线,那么我们就不得不考虑回调测试支撑在上涨的可能,而且70.45距离69.9的支撑也不算远,也就小时线一波的事情,所以当时还是有些疑惑地。毕竟,如果参考前期的上涨走势来看,周三去试探支撑的可能性更大,但周三不但没有回调迹象,反而走出了强势的单边上涨行情,说明多头在周二的消息面刺激下,的确是越走越强了,然后昨日亚欧盘又延续了周三走势,自然而然还是认为美盘会续涨,所以当时有点没明白小时线这波回调的意思。最终后半夜行情还是如预期涨上来了,这也说明了我们看多的思路并没有错,可惜短线节奏上没有掌握好。

               

  现在行情操作的难点,就在这种涨跌节奏的转换上,趋势上看多肯定是没有分歧的,这个近期已经多次反复强调过,如果你还处于纠结看涨跌的阶段,说明还是没有看懂行情。短线走势没有规律是最大的特点,周二美盘的大跌无疑是受到基本面的刺激,随后盘的反弹则是相应了技术看涨,但是昨日美盘的回调既没有延续隔夜美盘的续涨,回调也没有破位的意思,话说似乎原油每次刷新高点之后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多头行情最大的特点就是慢牛,所以在回调点位上随机性也更大。但是这并不代表可以做空。好像很多人总有一个误区,那就是现在原油涨那么高了,一旦出现回调,或者短线稍微走弱,就认为行情是不是转空了,这是非常致命的错误。就像昨日行情,如果你把美盘的下跌当做回调的开始,那么结果自然是扫损出局。既然隔夜美盘还是上涨,那么今天梦夕继续回调多的思路,然后今天周五,周尾区间震荡的概率很高,日内支撑位在昨日低点70.5一线,另外这两天早盘都是冲高表现,所以真正可以做多的位置不一定能给到这里,注意盘中强弱。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70.6附近多,止损0.6美元,目标72美元;

  美指今日进一步进行调整,那么黄金乘势借机必然将再下一城!今日开盘于1321.20,即明确奠定了多头反弹强势的地位,亚盘有略作整理蓄势,但欧盘企稳1318平台上方再次突进目前已行至前期目标1325一线,短期或许会再次小幅调整,但后市依然乐观向上,今日晚间作为本周收官之夜,必将再度呈现波段良机,朋友们准备好一起来赚一波了么?

  说起来还是行情节奏问题,震荡行情相比单边走势确实要更难把握,单边行情属于闭着眼睛干那种,而震荡走势并非如此,没有跟上行情节奏,将变得很被动,要面临被踏空,要么只能承担风险追着行情走,因为震荡走势随时可能转变方向。就好比昨天,谁能知道行情会在回调1310一线后强势反弹破位,毕竟近期行情都是维持在1302-20区间运行,下方还有回调空间,而操作上如果后面没看清局势,果断追多,也就没有了昨天多单二连胜。今日亦是如此,原计划回调1315一线做多,而目前行情并没有如期回调给到做多位置,在1318一线直接展开反弹,形态上已经具备上升条件,如果不果断追多,那很可能将面临踏空,当然,也必须承担下跌风险,利润与风险始终并存,就看你如何选择。

                         

  目前行情已经破位昨日反弹高点1323一线,那么上方将看向前1327阻力位,按当前走势来看,亚盘回调,欧盘破高,那美盘延续反弹的概率较大,所金梦夕以预计突破1327的可能性也较大。当然,这也是就目前技术形态而论,至于是否如此,还是要看行情是否给力,我不能肯定美盘会破位1327,还是有承压回调的可能性,毕竟从目前日线整体形态来看,多头表现并不强势,仍处于大级别高位震荡中,还是存在很多不确认性。接下来持有多单看美盘表现,周尾也希望能将完胜延续下去,能够完美收官。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19多,止损5美金,目标1330美元;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更多投资技巧关注V公众号“金梦夕”获取或添加VX:jmx68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湖北一网约车司机跳桥身亡
     西南林大校长蒋兆岗被通缉 与云南被降级的副省长
    [银行]  招商浦发兴业银行再收巨额罚单 防风险信号持续增
     又有两家银行被罚!贷款三查出事,单一客户超10
    [股票]  玖龙纸业宣布瓦楞纸再涨400元/吨 全国纸价进一步
     *ST众和下周二暂停上市 法院尚未正式裁定受理重
    [基金]  120多天基金清盘111只,碾压历史单年最高!
     老牌私募1个月内连领两罚单 操纵市场罚没过亿
    [保险]  京东入股安联财险中国成第二大股东
     保监会:1-2月原保险保费收入9703.44亿元 同比下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14)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29股(5/14)
    [港股]  90岁李嘉诚正式退休 长子李泽钜接任长和系主席
     平安好医生两个交易日破发 熊股阿里健康或成前车
    [美股]  搜狗被诉侵犯商标权 遭索赔6万元
     脸书面部识别案面临集体诉讼 每张照片最高赔五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中美债市两重天:美债抛售“破3”在即,中债狂欢
     审计署:2017年以来纠正违规举债等问题金额逾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我国理财人群产品配置意愿
     我国理财产品配置意愿
    [信托]  信托业2017业绩排名出炉:马太效应让强者恒强
     狂赚650亿!66家信托大洗牌:平安净利稳居第一
    [房产]  丹东楼市火爆!一浙商:别墅还剩多少 我全要了
     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多数上浮20%
    [汽车]  领克02将6月正式上市 预售价14.2万起
     奥迪品牌全系降价 最高降幅1.82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