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鹏程点金6.22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未见明显反转信号谨慎抄底多单解套

2018/6/22 11:38:3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点金_圣手
文章简介:

  鹏程点金6.22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未见明显反转信号谨慎抄底多单解套

  是什么让你在市场中一路坚持到现在?是什么让你不抛弃、不放弃?你坚定的走在自己选择的投资之路之上,因为你一直坚信这是一条成功之路,但到底是什么阻碍你的顺利前行,又是什么让你怀才不遇!就算失败,也要做失败中典型的成功案例,经验很喜欢这句话。一个人没有成就是因为受的苦还不够多,要想人前显贵,必要学会在人后受罪。其实在投资这条路上也是一样,赚钱的路上本不拥挤,只是有些人走错了方向,做投资和做传统生意都是一样的,同样一波行情,有人成就万世功,千秋业,有人却默默的离开……

2.jpg

  鹏程在市场呆了这么多年,几乎没有完全休息的时间,我们的上班时间是朝九晚五,但又有哪一天我不是陪着客户加班到深夜甚至到停盘呢?因为我热爱这份工作,因为我当作事业在干,我要对自己负责,对信任我的客户负责!一个人的性格决定了作事的方式和方法,同样的市场,有人转身变凤凰,有人却依旧黯淡无光最终淹没在失败的人群中。很多时候不要急于入场交易,一定要倾听市场的声音,夜深人静时多想想自己哪些地方做的还不够,是什么导致了投资的失利,也更不要做那些晚上想路千万条,早上起来还扛单的人。连续的判断准确,一定不是靠耶稣,也不是靠抓阄,一定是不断总结和学习的必然结果。

  鹏程很高兴,你能来了解,我愿意帮助那些相信我的人,信任,就好比把小孩儿扔向天空,她依然可以笑着,因为她相信你一定可以接住,信任,也是所有合作的起源,如果抱着怀疑的态度合作,那么这样的合作是不长久的,盈利绝对不是一单的输赢,赚钱绝对不是一次的博弈,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思维,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光环,用归零的心态牵起我们合作的手,哪怕,你闭着眼睛,鹏程点金也绝对不会让你迷路。

  ——6.21交易回顾——

2.jpg

  压盘黄金延续弱势下行,没有给到反弹的点位去做空,早间颇为下方低点1267位置,在1266位置顺势追了个空单,趋势本就是看空,亚盘破位1275-1270趋势线支撑触及1261的低点走高,反弹1264位置加仓继续空了一次,晚间由于数据公布美盘前一波触及1260位置空单全部离场。

  ——6.22黄金走势分析——

  极弱走势得以延续,低位一度被刷新!周四盘金价空头触及最低的1261美元后有所止步,在此企稳反弹接近1270美元,最终价收于1266附近,整体来看有意止跌,但反弹的动能不强也不明显,技术形态上不具备底部特征或也不构成反转的指向。

    77.png​ 

  近期美元的持续性上涨无疑给黄金造成了压力,昨日盘美元触高后开始回撤,这才有了黄金反弹的机会。当前美元跌破95关口,但这并不代表就此拐头要下行,本身就没有看到走弱的迹象。同时一日的调整跟形态上也不足以支持美元继续走跌,所以短期内美元走势发展还要在时间上加以确认。

    

  美联储的鹰派基调,强势的美元都对黄金形成了有效压制,贸易战的发展更是抵消了投资者信心,这种消极情绪蔓延至股市以及商品市场中,然而此时的黄金并未展现出价值避险资产作用。技术面上的倾向已经完全转为空头一方,1270美元的支撑以转变为阻力,1260低点面临再破风险,因此走势思路上仍坚持高空看下行。

    

  触低1261美元后企稳,受到美元的回撤提振,金价于昨日后夜反弹至1270美元,遗憾的是并未守稳住涨势。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小阴十字星,价格维持布林下轨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不强,综合来看日线还是处于下行轨道与弱势当中,一日的反弹并不能改变现有走势的延续。

    

  4小时上,隔夜金价反弹中的力度不是很强,今早间价格维持1270美元下方运行,各周期均线同样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衰竭,4小时上来看还有回撤空间。昨日盘金价触低后反弹,但在势能上不具备进一步走高的迹象,底部也就无从谈起,因此今日周五时段黄金交易思路继续保持高空看跌为主。

  鹏程点金参考交易思路:1270空,1272加仓空,止损1276,目标看1261/62

  ——多空单在线解套——

4.jpg

  最近有朋友找到鹏程说老师怎么没看到你文章里面写解套的思路了?是的,在之前文章中鹏程是给到了解套思路的,因为行情不管是涨还是跌,总会有人套单这个是无法避免的,人心难测,赚了3个点不出,想赚6个点,结果行情反转了,亏了三个点不止损,想等行情再下来点盈利再出,结果又套了6个点,这种现象可能在很多人身上都发生过了,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近期来咨询的朋友更多是像是诉苦一样,而不是学习,知道问题在那里就是改不了,资金慢慢的缩水结果就只能黯然的退出市场了。目前有套单的朋友可以单线咨询,鹏程不会在文章里去写解套思路,因为之前有投资朋友找到我按照我的思路去解套结果爆仓了,对于这点鹏程在文章中去写思路到底是对还是错呢?这在于个人对于思路的理解。行情实时在变,我在这里去写解套思路是有时效性,解套对于点位,趋势,仓位控制都需要把握好,缺一不可,一旦解错了可能会造成资金严重缩水,所以需要解套的思路可以单线鹏程点金获取,反正又不收费,你连手都不伸,鹏程如何去帮助你呢?

  为什么你做黄金总是亏损?

  在亏钱的大多数人中,赚钱的次数是要多于亏钱的次数,但是由于赚钱往往是赚小钱,亏钱往往是亏大钱,一次亏损就抵消了很多次赚钱的交易,也就是说,最后的亏损往往是由于一两次大亏损造成的,这是大多数人亏损的主要原因。而大亏损的原因,是被套之后不及时认错,死扛到底,甚至不断加码摊平,盲目锁仓!最后亏到无法收拾的地步。因此,不怕错,就怕拖,拖延认错才是亏损的根源,而及时认错才能使自己从被动中摆脱出来。这是成功的交易心理的一个重要方面。

  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回馈给你,否则,你就有可能会被市场抛弃。因此,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交易之前先关注影响市场的国际事件,分析行情走势。如果你由于初入市场,还不了解如何分析消息面和技术面解读,可以找鹏程鹏程会教你一些操作技术技巧,培养你的做单习惯。

  文/鹏程点金wei-xin:mingpc66       全方位指导时间7:00-次日凌晨2:0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多单,中线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揭秘!中国央行新成立的这个小组要做什么?
     中国国务院:自今年起将每年农历秋分设为“中国
    [银行]  赃款未追缴 龙江银行原副行长减刑建议被驳回
     津门“银行家”之死
    [股票]  4天蒸发超千亿人民币 这家独角兽企业跌出了一个
     年内IPO申请报会企业新增39家
    [基金]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创业板ETF持续扩大 盯创业板漂亮100(附股)
    [保险]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中国人保原总裁王银成受贿870万元 一审获刑11年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2)
     券商评级:沪指失守2900点 九股兼具攻防价值(6/
    [港股]  小米认购八大关键点:预计筹资480亿港元 股价或
     小米正式启动香港IPO路演 预计募资480亿港元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留学生江玥被杀案落幕:一个家庭877天的抗争
     个税起征点拟调至每月5000元,月薪万元能省多少
    [信托]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房产]  37万/㎡!北京6.7平房子拍出250万 实地探访房子
     北京6.7平米房子拍出250万元人民币 实地探访房子
    [汽车]  7月1日起我国对购置挂车将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长安悦翔将于8月正式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